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多少跆拳道爱好者,中国有多少人在练习跆拳道?

2021-08-16 13:04:09 字数 1664 阅读 8648

1楼:匿名用户

2. 泰拳vs跆拳道 (被打得像狗一样满场爬)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pwkz71iwfw/request_from=cpr

3. mma综合搏击vs跆拳道 (被摔得脊椎重伤,绑在担架上抬下去)http://v.youku.com/v_show/id_ce00xmju4ntk5odq=.html

2楼:武术路人

这个问题好难回答,各个道馆要统计起来是个不小的工程呢,在广西动境itf跆拳道俱乐部,女性练习者占60%,目前约有120多位,最高级别是蓝腰带。

3楼:匿名用户

ms我朋友蓝带学完要中考..就没继续学咖啡带

4楼:百度网友

全世界3200万 中国在700~900万左右

学习的时间不同 看各人领悟能力

5楼:百度网友

我们道馆女生很多啊```都是来强健身体的```想做到防身可能会很难的!!!

6楼:社会热点直击

我们大连劲恒跆拳道馆有近300个女生.可以擒敌的就不是很多了.....

7楼:尛_笙

其实大部分都可以练到防身.很容易.不难.有几个有效的腿法.

擒敌的话.还是要些能力的人才做得到.

8楼:北雪雪纷飞

这个问题太难回答了 尤其是补充问题

中国有多少人在练习跆拳道?

9楼:橘子红狐

我是上海的,我们馆成立11年了,我们的总教练在中国跆拳道协会规范跆拳道市场之前就已经获得了wtf国技院的授权考段。中国练过跆拳道的人基本没法统计,很多都是寒假暑假来练一下,到开学就又走了。所以人数很难统计,就我们馆考过级的人就上5000了。

上海地区的跆拳道现在也普及了,人数估计十几万人左右。

10楼:la灵翼

目前已经有差不多100个国家的人在练跆拳道,总人数据说超过了1亿,至于你要问中国的人数,这真的是一个难题,因为你也知道,现在跆很流行,有很多人曾经练习过,有很多人准备开始练,所以这个数字是很不固定的

想要调查一个城市中的跆练者都很难做到完整,何况是中国呢所以即便给了你一个数字,我想那也不会准啊,不过很饿明确现在中国确实是有相当数量的人在练习跆.

11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都说在道馆里学不到什么东西,真正想学应该到什么地方去学?

12楼:匿名用户

你做跆拳道行业的啊..

我也想学,我在大学修的跆拳道,还想学学..

但都没啥子正规点的

13楼:蘇赟児

我们一个地级市前年的数据是一千多人

挺多的现在跆拳道很红啊

中国大约有多少人练跆拳道?大约有多少跆拳道馆? 15

14楼:鹨阏芾粥

很显然,这个数据还真没有哪个组织调查过,没有一个相对准确的统计.可能也与跆拳道在中国的快速发展有关系吧.不知道你为什么对这个数据感兴趣?

15楼:时间难倒会

我知道天津的有2个道馆 一个正道馆 还一个花琅道馆

道教信徒有多少,中国道教信徒有多少?

1楼 光芒星斗 不知道下面数据准确与否,不过至少也说明了,我们还需更加努力振兴道教。 2009年,建国60周年的时候,宗教界的统计数据 现有道教宫观3000余座,乾道 坤道5万余人。信徒无法统计。 我算一个信徒 中国道教信徒有多少? 2楼 阳和沙水 中国道教信徒你应该去看一下道教协会上面的花名册,你...

有多少宣教士在中国殉道,基督教国外的宣教士在中国殉道的有记录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认识一些 徒,几乎都很真诚。他们总是不懈地争取你入伙。如果你对他们 有多少来华的宣教士殉道?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是宣善的教 我认识的人 2楼 匿名用户 你说用科学 你有牛顿科学大吗?牛顿都诚认天地上间有一位上帝。 3楼 匿名用户 宗教没有国家,但人有国界。很多传教士来华后,充当帝国...

中国有多少种鸟,在中国境内有多少种鸟?

1楼 匿名用户 ? 全世界现存鸟类约有156科9000多种,我国有81科1186种,占世界鸟类种数的14 ,比印度 澳大利亚这些多鸟的国家还要多,超过整个欧洲 整个北美洲,是世界上鸟类最多的国家。例如,全球共有15种鹤,我国就有9种,占60 全世界共有画眉科鸟类46种,我国就有34种,占74 。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