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早上八点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2021-08-16 08:28:45 字数 2361 阅读 5594

1楼:简而清

1992年农历8月26日早上八点出生的八字为:壬申,己酉,辛丑,壬辰。

日主五行属金,八字五行缺木缺火,剑锋金命。

1992年8月26日农历早上八点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2楼:苌秀云豆冬

1992年农历8月26日早上八点出生的八字为:壬申,己酉,辛丑,壬辰。

日主五行属金,八字五行缺木缺火,

剑锋金命。

3楼:完颜玉英牛淑

推算公历:2011年9月6日(星期二)8点农历:辛卯年八月初九日辰时

生肖:兔

八字:辛卯

丁酉甲子

戊辰五行:金木

火金木水

土土方位:西东

南西东北

中中好:什么都不缺,

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4楼:昊阳轩太

根据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体时间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总体偏弱,需要补充五行:(金和土)为佳请采纳

5楼:张反修战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时间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确定缺什么,喜、用、忌,无法定。

1992年农历8月26日,下午3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6楼:维它命

出生:公元1992年9月22日15时抄0分(阳历) 农历:一九九二年八月廿六日申时 当月节气:

白露(9月7日17:44) 中气:秋分 (9月23日2:

59) 生辰八字:壬申年 己酉月 辛丑日 丙申时 八字命盘。你是 白牛 ,出生於黑猴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土15 金43.2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58.28) 木0 火10 水22.8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

32.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25.

48 综合旺衰得分:25.48 您的八字过硬 八字喜用神:

八字过硬,八字喜木, 木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此命五行属金,五行缺木求采纳

农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么五行

7楼:水果菇凉

需要具体的时辰来确定。

例如:198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纳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属猪,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为【金】,生于【夏季】。

【同类金土,异类火木水】

8楼:心理学成员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纳音:沙中金 城墙土 金箔金 大驿土

本命属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为【水】,生于【春季】。

【同类水金,异类土火木】

9楼:武不忘初心

阴历1983年7月25日五行谁知

1990年农历8月26日出生的五行缺什么

10楼:优网

公历:1990年10月14日(星期日)6点农历:庚午年八月廿六日卯时

春节:1月27日

节前:己巳年

节后:庚午年

八字:庚午 乙酉 壬子 癸卯

五行:金火 木金 水水 水木

方位:西南 东西 北北 北东

亏缺:土

生肖:马

1992年农历6月26日 上午11点35分出生的女孩 五行缺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1992年农历6月26日 上午11点35分出生生辰八字:壬申 丁未 壬寅 丙午

五行齐全,金木水火土什么也不缺。八字过弱,八字喜金。

1衣服床单被褥枕巾等多用黄色白色,不要红色紫色.

2可以带点金银首饰或者金属饰品

3办公桌或者床头柜放个金属的水杯对你比较好

1992年农历8月19早上八点多出生时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1992年农

bai历8月19早上八点多出生

生辰八字:du壬申年 己酉月zhi 甲午日 戊辰时你属于金dao命,剑锋金命。五版行权齐全,金木水火土什么也不缺。八字过弱,八字喜木,忌金。

1衣服床单被褥枕巾等尽量多用绿色黑色蓝色,尽量不要白色2多养绿色植物利于你

3不要带金银

农历丑时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五行 水金 木火 木土 木土 五行木旺 五行不缺 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2楼 昊阳轩太 根据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 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体时间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总体偏弱,需要补充五行 金和土 为佳请采纳 3楼 张反修战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时间而只有六字...

农历上午7点出生的五行缺什么,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独行没趣 五行俱全八字时辰绝佳,此命格主贵,利官近贵 2楼 匿名用户 公历 1988年2月9日7点 农历 1987年腊月廿二辰时 八字 戊辰甲寅甲午戊辰 五行 土土 木木 木火 土土 纳音 大林木 大溪水 沙中金 大林木五行统计 3木1火4土0金0水 此命 五行土旺,五行缺金 缺水,八字偏弱,...

查农历18点生人的五行缺什么,查农历1983年3月18日18点生人的八字五行缺什么

1楼 马来西亚亚戴 1983 年 4 月 30 日 18 时 五行 土 日主自己 96 金 90 水 41 木 59 火 30 缺火 喜神 火 帮身 土 阴历1983年3月18号出生的人缺那些元素 2楼 匿名用户 出生日期 公历 1983 年 4 月 30 日 8 时 0 分 农历 一九八三年三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