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一般是怎么感染的,hpv16是怎么感染的

2021-08-17 13:14:47 字数 5290 阅读 3341

1楼:施法迪抗菌凝胶

首先是**行为:早婚、多婚、初次**过早、**伴侣过多、频繁,卫生习惯不良等,都很容易感染hpv。还有些女士内分泌失调,长期口服避孕药的,也是因素之一。

当然,流产、分娩次数过多,有**疾病或炎症、宫颈病变等,都和hpv感染有关。甚至有的人免疫力低,有白血病、艾滋病的,感染hpv的风险也很高,甚至**效果还很差,很难转阴。当然有了,很多人都有抽烟、酗酒、熬夜的现象,其实这对身体非常不好,免疫力差了,hpv就很容易找上门了。

还有,一些不良的饮食习惯、例如喜欢吃冰冷刺激的食物,维生素b族和微量元素的缺失,都很容易增加感染hpv的风险。 所以说,不想让hpv找上门,记得要杜绝一切的不良**行为,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多运动、多补充营养,有好的身体,才能很好地对抗hpv哦!

hpv16是怎么感染的

2楼:

感染途径

1、性传播途径;

2、密切接触;

3、间接接触:通过接触感染者的衣物、生活用品、用具等;

4、医源**染:医务人员在**护理时防护不好,造成自身感染或通过医务人员传给患者;

5、母婴传播:是由婴儿通过孕妇产道的密切接触hpv感染率正常女性中占30%左右。

3楼:乌鲁木齐治

1、在全球范围内约一半的宫颈癌病例是因hpv16感染所致,并且在所有调查的国家中它都是最主要的致癌hpv。

2、hpv16是最常见的高危型hpv,不同程度的宫颈病变其hpv16所占比例不同。活检证实的cin1,hpv16的检出率为15%-25%,cin2/3病变中,hpv16的检出率约为40%-60%。

3、虽然hpv16不比其他高危型hpv更容易引起细胞学异常,但是却更容易引起癌前病变,约占所有严重异常筛查结果(hsil)的45%。

4、长远看来,hpv16比其他类型更容易发展成持续感染,并且持续感染与癌前病变相关(约40%持续感染hpv16的女性在五年内会被诊断为癌前病变)。

5、hpv16是引起**、会**和口咽部癌症的主要hpv型别,这些癌症在一般人群中极少见,所以不必进行普查,但是有效的疫苗能预防其感染,尤其对高危人群。

4楼:匿名用户

hpv是怎么感染的,hpv感染途径比较多,一般hpv阳性也比较容易转阴。

hpv感染途径:1、性传播途径;2、密切接触;3、间接接触:通过接触感染者的衣物、生活用品、用具等;4、医源**染:

医务人员在**护理时防护不好,造成自身感染或通过医务人员传给患者;5、母婴传播:是由婴儿通过孕妇产道的密切接触。

hpv阳性怎么转阴,就拿我说吧,我是两年前感染hpv16的,刚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真的就像是晴天霹雳,不知所措和一头雾水来形容简直是再好不过了!因为想备孕要孩子,怕吃药影响备孕,前半年没怎么**,半年以后去复查,感染还在并且伴有cin1,当时感觉崩溃了,后来就是宝妇康两个月,两个月 也没好,再后来自己就开始锻炼身体,减少熬夜,每天坚持11点以前睡觉,一周跑步3到4次,医生开了干扰素,还让提高免疫力,吃一些 高吉星-蛋白硒,就这样坚持了三个多月,再去复查的时候转阴了,感觉天气豁然晴朗,心情大好!想说,hpv不可怕,调整作息,注意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的食品有助于转阴,如新鲜的蔬菜、水果及牛奶、鸡蛋等。

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品,并同时进行体育锻炼。自身的免疫力高了,它自然而然就没有了。正常情况好好调理3-6个月是可以转阴的,坚持就是胜利!希望对你有帮助

5楼:匿名用户

其实hpv病毒有很多种分型分类,高危型hpv与其它类型病毒很相似,只不过如果感染高危型hpv后,引发的病变会严重很多,并且有致癌性。所以患者一旦被确诊感染高危型hpv病毒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接受**。 提到hpv病毒,对于这一医学名词,相信有很多患者都不是很了解的。

有时候即便拿着专业的化验单,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应对,对是否能看好病也没有十足的把握。高危型hpv感染如何**?hpv高危阳性到底能不能治好?

