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白血病的症状吗请血液科的大夫帮我看一下,感激不尽!我才18岁

2021-08-17 15:10:17 字数 1248 阅读 8055

1楼:百度网友

不像白血病,虽然血常规正常不能排除白血病,但白血病最终还是会导致血常规异常的。

发热不明原因的首先还是考虑感染。如果规律抗生素**效果不好,也要怀疑特殊感染,比如结核,深部脓肿等等。

瞎担心没用,还是去大医院好好查查。

2楼:匿名用户

引起白血病的因素有:

物理因素:(电离子辐射,x射线、r射线等)化学因素:(从事化工、化肥、橡胶、皮革等工种)生物因素:(细菌、病毒等)

遗传因素:(白血病患者家族中有遗传倾向) 等等。

实验室诊断标准:血红蛋白、红细胞明显较少,血小板减少,白细胞明显增高或者明显减少,血涂片中原始加早幼粒、原单加幼单、原淋加幼淋大于30%。

体征:贫血、出血、感染、肝、脾、淋巴结肿大、骨骼疼痛等。

白血病本身就是就是基因突变。

可以到医院检验科做一个外周血涂片看一下细胞形态,基本就可以排除白血病,该项检查就便宜,又不痛苦,做一下不就放心了

3楼:来自素山寺古灵精怪的香雪兰

去市级或者国家级医院看下吧,虽然我帮不上什么忙,但是乐观开朗的心态是必须的,祝你好运~

4楼:好的e心情

体征:贫血、出血、感染、肝、脾、淋巴结肿大、骨骼疼痛等。

白血病基因分类报告看不懂,请专业人士帮我分析下病情,感激不尽!

5楼:匿名用户

儿童急性淋巴细

胞白血病(all)染色体畸变所形成的融合基因与micm分型及临床诊断回、**、预后有很重要的作用答,all按免疫标志分为非t细胞型和t细胞型。前者又可分为无标志性急淋、普通型急淋、前b细胞型急淋和b细胞型急淋4个亚型;t细胞型又分为不成熟胸腺细胞型,普通的胸腺细胞型和成熟胸腺细胞型。

《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融合基因筛查定性检测报告单》全阴性,参考价值不大。

骨髓检查报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按照形态学分类,可以分为3型(l1、l2、l3),该患者属于l2型,其**预后介于l1和l3之间,通过化疗部分病例可以完全缓解。

如果化疗不理想,可以考虑骨髓移植。

6楼:唐唐

从你侄子骨骼象、血象回来,很可能答是急性髓细胞白血病,而且是分化型。前面的免疫检查查是进一分型,和基因分类是看染色体的异常情况,是专业人才懂,说了也很难懂。化疗只是权宜之急,最好骨髓移植。

7楼:匿名用户

建议复查分类,一般是不会出现的全阴的。

请懂行的大师帮我看看这个是天然蜜蜡吗?谢谢,感激不尽

1楼 啊啊啊土豆 教你几种鉴定蜜蜡真伪的小方法。 手感 蜜蜡属中性有机宝石,夏日戴不会很热,冬日戴不会太凉,很温和。用玻璃或是玉髓防制会有冰冰的很沉感觉。 眼观气泡 蜜蜡中的气泡多为圆形,压制琥珀中气泡多为长扁形。 摩擦带静电 拿蜜蜡在衣服上摩擦后可以吸引小碎纸屑。 复印纸除外 声音测试 无镶嵌的蜜...

请大神帮我看下这印上写的什么字,感激不尽,多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乾隆玉印。刻工差,而且章应该是反的,这个弄成正的了。 这些字我不认识,还请大神帮我看看 !感激不尽! 20 2楼 annie 夏薇武儿 医生的字体果然名不虚传,朋友我还是劝你再找一次大夫吧,没人能看懂的,看错了谁负责啊 帮我看下这写的是什么,这是一个写字写了很久的人写的,年纪五六十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