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做好小企业,怎样才能做好一个小企业

2021-08-16 08:56:12 字数 967 阅读 8378

1楼:匿名用户

由于你说的比较笼统,所以我从大方向说一下,管理和制度是比较关键的,小企业的人员精简,但是如果领导者能够将其员工的最大能力发挥出来,并且员工有一种团队精神,那么你的企业将会做的比较好了

2楼:匿名用户

前提:工厂一百人以下,个人独资。

建议:1、最好实施家族式企业。理由-有足够的忠诚度、亲密度和可调节性。

2、组织结构:资财、人事如果老婆能胜任一人足够。业务自己出马2个跟单一个pmc足够。车间自己管理。qc一条线一个足够、r&d没必要。老板就是工程师。

3、工人就找家族人来管理,前提是老实、憨厚。不会欺骗你还能和工人处好关系,许多麻烦他可一语带过。

p.s:经济危机要到来了,注意点

小企业怎么经营好

3楼:熊遇见土豆

一般来说,小企业靠老板,中企业靠制度,大企业靠品牌。

小企业老板很重要,他的心态、性格、理念基本决定了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前期应该亲力亲为,以身作则,建立并领导队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这个阶段有基本的管理制度,甚至没有制度都没有太大的关系。

老板要特别注重学习能力,在实战中积累的经验和阅历转化为获取财富的能力。

人,是企业立足的根本,也是企业发展的根本。都说人才难找,我却一直认为人尽其才,则皆为人才。就小企业而言,规模虽小,但也五脏俱全,虽然不能象大企业那样每个部门都分的清清楚楚,每个部门要做的事却还是少不了的,只不过经常是一人身兼多职罢了。

有多少能耐就要发挥多少的能量,光靠一个人的能力恐怕是远远不够的。

每个人都有长处也都有缺点,长处固然是好的,缺点却是很难避免的,如何在一个小企业发挥大家的长处避开个人缺点,是一个小企业用人的关键。小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在很大程度上靠的是销售业绩,所以建立一个有团队精神的销售队伍是小企业用人的重中之重了。

4楼:匿名用户

人,是企业立足的根本

小学快要毕业考了,怎么样做才能考得好呢

1楼 saber浅蓝 保持平常心,题目难度不大的,方面我给老师 搞得压力大到死 要小学毕业考了,数学不怎么好,我应该怎么复习才能考好? 50 2楼 单身户 第一 提高计算能力,保证不会算错数 3楼 匿名用户 找个好的辅导班吧假期补一补别无他法 小学多久才能毕业 4楼 春天的花是美丽 有的小学是五年制...

在企业做成本会计怎么样,在一个企业做成本会计怎么样?

1楼 邪剑女妖王 一般需要成本会计的企业都不是小企业,以后可以往管理会计方向发展,比财务会计有前途 做成本会计好吗? 2楼 softweet是我 成本会计的好处 成本 ,能事先对任何事物 产品进行成本 ,详细了解结构明细成本计划,对每个项目能制定一个详细的计划,方便后续项目顺利进展成本控制,能有效的...

怎么样才能成就有影响力的企业,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

1楼 王的血脉传承 这个影响力可以使行业影响力,也可以是对社会的影响力,就看你自己怎么理解了,然后付出实际行动,把这个企业带向这个目标,慢慢做 ,时间长了企业影响力就出来了 一个成功的领导者,需要具备的因素? 2楼 匿名用户 1 领导者要有危机感。 他要了解行动后带来的后果,并考虑最坏的打算。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