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DM橡胶条用什么胶水粘,密封条专用胶水

2021-08-18 09:40:57 字数 2380 阅读 1847

1楼:匿名用户

橡胶处理剂+胶水,橡胶表面有层油性物质,需要用橡胶处理剂处理下,再用一般的胶水就可以了

2楼:东莞亿合胶粘剂

epdm橡胶条用什么胶水粘,密封条专用胶水 yh-818

粘epdm胶条胶水用什么胶水粘epdm胶条粘胶条胶水

3楼:合一胶粘小

粘epdm胶条的胶水有几种 具体要看粘接材质的大小是否需要耐高温 固化后要求的软硬程度来选择

一般小面积1-2个平方厘米内的平面紧密粘接可用快干胶 合一 hy-308 10秒快干耐高温在80度以内 固化后比一般快干胶更有韧性hy-308用于各种橡胶之间的粘合,橡胶粘各种金属,橡胶粘各种塑料,橡胶粘其它材质.具有透明度高,低粘度,低白化,低气味,粘接力好,操作方便,耐热耐湿,韧性好,通用等特点。

大小面积都适合用的可用慢干胶 hy-t160主要用于粘接各种难粘的塑料制品如:聚乙烯(pe)、聚丙烯(pp)、聚氯乙烯(pvc)、abs、尼龙、海棉、薄膜、泡沫塑料等;对有机玻璃、橡胶、金属、竹木材、织物纸张也有较好的粘接力,特别对塑料与金属、非金属材料的互粘交叉粘接更具有独到之处,是家电工业、无线电工业、装饰装潢、工艺玩具、保温材料、包装印刷等行业理想的粘合材料。

大面积粘接,适用hy-106ab 高温金属胶水主要用于各种金属制品铁、铝、铜等金属材质之间需要耐高温的粘合与粘接用胶, 要求高的产品不同材质相互之间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强,固化反应快。

请教粘epdm橡胶用什么胶水好

4楼:百度网友

库耳实业上海****

三元乙丙橡胶粘合剂4501粘合

5楼:东莞亿合胶粘剂

粘epdm橡胶胶水

yh-818易合

6楼:合一胶粘小张

epdm橡胶可以用hy-308胶水。

hy-308金属橡胶胶水主要用于各种塑胶、橡胶、金属饰品、电子类等高当产品木质品等相互之间的快速粘合,粘合力强。

请问三元乙丙橡胶汽车密封胶条用什么胶水或别的办法能对接粘牢呢,谢谢

7楼:东莞亿合胶粘剂

你好 粘三元乙丙橡胶胶条,直接用yh-818的这款粘接,粘好后撕不下来,可达到破坏的效果,东莞市亿合胶粘 小吴

8楼:卜桖迩

你好,可以用华奇士3003胶水粘

9楼:合一胶粘小张

三元乙丙橡胶汽车密封胶条可以用hy-308胶水粘接。

hy-308胶水用于丁腈橡胶,氯丁橡胶,丁苯橡胶,丁基橡胶,三元乙丙橡胶,氟橡胶,钢铁,有色金属,橡胶,皮革,塑料,陶瓷,玻璃,木材等材料的自粘或者互粘。本品具有柔韧性,优良的抗水性,可填充一定间隙,适用于表面间隙较大及多孔性材料的粘接。广泛应用于用于电器,仪表,机械,电子等行业。

该产品具有粘接范围广泛,透明度高,粘接力好,操作方便等特点。

橡胶条与钢板黏贴用什么胶水

10楼:东莞亿合胶粘剂

你好!橡胶条和金属钢板之间粘接的话,小面积粘合直接用yh-818这款专用胶水粘就没问题了,粘好后去撕的话橡胶是可以撕烂可达到破坏的效果及强度的。快干,透明,操作方便。

东莞市亿合胶粘

11楼:百度网友

您好,我公司有满足你的胶,需要联络我[email protected],希望能够帮到您。

12楼:匿名用户

t-39环氧树脂胶试试看看吧

13楼:一口即墨腔儿

你这个所谓的粘合要达到什么标准?或者应用于哪方面,说详细点

尼龙66+30%的玻纤与epdm胶条应何种胶水粘接较好

14楼:东莞亿合胶粘剂

尼龙66+30%的玻纤与epdm橡胶胶条之间粘接用的强力胶水 yh-818

15楼:胶水专家_广东

应该是密封型的ab胶 或硅胶

聚安脂也有

请教epdm密封条与光滑面abs塑料粘接问题。

16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搞密封条的,一般想这些不同类型的高分子,塑料和橡胶,肯定相容性不好,所以不建议你采用胶水或者是胶带进行两者的连接,除非是你要求结合力不大,或者是用在比较低端的领域。

我建议你采用plasma处理一下epdm的表面,引入一些活性基团,这样再加入胶水或者是胶带的话,连接性就强多了,而且也不容易断。

17楼:橡塑技术李秀权

epdm密封条与光滑面abs塑料粘用3m防水胶粘合即可,市场有售。

橡胶粘金属用什么胶水好,粘金属用什么胶水最好?

1楼 匿名用户 橡胶粘金属用qis 3008l胶水,固化快,涂胶即牢固型的。 2楼 匿名用户 试试803胶,应该可以的。 粘金属用什么胶水最好? 3楼 惠洋热熔胶膜 1 如果只是普通的粘接,没有特别的要求,那粘金属可以使用的胶水还是比较多的,比如金属专用的自喷胶 强力型的结构胶 玻璃胶 硅酮胶ab胶...

橡胶粘金属能不能用快干胶水,橡胶和金属粘在一起用什么胶

1楼 恋叶流风笑 当然可以用快干胶水,我用过的聚力牌的jl 330和jl 498两款快干胶水粘接强度就很好,而且也不会有明显的白化现象,柔韧性也比较好,特别是jl 330这款,柔韧性更佳。 2楼 东莞亿合胶粘剂 橡胶与金属之间粘接,小面积粘合用易合品牌yh 818专用橡胶胶水粘接,粘后撕不下来,可达...

真皮用什么胶水粘才牢固,真皮应该用什么胶水粘

1楼 浪子 回头 可以用hy p121胶水去粘接,粘真皮很牢固或者可以用yh t806这款去粘,固化后是软的,不发硬的。hy p121胶水里面有单组份耐高温环氧树脂胶,粘的效果特别好。 单组份耐高温环氧树脂胶是非溶剂型单组份环氧树脂产品,具有低线膨胀系数及耐高温 抗冲击,耐震动,硬度高等特性。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