我做了鱼缸,长95cm宽36cm高49cm,最关键做完了才发现玻璃薄了只有

2021-08-18 15:13:09 字数 2891 阅读 5503

1楼:匿名用户

一般粘缸要想不易爆缸主要有以下几点:

1、选择较厚的玻璃;

2、做拉筋;

3、控制缸的尺寸,长度和高度都很重要。当然缸做得高,但如果水位放得低也没事;

4、选择正确的玻璃胶,一是品牌,二是用途;

5、打胶的环节,打胶缝隙宽度适当,无气泡,打好后的胶边如果宽一点承受拉力也可以大一点,虽然现在超白的品牌缸为了美观都是做成无胶边的。

6、耐心等待,一般玻璃胶24小时凝固、72小时达最大强度,务必等足时间再放水;

你现在这种情况想加固只能加拉筋,而且加的时候不可避免的把胶弄到缸的内壁,贴好纸再做吧。

我做了一个鱼缸,长95cm宽36cm高49cm,玻璃薄了只有0.5cm厚度,求大神提提建议,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以下供参考

还好鱼缸高度不高

建议在鱼缸上沿约5厘米处

粘个目字型的拉筋加固

3楼:匿名用户

你好 ! 你可以把它改做成双层的, 看看怎么样 。

一个玻璃鱼缸长45cm宽21cm高25.5cm玻璃的厚度是0.5cm这个鱼缸最多可以装多少

4楼:员本

45-0.5*2=44厘米 21-0.5*2=20厘米 25.5-0.5=25厘米 44*20*25=22000立方厘米=22升

我做了一台设备,用了一种双作用**液压缸,用了没几次发现不能回缩,拆开发现爆缸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5楼:慧心慧语

是哪个部位断了,有图纸吗,要看你的进出油孔比。

鱼缸玻璃粘贴方法,侧玻璃粘在底玻璃的上面还是侧面 5

6楼:翡文影像

边包底是好选择

这样你加厚的底玻璃才能起到增加更大的粘合面的作用你这个缸要是上

内拉筋的话8个的容玻璃就够用

胶好,粘结方法好能用好些年。

缸盖用薄玻璃的比较好,打几个孔,一是给水蒸气出口,再有是走电线另外鱼缸你得加灯吧,如果你水位高,缸里就放不下灯架,这样可以放缸盖上。灯是要散热的,要是不用冷水机最好把灯放外边,免得夏天水温太高。

7楼:z全球变冷

加厚的底玻璃才能起到增加更大的粘合面的作用你这个缸要是上拉筋的话8个的玻璃就够内用

胶好,粘结方法容好能用好些年。

缸盖用薄玻璃的比较好,打几个孔,一是给水蒸气出口,再有是走电线另外鱼缸你得加灯吧,如果你水位高,缸里就放不下灯架,这样可以放缸盖上。灯是要散热的,要是不用冷水机最好把灯放外边,免得夏天水温太高。

8楼:天才运算

从力学角度来看,中立始终是向下的,如果地玻璃粘在侧玻璃上,再水的重力作用下,可能不牢固

建议你把侧玻璃粘在底玻璃上

9楼:井严

侧面的稳定性会更好一些!多做些比较要心里要大致的有些概念才好

10楼:带馅儿de馒头

看多大的。一般300以下你愿意怎么粘就怎么粘,水的压强永远也没有玻璃内

的强度大所以你怎么容

粘都不会暴掉。

如果是600以上或3米等大型缸,一定要边包底,也就是你说的侧粘不可以放在底上面粘这样跟没粘一样,粘缸不管你怎么粘必须是边包底这样有拉斤的效果,会增强玻璃的强度。

玻璃粘接位置:边包底 长包宽(方缸也有其中2块玻璃比另2块长容量是方的)

拉斤原理:先上长的拉斤后上断拉斤 这是真理

4mm厚玻璃最多能做多大的鱼缸?

11楼:匿名用户

65的话高度不能超过30,宽度也不能超过40,而且要底包,水位高度不能超过25,不然又爆缸的危险,最好是上拉筋目子最好不过这样会很难看,做的小点就行了。

12楼:香雪儿

不超过50 ,高35 以下比较安全。底包边

13楼:匿名用户

4mm玻璃最大可做50cm的缸,再大有危险。

14楼:

如果加装拉筋,原则上60cm以下的都可以,但推荐30-50cm的,长度还好,高度最好50cm以下,因为缸的高度越高,水的压力越大,而不在于长度。

15楼:匿名用户

太薄了 这么大的最好用8个的 安全 你这个做40的都不能太深

做一个长方形的鱼缸,长80厘米宽45厘米高40厘米,要多厚的玻璃啊?用五厘会不会薄啊?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16楼:孤独的浪子枫叶

最少最少也得8mm 。绝对不能再低了,建议10mm 。我觉得还是应该找专人来制作,粘好后再缸上面再给你粘个过滤巢,毕竟他们是专业的。

就你这个尺寸必须有加强筋或加固,不能图省钱,安全才是第一,具体多少钱说不准, 各地的玻璃价钱不一,再说玻璃也有好坏。花卉有卖这种粘合的鱼缸的,我们这的**大概在100上下。买的和自己做的价钱差不了多少。

你应该多逛逛。 对了 不管是买还是自己做,鱼缸观赏面的玻璃一定要清晰度高的。以便观赏。

17楼:百度网友

五厘米也太厚了吧,5-10毫米的差不多的

自己买玻璃,再叫人帮我做一个鱼缸,成本有多高。超白玻璃。80/45/60长宽高的鱼缸。

18楼:龙崎_风暴

超白玻璃在市场上比普通玻璃贵至少30%,12mm厚度可能会贵一倍,但是绝对不会发绿,简单的辨别方法是把玻璃拉平了看,好的超白玻璃应该是发蓝色的。

19楼:大漠射日

玻璃胶,固定角,胶带人工!应该没有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