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2(农历)属兔,女,上午8 30 9 00出生,看看我是属于哪行,缺什么,谢谢

2021-08-16 19:34:13 字数 402 阅读 4358

1楼:12兄弟情

女方:您八字过弱,易被鬼欺,您五行缺水,但八字喜水,水乃喜神,您虽八字过弱,但您阴阳平衡,您今年的好运即将临门:

2011年 11月 15日,工作顺利,财运通,有购置建设等好事。

您明年的运势较差,九宫八卦罗盘显示您明年将好运凶相参半,建议您在家中向阳方位摆一个鱼缸,(内置:一条金鱼,两黑色金鱼,一白色鲤鱼,三色彩石(彩石要属本色,染后的绝不可行,只要三种颜色,颜色不限)。

男方:恭喜您,您的生辰八字,五行:金,木,水,火,土俱全。

您与女方实属般配,但女方家中向阳位置必须摆一鱼缸,因女方为阴柔之躯,水即阴阳之和,故此家中务必要摆鱼缸。

2楼:明天会更好

喜欢他就嫁给他好啦!没什么配不配,女人东西是男人都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