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关于酒与饮食搭配的,寻求关于酒与饮食搭配的资料!

2021-08-17 08:28:47 字数 610 阅读 3300

1楼:匿名用户

酒精容的酶———酒精脱氢酶浓度低,饮用等量的酒时,上午较下午更易吸收,使血液中的酒精浓度升高,对肝、脑等器官造成较大伤害。此外,空腹、睡前、感冒或情绪激动时也不宜饮酒,尤其是白酒,以免心血管受损害。

最佳饮量:2至3杯

人体肝脏每天能代谢的酒精约为每公斤体重1克。一个60公斤体重的人每天允许摄入的酒精量应限制在60克以下。低于60公斤体重者应相应减少,最好掌握在45克左右。

换算成各种成品酒应为:60度白酒50克、啤酒1公斤、威士忌250毫升。红葡萄酒虽有益健康,但也不可饮用过量,以每天2至3杯为佳。

最佳佐菜:鱼肉蛋菜

空腹饮酒有损健康,选择理想的佐菜既可饱口福,又可减少酒精之害。从酒精的代谢规律看,最佳佐菜当推高蛋白和含维生素多的食物。如新鲜蔬菜、鲜鱼、瘦肉、豆类、蛋类等。

注意,切忌用咸鱼、香肠、腊肉下酒,因为此类熏腊食品含有大量色素与亚硝胺,与酒精发生反应,不仅伤肝,而且损害口腔与食道粘膜,甚至诱发癌症。

2楼:火炎圯

炒花生米。烤肉串。凉拌菜。黄瓜,皮蛋

老点烧烤更好

3楼:匿名用户

花生米。烤肉串。凉拌菜。黄瓜。

关于包与衣服的搭配求时尚达人们帮帮忙拜托啦

1楼 匿名用户 印花的小衬衫哦 青春洋溢 我是比较喜欢这种淡紫色的衬衫 百搭款 2楼 梦色天蝎 衣服可以单调一点,因为双肩包是花色的。简单,方便一点的,带帽的短袖,和中裤搭配。 急急急 求各位时尚达人帮帮忙 这种颜色的包包要搭配怎么的衣服才好看啊 最好详细一点的 万分感谢 3楼 死目 我觉得紫色雪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