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颜色项链好看,哪个项链好看?

2021-08-17 12:39:35 字数 2210 阅读 8989

1楼:来自大峡谷手可生花的柑橘

第二张图下面那个,粉粉的,温馨,如果你**偏白,带上更好看。

2楼:哀运诚

我觉得第一个好看,第一个很漂亮,但是第二个配白色长裙更好看,都不错。有钱就都买了吧。

3楼:班丘兴安

我认为这几种颜色的项链都不错,但是人和人看法不一样,有的人说这种好,也有说那种好,但总体耒说还的根据自已爰好耒决定,才能买到自已喜欢的那种项链。

4楼:酆南

那个颜色都挺好看的 这个也得看个人的喜欢了 你要送的女孩子他的肤色是白肤色啊 还是黄肤色啊 还是稍微有点黑肤色啊 也得看肤色来选的 要是让我来选我还是喜欢那款黑色的

5楼:百度网友

我喜欢**颜色,因为银色太粗了,看上去是不大好看。

6楼:百度网友

我认为加个颜色都好看。第一张**中的项链适合**深色的女性,第二张**中的项链适合**白色的女性,它们都能衬托起女性的高雅气质。人与人的气质不同,不同的女性配带所产生的效果不同,有的人配带什么都好看,有的则相反。

只要你有自信,配带什么都无所谓,只要自己认为好,那就是好,何必在乎世俗的眼光,只要活出自我,别的一切都是浮云。

7楼:浩哥聊电影

施华经典,个人感觉红色的好看些

8楼:princess悦悦

第二款好看些(ω)

9楼:木糖醇

我们老家就买碧玺手链 项链都是按克卖的很贵

哪个项链好看?

10楼:百度网友

个人比较喜欢红色那款蓝色这款嗯,确实也非常的闪,但是呢,我认为蓝色的大衣,衣服上还有颜色这方面都是蓝色的,色色黄色那款就是白大款,而且就粉色那款是百搭款,我觉得那款的话应该是大各种衣服都没有问题嗯,蓝色的就非常挑衣服,但是蓝色那款特别的亮哦,建议选择红色那一款嗯,比较百搭一点嗯,但是如果你偏喜欢蓝色或者你的衣服额,颜色都适合这个蓝色来打那你就选蓝色也没有问题,其实这两款项链真实欢乐十期里面都算是都算是两款经典的色嗯,挺好看的

11楼:钺茹桖

你好,施华蔻的每条,项链都很经典好看,就得看你自己偏于喜欢哪个了,这两条我比较喜欢第一个,颜色夺目抢眼,第二个比较揉和颜色比较暖色调

12楼:snow凝凝

第一个比较亮,第二个比较可爱,看看小姐姐是什么样的性格吧。

13楼:狮子

第一个好看,看起来比较高贵大方典雅,粉色比较小女生一点

14楼:半面妆

个人觉得粉色,因为比较少女心

15楼:百度网友

蓝色好看,清新淡雅,气质高贵

16楼:百度网友

施华洛世奇啊,都很好看,我个人喜欢第二款,粉粉的温馨的感觉

哪个颜色更好看?

17楼:又一片绿茵

暖色系+冷色系:红vs蓝、黄vs紫,此配法,是相对配色浅色系+深色系:浅蓝vs深蓝、粉红vs铁灰,此配法,是深浅配色暖色系+暖色系:

黄vs红、黄vs绿,此配法,是同系配色冷色系+冷色系:灰vs黑、紫vs黑,此配法,是同系配色明亮系+暗色系:白vs黑,此配法,是明暗配色 深浅配色与明暗配色,营造出的视觉效果不同

深浅配色,是一深一浅的撘配,是和谐的感观 明暗配色,是明亮与黑暗

18楼:綦文康端华

我喜欢浅紫色或米白色。这两种颜色不但好看。而且代表的意思也很有趣呢

女生带什么颜色项链好看

19楼:枫儛涯

白色或透明,能体现出女人肌肤的美

20楼:婚宴专供酒

跟据**选择,女孩大多带银色或金色

21楼:匿名用户

根据自己的肤色还有当天的衣着打扮。

你好,30岁带什么颜色项链好看?

22楼:爱卿平时

这个真的无所谓搭不搭,自己喜欢的就行,但是相对来说,如果想和钻戒搭一点的话,玫瑰金和铂金好一点。**看人戴呢,绝大部分人戴着都俗气。

四叶草项链哪个颜色最百搭,四叶草项链买什么颜色好

1楼 回眸一笑y缘 如果项链颜色是绿色的,那么建议你搭配白色好看。绿色和白色搭配很洋气。 当然也可以搭配黑色,或者是灰色。 2楼 河南航材科技 银白色项链百搭还显肤色 四叶草项链买什么颜色好 3楼 珠宝小爱 黑 白 红 经典的颜色 希望可以帮到你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什么肤色哦,不同的肤色对项...

“挥舞”的近义词是什么

1楼 把心折成你 1 挥动 hu d ng 释义 挥舞 舞动。 造句 一只大螃蟹在沙滩上挥动他钳子般的爪子,颇有一番耀武扬威的样子。 2 摇动 y o d ng 释义 摇东西使它动。 造句 一枝枝荷花随风摇动着,似乎在跳着一段轻快的舞蹈。 3 摇曳 y o y 释义 晃荡 飘荡。 造句 那笑声很清纯...

黄金项链好还是海水珍珠项链好,珍珠项链与黄金项链哪个好

1楼 怡朵珠宝饰品 两种气质不一样, 项链比较闪耀,相对比较贵气高调。珍珠项链比较温婉,秀气。看你适合哪种气质, 项链百搭,四季哦度可以戴。 珍珠项链适合搭配长裙,旗袍等比较淑女的服饰。怡朵珠宝为您解答。 项链穿一颗珍珠路路通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2楼 匿名用户 比较俗气,珍珠项链比较优雅,提升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