hpv16是什么? hpv病毒是一种直径很细小的dna病毒,是一种传播微生物,它能通过**或黏膜的微小损伤,进入接触者的**黏膜,hpv刺激表皮基底细胞,产生**,使表皮产生增殖性损害。临床上确诊的患者多数与都有过不洁的性生活,所以证实直接性接触是hpv病毒感染的主要途径,但并不排除间接接触也会有被感染的几率,如住旅馆、游泳池等公共场所,所以患者被确诊后一定不要背负太重的心理负担。

具体的hpv病毒的**,大家一定不能被特定的假象给迷惑了。如;当人体感染hpv病毒后最直接明显的改变就是感染部位会产生一些颗粒赘生物,这种病变是可以直接通过肉眼观测到的,所以也就误导患者认为:只要这些疣体症状没有了,hpv病毒就能够给祛除了,因为病毒感染而引起的尖锐湿疣病情自然而然的好了。

这些错误的认识往往很容易导致患者陷入一次次**过后**的误区。

6楼:炒

很容易感染,所以要注重自己的个人卫生

7楼:匿名用户

感染hpv不要怕,提升免疫力是关键!

感染hpv就是不洁身自爱吗?事实并非如此。感染hpv的途径很多,我们应该知道,免疫力差的女性如果使用公共用品,如公厕、浴室、毛巾等,都可能会感染hpv,即使不幸感染了hpv也不要担心,最重要的是提高免疫力。

睡眠会影响我们的免疫力。现在很多人都有熬夜的习惯,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人体免疫系统的正常工作,正常的代谢和肝脏排毒。我们必须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最好晚上10点睡觉,这样我们第二天才会精力充沛。

我们还可以调整饮食,在日常生活中多吃水果和蔬菜,远离火锅、烧烤、麻辣烫等不健康食品,多吃高蛋白食物,多吃一些鸡蛋、豆制品,尽量少吃海鲜。我们还需要添加一些微量元素,特别是硒,它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免疫力,吃一些深海植物硒,帮助调节我们的免疫细胞。还应该吃一些粗粮和补充膳食纤维。

我们不仅要吃得健康,而且要吃得有营养。

除了饮食之外,我们还应该加强锻炼。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不适合做户外运动。我们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有氧运动。周末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爬山郊游。

如果你感染了hpv,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压力过大会导致失眠。多和家人朋友聊聊天,保持良好的心态。

只要我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hpv转阴只是时间问题。

8楼:每日谈健康

您好!hpv的感染途径主要是通过性转播,以及和患者密切接触和间接接触:通过接触感染者的衣物、生活用品、用具等,感染hpv后,病毒入侵后,免疫系统也不能及时快速的合成相关的抗体去消灭病毒,这才是女孩子感染hpv病毒阳性长期不转阴的主要原因。

此时,补充人参提取物rh2这样的免疫增强剂就是很好的选择。可以从根本上促进人体免疫细胞比如一些t淋巴细胞、巨噬细胞、自然杀伤细胞的增殖,从而多方面起到消灭病毒的作用,促进阳转阴,大大降低持续感染导致疾病的可能性。

hpv是怎么感染的

9楼:露露

hpv主要是通过5个途经感染的:

1、性传播途径;

2、密切接触;

3、间接接触:通过接触感染者的衣物、生活用品、用具等;

4、医源**染:医务人员在**护理时防护不好,造成自身感染或通过医务人员传给患者;

5、母婴传播:是由婴儿通过孕妇产道的密切接触。

2、**高危型:包括hpv-5、8、14、17、20、36、38与疣状表皮发育不良有关,其他还与可能hpv感染有关的恶性肿瘤包括:外阴癌、**癌、**癌、前列腺癌、膀胱癌;

3、黏膜低危型:如hpv-6、11、13、32、34、40、42、43、44、53、54等与感染***、**、口咽部、食道黏膜;

4、黏膜高危型:hpv-16、18、30、31、33、35、39与宫颈癌、直肠癌、口腔癌、扁桃体癌等。

10楼:

感染途径

1、性传播途径;

2、密切接触;

3、间接接触:通过接触感染者的衣物、生活用品、用具等;

4、医源**染:医务人员在**护理时防护不好,造成自身感染或通过医务人员传给患者;

5、母婴传播:是由婴儿通过孕妇产道的密切接触hpv感染率正常女性中占30%左右。

11楼:乌鲁木齐治

hpv是一种病毒,主要是通过性传播、密切接触和间接接触传播,另外婴儿会通过孕妇产道接触,对婴儿造成伤害。

hpv对于大多数女性而言,是过**染,大约80%的女新一生至少感染一次hpv,在其引起细胞发生异常改变之前可通过人体自身免疫力将其完全清楚,不会对健康构成威胁,也无法进行检测。大部分的感染在一两年内可自动消除或被自身免疫力抑制,不会引起病变。

