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烧香病毒的技术性有多高?为何影响这么大

2021-08-16 11:51:06 字数 2094 阅读 6206

1楼:网恋教父

最狠毒的电脑病毒,熊猫烧香有多可怕?国内首例计算机犯罪案件!

2楼:杂谈鲜事

每一种新的病毒面世,都会对计算机造成很大的影响,只不过现在随着防御技术的提高,病毒库的不断更新,防火墙的不断加强,就这种病毒的传播就已经被遏制了,之前因为熊猫烧香是传播性比较强,但是技术性也谈不上有多高,只不过是他传播性比较高,影响的范围很广,现在病毒库已经更新,已经有了这种类似于疫苗一样的东西,所以说不会再允许这种病毒出现了。

3楼:小可艾娱乐

个人觉得在当年熊猫烧香对于电脑用户的影响是极大的,它的技术性能特别的高,通过网络可以使你的主机后台直接烧毁,这种操作在当年是很难去救治的,就现在而言可以将熊猫烧香这个病毒删除的人也不是很多。

4楼:十一维观影

单从技术上来讲,熊猫烧香病毒并不算多高明。它的特点是自动传播的非常厉害,能够关闭众多杀毒软件,感染一台电脑之后,迅速传播感染其他电脑。影响大是因为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感染的电脑太多了。

5楼:肉肉游戏解说

我觉得熊猫烧香病毒的技术性其实非常高,他之所以能影响这么大,是因为她靠互联网的传播速度是非常快的,而且一旦他感染病毒之后,它的界面也可以说是非常的与众不同,他的屏保会立刻换成一只熊猫的样子,所以说,熊猫烧香病毒可以说是世界目前难以克服的一个计算机病毒之一。

6楼:宁宁会武术

我觉得熊猫烧香这个病毒,它的技术性没有多高,而是它的传播性特别的快,也是人们对这种病毒重视程度没有那么高。所以才让这个病毒在短时间之内风靡整个网络。但是确实,这个病毒还是有一定的独到之处的,否则他是没有实力的可以有那么大影响的。

7楼:我的小书袋

我不是太清楚这个病毒的技术性有多高,我只是知道作为一名技术人员。因为不受自己领导重视,所以费尽心力的搞出来这样的一个病毒,并且还将这个病毒植入那么那么多台电脑,可以想象这人有多厉害了,虽然造成了网络的短暂不通畅,这孩子被抓了,出狱后的他一样的可以拿很高的年薪。

8楼:妖气纵横

技术性不是很高,主要就是会自主传播,这一点是最难攻克的,很多人在不经意就会散播出去,就相当于一个人的习惯,往往是不知道的请况下就传播了出去,让人防不胜防,不过最后还是被攻克。

9楼:匿名用户

熊猫烧香并不是技术性高,而是传播广,快,渗透率高。各大安全软件都不能阻止他,传播超级快,短短几天时间就已经传播的全国都是。所以熊猫烧香的影响特别大。不过很快就被解决了

10楼:濛濛

技术含量不是很高,但是熊猫烧香为什么出名?因为它戳破了 国内杀毒软件厂商的那层“说不得,道不明”的 “伪**膜”.

杀软一再号称自己安全,安全,安全,但是随便给杀软窗口发个消息,就可以轻松的结束掉杀软进程。 骗小白的日子也该有个小到头的阶段了。于是,熊猫烧香出名了。

11楼:无敌小束

我有熊猫烧香变种病毒,要不要

熊猫烧香病毒有多厉害?

12楼:春志学陈卓

熊猫烧香是baiu盘病毒的开始,他在各du个zhi磁盘根目录下创建autorun.inf文件来

13楼:匿名用户

所有的文件全部都是变为小熊猫烧香!软件全部无法使用

14楼:7月暴雪

熊猫烧香中毒之后,电脑上面会出现一个烧香的熊猫,举着三支香

电脑会出现运行缓慢和死机的现象

现在这个病毒电脑管家已经可以完美防御,你只有安装电脑管家,打开实时防护,就可以防御这个病毒

15楼:匿名用户

呵呵,你试下就知道了。

16楼:匿名用户

最狠毒的电脑病毒,熊猫烧香有多可怕?国内首例计算机犯罪案件!

17楼:匿名用户

真厉害啊熊猫烧香,太可怕了

熊猫烧香病毒造成多大的危害

18楼:网恋教父

最狠毒的电脑病毒,熊猫烧香有多可怕?国内首例计算机犯罪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