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的成功率为1,做了100次,至少成功一次的概率是多少

2021-08-16 12:17:39 字数 1510 阅读 5654

1楼:假面

计算方法:成功率1%,失败率即99%,反复尝试100次,失败率99%的100次方约等于37%的失败率,那么成功率即63%。一件事若反复尝试,它的成功率居然可以不可思议的发生质变!

设对某一随机现象进行了n次试验与观察,其中a事件出现了m次,即其出现的频率为m/n。经过大量反复试验,常有m/n大概率越来越接近于某个确定的常数(此论断证明详见伯努利大数定律)。该常数即为事件a出现的概率,常用p (a) 表示。

2楼:记录c生活

什么叫至少成功一次,也就是这一百次当中去除全部失败的概率,即1-0.99^100=0.634,也就是说这种情况至少成功一次的概率为63.4%。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件事情的成功率是1%,那么反复100次至少成功1次的概率是多少?计算方法:成功率1%,失败率即99%,反复尝试100次,失败率99%的100次方约等于37%的失败率,那么成功率即63%。

一件事若反复尝试,它的成功率居然可以不可思议的发生质变!

4楼:龙晓海泉

照这样算直接算成功率不就百分之一的一百次方,

5楼:匿名用户

如果计必然率

100次定有一次

如说或然率

可能一做就成功。不过,也有做极都失败的可能

6楼:姑苏雅静

估计一次概率也没有。因为成功不是叠加的,是一气呵成的。

7楼:匿名用户

先求出一次都不成功的概率,然后用1减去。

8楼:zwb启东

至少成功一次的概率是100%。

如果一件事成功率是1%,那反复100次至少成功1次概率是多少

9楼:库娥逄山雁

这看是什么问题了,一件事成功率1%,做一次失败了重复做100次也会是失败。这是逻辑。按概率算是1减去99%的100次方,就这么简单。

一件事情成功率是1%,做100次,成功的概率是多大?

10楼:匿名用户

数学理论上是这样的。

做100次全部失败的概率是 (99%)100次方。

那成功的概率就是1-(99%)100次方。

还是很低很低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做一件事情的成功率是1%,那么反复100次至少成功1次概率是63.4% 计算的方法是这样的,一次 成功的概论是1%, 失败的概率是 99%如果做两次, 要全部失败, 就必须第一次失败, 并且 第二次失败 所以,连续失败两次的概率是 99%的平方。 同理 连续失败3次的概率是 99%立方 一直算下去, 连续失败100次的概率是 99%的100次方, 大约是 36.

6% 所以,连做100次,但不会连续失败100次(就是至少要成功一次)的概率 是 1-36.6% = 63.4%前面一位朋友算式列对了,但说结果“还是很低很低”,就不对了。

文科生复读成功的几率占多大,文科复读成功的概率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比较大的 多记重要的题型结构 概念 公式 多看书 多做作业 多动手做实验 多复习 多总结 用记课堂笔记的方法集中上课注意力 学习要安排一个简单可行的计划 改善学习方法 同时也要适当参加学校的活动 全面发展 其他时间中 一定要保证学习时间 保证各科的学习质量 文科复读成功的概率多少 2...

异地恋的成功率,有百分之几,异地恋成功率是多少?

1楼 言午 彼此信任,包容说,理解,成功率很高。 2楼 蔻 那得看你们的爱情浓度 异地恋成功率是多少? 3楼 苳菇 10 我个人不太赞成异地恋 时间长不见 感情会淡的 而且不同一个地方 很难有共同话题及生活圈子的 以后沟通渐渐会出问题吧 感觉会很难聊到一齐诶 而且不在什么 社会 又多 很多突发状况是...

鸽子一年能够下多少次蛋,鸽子一年下几次蛋、它孵蛋的成功率有多少、每次能下几个蛋、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一只年轻力壮的雌鸽每月可产3 4窝,至少可产2窝。 鸽子一年下几次蛋 它孵蛋的成功率有多少 每次能下几个蛋 2楼 秦慕蕊闵辰 六窝左右吧。鸽蛋17天孵出小鸽,小鸽一个月出笼,等幼鸽出笼后,种鸽6 10天再次下蛋!一个周期接近两个月吧! 但秋季换毛时候不会下!若是雌雄种鸽都健康,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