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壳上粘了贴纸的胶怎么快速处理掉?有什么好方法

2021-08-18 12:43:36 字数 1763 阅读 2892

1楼:大碗碴条

手机壳上贴了胶纸的胶,想要快速去除掉。可以选用以下几种方法。第一种可以用干洗的方法利用酒精。

汽油或者是指甲清洗液。等这些物品对酒精壳上的粘胶部分进行擦拭清洗。效果可能需要漫长等待等方法的确是好用。

第二种是利用热吹风机对粘胶部分进行加温加热。使粘胶的部分充分受热融化,然后用餐纸或其他具有可溶性溶液,抹布进行擦拭。将融化的胶痕进行擦掉,这种方式方法是属于物理性操作。

对手机机壳本身并没有过多伤害,不像酒精,汽油等干洗样式。能够在某种程度上对手机壳造成腐蚀。而且这种用热吹风机将胶面催热。

崔师,然后进行擦拭是十分安全的,不存在易燃易爆现象。

2楼:匿名用户

用橡皮擦擦是最好最快的。没有橡皮擦,可以用中性笔软的那儿擦。

3楼:百度网友

除去残留的胶条痕有很多种方法,比如用热水或者是熨斗之类的,但还有一个你想不到的个easy的工具-------橡皮!用橡皮在胶痕上蹭一蹭,你就会发现胶条慢慢开始打卷儿,再蹭蹭,胶痕很快就不见啦`~求采纳

4楼:望断天涯路

用橡皮擦可以擦除,望采纳

5楼:永恒的暴风雨

用湿抹布,在纸用胶水粘的地方慢慢润湿一下,过一会在搽就搽掉了,你可以先试试用指甲把胶带撕下来,然后用刀子的背面把墙上残留的胶一点点刮下去。如果还不管用,可以用吹风机对着粘胶吹上一分钟,等到胶开始熔化后再用刀子轻刮,这样就省力多了。

另外,现在超市中也有专用的溶胶剂**,可以用来去掉胶带留下的痕迹,效果较好,不过在使用之前要仔细阅读说明书,防止误操作使墙面漆脱落 贴在墙上的胶纸或胶带,如果生硬去揭,会损坏墙面,可用蒸汽熨斗熨一下,就能很容易揭去了。哈哈,如果是油性的胶水就用汽油浸一下,胶水就会被溶解分散,如果是水性的胶水就用酒精浸一下,也是同样的道理。面积小的话,可以先用水沾一点,然后用橡皮试一试。

6楼:俎景铄

拿抹布 沾水 用力擦

7楼:大陆良民

用酒精,还有天拿水都可以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手机盖上贴的贴纸撕下来后,会有很多胶粘在上面,怎样可以去掉?

8楼:百度网友

用橡皮擦擦吧 但是要有耐心哦 不过蛮干净,二 如果那个东西防水的话 可以试试用水 挺快的 三 加热后然后趁热用手指蹭一蹭容易就掉了 不过要小心点第四 用洗涤净浸湿后用保鲜膜封上 一刻钟后可自己掉下

9楼:浮生

非常容易撕的,先抠一个角,一下有就撕掉了

10楼:匿名用户

用清洁水可以擦掉 那清洁水是用来擦产品外观的那种

11楼:匿名用户

用湿抹布察完用橡皮在察就可以了。

12楼:icy是淑女

清理方法有如下几种:

1、用肥皂加少许氨水与松节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许多污物。

2、用粘性好的透明胶反复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3、用一点信钠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4、可以用电吹风吹干,然后在轻轻一刮就可以了 。

5、用棉签蘸洗甲水擦拭。

6、风油精擦拭。

7、使用专用清洁剂或运动鞋去污膏擦拭。

8、用绘图用的4b橡皮。

使用时注意擦拭力度,避免损坏。

13楼:匿名用户

拿条热毛巾搽就可以了

我衣服上的nike标志快掉了有什么办法贴上去

1楼 廊坊人 会啊 小孩子撕的 咯 回答 nike标志要么是刺绣要么是热黏合要么是胶印的吧,刺绣和热黏合的一般是撕不掉的,胶印的撕掉了可以去专门胶印的店里做个logo 就像足球服的背后号码一样热贴上去 2楼 简尔清寻桃 你可以去你买衣服的店里,让店员帮你用专门的胶水粘一粘就可以了,不会要钱的。 3楼...

鼻子上长的黑头,有什么又好又简洁的方法快速解决

1楼 百度用户 一 盐加牛奶去黑头 1 最好用没有用过的食盐,可以在刚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 2 每次用4 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 3 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 4 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 为了让 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

过年贴门上的对联丢一半怎么办,过年大门上贴的横对联掉下来了有什么说法

1楼 杰答答 一般过了年就不要再补贴了,顺其自然吧,如果觉得不好看,把另一边也撕了。 2楼 匿名用户 再买一副贴上。要不把另一半湿掉 年三十贴的对联从门上掉下来了 能再重新贴上吗 有什么讲究吗 3楼 野草苍茫 大吉大利全在心意。掉下了继续贴上幸福祥和永远都一样! 4楼 rukawa枫 对联从门上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