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九歌焰灵姬和韩非在一起了吗,天行九歌焰灵姬所有出场都是哪集?

2021-08-16 13:26:00 字数 2056 阅读 8856

1楼:尾雄子车曼青

焰灵姬第一次和韩非见面是焰灵姬潜入韩国王宫戏耍韩国禁卫军时,当时焰灵姬就对韩非多次抛媚眼,不过不得不说焰灵姬出场的那段的确很好看,完全将焰灵姬的美丽展现出了,这也使得焰灵姬成为了很多《天行九歌》的粉丝的女神。

2楼:二京

十年一剑,秦怀不变,焰灵姬应该喜欢韩非,可是不可能在一起 跟韩非在一起的最大可能的紫女,不过都没用,要知道结局是韩非中六魂恐咒死在秦国监狱,所以……唉╯﹏╰

3楼:浊酒清时

焰灵姬有好感的很可能是韩非,天泽和她只是上下属关系,和白亦非更不可能,因为白亦非是个**,毁了不知道多少妹子,而且焰灵姬对白亦非的厌恶是有目共睹的

4楼:百度网友

秦时明月除了天行九歌,还有其他几季,后面有一季主演韩非儿子,韩非应该是有喜欢的人

5楼:綦湛

这两个可能在一起吗

6楼:匿名用户

还不知道,但是焰灵姬一直在帮韩菲做事,对他肯定是有好感的

7楼:林河秀川

我老婆应该和我在一起

8楼:别和我互动

最新一集已经选择自己留在韩非身边这不就是表白韩非了么

9楼:喃喃木歌

看过五十七集的都知道,韩非看焰灵姬跳舞时,他的眼神告诉观众,他已经动心了,焰灵姬面前,他也有些许害羞

10楼:守望之海第一高

应该是的,据我所知焰灵姬喜欢韩非

天行九歌焰灵姬所有出场都是哪集?

11楼:匿名用户

出场集数分别是:第21集、第26集、第27集、第28集、第29集。

1、第21集讲述韩非入宫遭软禁,韩非早有对策,张良领悟,帮其原璧归还四公子。四公子答应帮韩非解围,条件是要张良从此帮他做事。“焰灵姬”柔情如水,热情似火出现的故事。

2、第26集讲述韩非遭遇行刺竟是弄玉所为。弄玉与卫庄动起手来,紫女与韩非一旁看戏毫不惊讶,而弄玉“刺杀”韩非的故事。

3、第27集讲述百越难民集体遇难,韩非从案发现场找到破案线索了。焰灵姬夜闯王宫,韩**怒,双方大打出手,韩宇立场让人迷惑。计中有计,心外有心的故事。

4、第28集讲述无双一人夜闯太子府,与韩军大打出手,欲绑走太子。无双单方面碾压杀人如麻,懦弱太子胆小如鼠,护卫前来护驾,此时府内出现了更恐怖的人的故事。

5、第29集讲述韩非接过烫手山芋营救太子,流沙五人集体会议,张良揭百越太子天泽秘密。如今天泽越狱,百越的废太子绑架韩国的现太子,定与关押他之人有关。神秘黑衣人与焰灵姬**对决的故事。

12楼:轻灵触动

天行九歌焰灵姬出场集数:21集、26集、27集、28集、29集,36集。

焰灵姬第一次出场:

韩非入宫遭软禁,事端皆由百越往事而起。韩非早有对策,张良领悟,帮其原璧归还四公子。四公子答应帮韩非解围,条件是要张良从此帮他做事。

“焰灵姬”柔情如水,热情似火。无双鬼现身炼狱救美人,美人点燃焚身之火。

焰灵姬经历:

出生百越且有着不为人知的痛苦过去。因为有操纵火的能力,焰灵姬被囚禁在一个巨大的水晶水池之中来防止她逃走。

不久来了一个贵族的老者和一个将军前来查看。原来此女是这个贵族老者新的“猎物”。为了使这个美人变得温顺,他们在水中加入了一种红色的物质意图控制她。

这时,无双鬼赶到,并打开了重达千斤的闸门,毫不费力的解决掉了将军和士兵,并用贵族老者的头撞开了水晶笼,救出了焰灵姬。

同无双鬼与百越的原太子天泽(也称赤眉龙蛇)所带领的百越神秘组织汇合。

之后大闹韩国王宫,焰灵姬秒杀韩国禁军,并当着韩王安、韩非、姬无夜、韩宇以及张开地的面说出“赤眉龙蛇”四个字,令韩王安心惊胆战,轻松打败韩兵,并告诉韩王太子被他们绑架的消息,随后扬长而去。

13楼:匿名用户

出场集数分别是:第21集、第26集、第27集、第28集、第29集。你去看一下好了,那里面都有的

14楼:雪后飞狐

21集、26集、27集、28集、29集,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