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问问题了,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嗯,关于安徽高考志愿填报,不要鄙视我,因为有些问题可能很简单

2021-08-16 18:40:19 字数 1767 阅读 1095

1楼:典点点典

你问的问题太多,如果能直接扣扣,一定能帮你解决你的问题。

一、志愿合不合法,只有你自己知道。如果你是一本的成绩,填报到二本志愿是可以的。还有有的学院里是一本院校,他也可以招收二本的考生。

因为填报志愿系统,从一本到专科,都是用的一个系统。所以高成绩填报低分的志愿是行的通的。

二、如果你在学校填写志愿,在学校打印**并且签了字,那信息一定提交了的!你就放大心吧,学校打印并让你签字也是招办的意思,他们最后会给你把关的。

三、填报志愿系统只有一个,你在家里填完全可以,只是老师怕你们不懂,或者填错,所以统一集中起来给你们讲解和答疑。只要没有到填报截止的最后时间,你只有知道密码你都可以进志愿填报系统进行修改。一填就生成在系统里,不存在你说的谁转给谁。

四、你说的情况有点不明白,你最好截个图放上来。

五,有可能你说的补录就是征集志愿。你一定要时刻关注你省教育考试院的征集志愿的信息,待一本录取后,省招办根据第一次录取后,哪些一本学院还有招生招标没有招满,统一放在省招办的**上,会公告招生的人数、专业和院校,你在其中选择填报。这个一般时间很短,填报志愿半天到一天,录取一到两天。

如果上了一本线,最好还是去上学。

也许你是太紧张所至!祝你好运,祝你成功!

看看你省的志愿填报规定: 考生所填志愿信息确定上传后由当地招生****打印,考生当场签字确认。考生本人对不按时签字确认和由他人代为签字确认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志愿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

2楼:匿名用户

第一,一本学校也有二三本专业,所以你将一本学校放在二本上系统只会显示二本专业,所以不用担心。第二,**都打印了字也签了那就没问题了,你没提交的话学校也不知道你选了那些学校就说不上签字了,所以别担心。第三,信息在电脑上提交后就直接到省招办了,不通过学校,学校签字是为了确认你的填报没被人改掉。

第四,电脑上说重新填报是在截至日期前再进去修改的意思。第五,一本学校参与补录的不多,毕竟僧多粥少,参与补录的基本都是不好的专业。我是四川考生,今年考上了二本决定不走,我觉得与其选一些不好的学校专业不如再来一年。

纯手打了这么多,希望能帮助你

高考志愿填完后,大概多久收到录取通知书

3楼:郑州华柱医院

7月10日-16日第一批本科录取

7月17日起发放第批本科录取

通知书7月17日-23日第二批本科录取

7月24日起发放第二批本科录取通知书

7月26日-28日第二次填报志愿(除3所公安专科学校外全部高职专科志愿)

7月30日公布高职(专科)批低录取控制分数线7月30日-8月1日高职(专科)提前批、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8月2日-8日高职(专科)批录取

8月6日起发放高职(专科)批已录取考生录取通知书8月9日起发放高职(专科)征求志愿录取考生通知书录取工作结束

4楼:登轶丽错禹

8月初左右应该可以在网上查到,通知书要看学校,有早有晚。

录取通知书,是经高校招生录取,省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录取的考生,由高校统一发放表示同意该考生进入该校就读的一种通知文书,具有法律效力。录取通知书上一般须注明录取人姓名、身份证编号、高考考号、录取批次、科类、录取专业、报到注册时间、加盖录取高校公章。还须注明"该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字样。

录取通知书内容包括:

1、录取考生个人资料

2、录取学校资料

3、新生报到时间

4、新生报到所需费用,包括学费、书本费、校服费、其它学杂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