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是2019年阴历5月21日早上八点生,女,五行属啥

2021-08-16 08:38:39 字数 1202 阅读 4615

1楼:智能机器人

生日(农历): 辛酉年 五月 廿一 辰时

八  字: 辛酉 甲午 辛未 壬辰

五  行: 金金 木火 金土 水土

纳  音: 石榴木 沙中金 路旁土 常流水

总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土」。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为金 (同类为:金土;异类为:火木水。五行统计: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五行全,不缺。本命:石榴木。望采纳

2楼:匿名用户

(农历) 辛酉年 五月 初八日 亥时八字: 辛酉 甲午 戊午 癸亥五行: 金金 木火 土火 水水

八字五行个数 : 2个金,1个木,2个水,2个火,1个土本命属鸡,石榴木命。五行

五行生克制化宜忌 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变; 强土得金, 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为淤塞。

土赖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五行之性 土主信, 其性重, 其情厚, 其味甘, 其色黄。 土盛之人圆腰廓鼻, 眉清木秀,口才声重。 为人忠孝至诚, 度量宽厚, 言必行, 行必果。

土气太过则头脑僵化,愚拙不明, 内向好静。 不及之人面色忧滞, 面扁鼻低, 为人狠毒乖戾, 不讲信用,不通情理。

四柱五行生克中对应需补的脏腑和部位 脾与胃互为脏腑表里, 又属肠及整个消化系统。 过旺或过衰, 较宜患脾, 胃, 肋, 背, 胸, 肺, 肚等方面的疾病。

宜从事行业与方位 宜土者, 喜**之地, 本地。 可从事土产, 地产, 农村, 畜牧, 布匹, 服装,纺织, 石料, 石灰, 山地, 水泥, 建筑, 房产买卖, 雨衣, 雨伞, 筑堤, 容水物品, 当铺, 古董, 中间人, 律师, 管理, 买卖, 设计, 顾问, 丧业, 筑墓, 墓地管理, 僧尼等方面的经营和事业。

农历81年3月21 中午12:15出生 五行缺什么

3楼:金吉円

五行缺木

生日(公历)

1981年 4月 25日 12:15

生日(农历) 辛酉年 三月 廿一 午时

八  字 辛酉 壬辰 癸酉 戊午

五  行 金金 水土 水金 土火

纳  音 石榴木 常流水 剑锋金 天上火

2019年,农历6月初7早上5点出生的,五行缺啥

1楼 匿名用户 5点前还是5点后?因为5点是两个时辰分界线 我是农历1989年6月初1下午夕阳落得时候 大概7 8点出生的 ,请问五行缺什么啊?谢谢了 20 2楼 苗寨老五哥 你的生日复 公历 制 1989年 7月bai 3日 19时15分 农历生日du 己巳 zhi年 六月 初一 戌时 八 dao...

2019年阳历5月29日早上9点6分生五行缺什么

1楼 q号 戊戌 丁巳 辛酉 癸巳 土土 火火 金金 水火 五行缺木 喜木 贵姓性别 2楼 匿名用户 请给我儿子起名,参考 2019年5月29日6点05分出生的女宝宝的五行缺什么? 3楼 张反修战士 没注明阴阳历,我猜是阳历5月29日,阴历是四月二十五。 坤造 己亥 己巳 丙寅 辛卯 五行 土水 土...

2019年农历3月11日早上5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1楼 时夏 出生 公元1990年4月6日5时0分 阳历 农历 一九九 年三月十一日卯时 当月节气 清明 4月5日9 26 中气 谷雨 4月20日16 34 生辰八字 庚午年 庚辰月 辛丑日 辛卯时 八字命盘。你是 白牛 ,出生於白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土11 金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