低危型hpv也是通过***密切接触传播,引起的湿疣会影响局部的免疫力,为高危型hpv持续感染创造条件,要是感染湿疣,积极**的同时要主要检测是否感染了高危型。

男**染了hpv病毒,由于生理结构的特殊性,基本上都可以通过自身免疫力清除。男性的传播基本上是通过性行为感染,日常生活是否可以感染目前没有定论。男**染hpv本身不是一种疾病,大部分人可以通过自身免疫力清除。

即使低危型的引起尖锐湿疣也可以**,高危型引发癌症的非常少见。

***有一定的保护作用,但由于它不能覆盖全部的***,因此不能完全防止感染。多个性伴侣会提高感染hpv的风险。

hpv是不是性病?

hpv可以这么说,是性病中的感冒。人们经常会将hpv感染与疱疹、hiv等其它性传播疾病混淆,虽然这些疾病可以同时发生在某一个体,但hpv感染和其它类型的性传播疾病有区别。

生殖道类型的hpv感染是非常普遍的,80%女性都有机会感染。hpv感染本身并不是一种疾病。大部分感染可被人体自身免疫力清除,不会引起症状。

单纯的hpv感染不需要**,只有当持续感染引起宫颈上皮内病变才需要**。

目前国内没有针对男性的hpv检测,无法确定究竟是在什么时间、从谁那里感染了hpv,不需要进行性伴侣追踪。

虽然每种性传播疾病各有不相同,但如果同时发生,相互之间会产生放大作用。比如,hivids会降低女性的免疫力,若同时感染hpv,则后者引发宫颈癌的风险就会增加。

12楼:广州长安

hpv病毒是庞大的家族,目前发现hpv病毒有100-200多种,分为低危和高危。

低危hpv病毒感染一般不引起宫颈癌,一般引起尖锐湿疣等良性病变,hpv高危病毒感染跟宫颈癌以及癌前病变发生有直接关系。

hpv主要传播途径是直接性接触,性传播是主要传染方式,但不是唯一方式。间接传播,比如日常生活用品,内衣、**、浴巾、盆浴、坐便器、游泳池等,都有可能传播hpv病毒。

所以外出或旅游时,要注意周围环境卫生,也要讲究个人卫生。除直接传播即性接触传播和间接传播外,还有母婴传播,带有hpv病毒的孕妇生殖道内会携带hpv病毒,分娩时,尤其是顺产,胎儿要经过软产道,经过**,就会感染病毒,引起婴幼儿hpv感染。

感染hpv病毒之后并不一定得宫颈癌,不必太过恐慌。因为从hpv病毒感染到宫颈病变发生有很长时间,需要同一种高危hpv病毒持续感染,才会引起宫颈病变,只要及时做好宫颈癌筛查,hpv感染不足为患。

尖锐湿疣HPV病毒怎么回事,感染HPV病毒就一定会的尖锐湿疣吗?

1楼 你好 hpv是人类乳头瘤病毒 主要感染上皮 人是唯一的宿主 可引起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有多种 方法 局部用药 物理 手术 全身 及最新的自体疫苗种植等等 ,具体用什么方法是需要根据个人的具体临床情况来决定。 hpv是什么意思 hpv病毒就是尖锐湿疣吗 2楼 广州长安 hpv是一组病毒的总称,hp...

有病毒了。怎么治能治好吗,hpv病毒感染能治好吗 怎么治疗hpv

1楼 农医生 番茄病毒病,可由蚜虫 白粉虱传毒和汁液摩擦传播。通过治虫防病 减少汁液摩擦来减轻病毒病的发生。防治蚜虫 白粉虱等可以用吡虫啉 啶虫脒 噻虫嗪 烯啶虫胺等药剂。 发病初期用宁南霉素 病毒a 氨基寡糖素 盐酸吗啉胍等药剂喷雾控制病害的发展速度,减轻发病。 hpv病毒感染能治好吗 怎么 hp...

男人得了hpv病毒是什么样,男性感染HPV病毒有什么症状

1楼 匿名用户 hpv早期感染不痛不痒,没有任何感染,后期会长疣体,疣体有人乳头样,菜花样,鸡冠样等。 这种病传染性较强,期间不能有性生活。不过也不必太过担心,去医院 很快就会好的。 hpv男 染有哪些症状 2楼 派特生物与 说到hpv,简单向您介绍一下,全称叫人乳头瘤病毒。hpv根据危害性分为高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