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四月二十六下午四点三十五分,五行缺什么

2021-08-16 12:32:55 字数 921 阅读 2286

1楼:匿名用户

生日(公历)2014年5月24日4点30分

生日(农历)甲午年四月廿六寅时

八  字 甲午 己巳 乙未 戊寅

五  行 木火 土火 木土 土木

纳  音 沙中金 大林木 沙中金 城墙土

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水」的字。详细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水;日主天干为木 (同类为:木水;异类为:火金土。五行统计: 3木, 2火, 3土, 0金, 0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木2.

90,水0.00,共计2.90分;〖异类得分〗:

火2.62,金0.32,土2.

85,共计5.79分;〖差〗:-2.

89分;〖综合旺衰得分〗:-2.89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提示您:同类和异类得分基本相同时,五行阴阳较平衡,一生较顺利。当同类和异类得分相差过大时,人生八字就过硬或过弱,一生起伏较大。

在取名的时候,就需要观察八字需要什么用神(喜神),然后在名字当中加进去相应五行属性的文字即可。

木:木旺得金,方成栋梁。

木能生火,火多木焚;强木得火,方化其顽。

木能克土,土多木折;土弱逢木,必为倾陷。

木赖水生,水多木漂;水能生木,木多水缩。

五行相生的关系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五行相克的关系为“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属相分析属相(生肖):马。马年出生的人:

起名宜有:艹、金、玉、木、禾、虫、米、人、月、土、才、钅、亻等部首为吉。

起名忌有:田、日、火、水、车、石、力、刀、酉、马等部首。

注:属相是从立春起计算。因为我国传统习俗中属相都是以立春作为分界线的!

07年农历六月二十四生下午一点五十五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五行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 公历 2007年 8月 6日 13时55分 生日 农历 丁亥年 六月 廿四 未时 八 字 丁亥 丁未 壬申 丁未 五 行 火水 火土 水金 火土 纳 音 屋上土 天河水 剑锋金 天河水 五行分析 总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 金 的字。分...

2019年农历四月十二日七点十八分生人五行缺什么

1楼 q号 戊戌 丁巳 戊午 丙辰 土土 火火 土火 火土 五行缺水 缺木 缺金喜水 2楼 奥 这个八字只有两种五行土和火。 缺水 金 木。 但这个八字极旺,不需要补水金木之气。 农历2018年四月十二日18点45分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3楼 让我开心点 2018年 5月 26日 18 45 农历 戊...

2019年四月二十农历男孩缺五行什么

1楼 火丁起名 你说的只有出生年月日,没有说明出生时辰,这样只能知道前三柱的五行,分别是 辛卯年,癸巳月,丁丑日,这三柱包含的五行有 金1个,木1个,水1个,火2个,土1个,单看这三柱的五行俱全,时辰无论是哪个都是五行俱全的八字。 2楼 匿名用户 孩子具体几点钟出生的 2011年四月二十三日出生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