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跟ABS塑料怎么粘的很牢固,硅胶跟塑胶用什么胶水粘在一起牢固?求大神帮助

2021-08-18 09:44:54 字数 1724 阅读 4650

1楼:匿名用户

硅胶与abs塑料粘接,硅胶材料非常特殊,表面不处理非常难粘接,按你说的方法有两种

1、用双面胶粘接

在硅胶上面刷一层lhd-101k硅胶处理剂,然后硅胶与双面胶就可以粘得非常牢,基本上双面胶撕烂都不会与硅胶分离,这样就可以用双面胶把硅胶与abs粘接在一些,这种粘接强度只能说是固定,毕竟双面胶的强度有限,最常见的就是硅胶脚垫,如电脑键盘底部四个脚就是用硅胶贴双面胶粘在abs塑料上

2、用lhd-403快干胶水粘接

在硅胶表面刷一层lhd-101f处理剂,然后再用lhd-403胶水粘接,这种粘好之后,硅胶撕烂掉与abs都不会分离,强度非常高,而且固化速度非常快,基本上几分钟就可以粘牢,效率非常高

比较常见的是 硅拉按键类产品

两种不同的粘接方法,适合不同的产品粘接要求,关键还是要看你的产品结构和要求,有不清楚的再追问

2楼:匿名用户

硅胶这种材质是比较难粘的一种材质了,要用到专用的硅胶胶水,yh-308ab硅胶专用胶水,粘接abs塑料跟硅胶效果可以,能达到撕裂材质不开胶的效果。

3楼:东莞亿合胶粘剂

硅胶跟abs塑料怎么粘的很牢固 yh-840ab

4楼:合一胶粘小张

硅胶粘abs塑料,有三种胶水粘结:

1、常温粘结慢干型胶水hy-128,

用(hy-128)胶水,粘结硅胶材质,慢干型,6-8小时可达强度90%,完全固化要24小时,这种胶水,粘结硅胶固化后,跟硅胶本身一样柔软、有弹性、防水、耐高温、耐酸碱、抗拉力等效果。

2、需处理常温粘结快干型胶水hy-304ab,用(hy-304胶水、hy-304a处理剂),粘结硅胶材质,快干型,在粘结硅胶与abs时,一定要用hy-304a处理剂把硅胶材质要粘结的表面进行处理,处理过的硅胶材质,要晾干1分钟左右,之后再点(hy-304胶水),进行粘结,粘结好的产品要放置24小时才可以做高低温测试、拉力测试等。这种胶水,粘结固化速度快、可以提高产量,但是这种胶水只能适合小面积产品的粘结。

3、免处理常温粘结快干型胶水hy-324。

粘接表面清理干净后直接涂胶粘接压实等干24小时后看效果就可以.

硅胶跟塑胶用什么胶水粘在一起牢固?求大神帮助

5楼:百度网友

快速粘接硅胶与塑料,市场常见的kd-866硅胶专用胶水为例

优点:1、快速固化,可在3-6秒瞬间粘接牢固2、硅胶表面无需要特殊处理剂处理,直接涂胶粘合3、强度高,硬度70度以下硅胶都可达拉烂硅胶不脱胶效果4、符合欧美rohs认证

缺点:1、不适用于大面积粘合

2、硅胶粘接部位稍有硬化

慢速粘接硅胶与塑料,市场常见的g-988硅胶胶水(硅胶粘金属、塑料等)

优点:1、硅胶表面无需要处理剂处理,直接涂胶粘合2、胶水固化后为软质弹性体(硬度为35度),可拉伸、折叠粘性不受影响3、耐高低温(-60至255度)

4、符合欧美rohs认证标准及fda食品级认证标准5、适用范围广(硅胶与硅胶、金属、塑料、玻璃、竹木、陶瓷等材质粘合)缺点:1、胶水固化速度稍慢(6-10分钟表干定位,24小时完全固化),不适用于表面有张力结构粘接

6楼:东莞亿合胶粘剂

你好 硅胶与普通的塑料如abs,pvc,ps,pc,亚克力等就用yh-840专用硅胶胶水去粘合,粘好后撕不下来,溶为一体的效果,透明 环保。

东莞市亿合胶水 吴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