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个人艺术照注意什么,拍个人私房艺术照写真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21-08-16 08:06:42 字数 2273 阅读 2564

1楼:会喷龙珠的小象

一、不管是哪样一种写真的拍摄都会比较累,所以在拍个人写真的前一天应该好好的休息,以保证自己有充足的体力。同时晚上还应该少喝水,防止眼睛水肿。

二、拍个人艺术照的当天早上应该吃早饭,即使吃不下也应该带上一些小零食。拍摄当天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所以避免挨饿。

三、如果当天拍摄的人很多,这时候可能要等一段时间。在这个过程中大家要有足够的耐心,千万不能因为这个而影响拍摄的心情。当然了,无锡帆写真的拍摄方式都是一对一的拍摄方法,不会有等待的情况。

四、能拍出好看的**不仅要有摄影师的技巧,后期的处理也占一定的位置,所以在检查写真照时应该以自然为最好的。

五、拍写真前要有自己的预算。大概在什么的范围之内,这样在拍摄时就有一定的目的性了。拍一套写真要多少钱就是要关心的问题了。

六、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挑选,必须保证每一张都是经典。这样就可以保证的**不会因为超过入册数而付多余的钱。

七、在选择道具的时候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能够上镜的,这样拍出来效果是最好的。

2楼:骑喆赛力夫

其实没什么,只是摆pose的时候要放松,好不好看还取决于摄影师的审美角度,至于时间看你是拍多少钱一套的,一般几百的话也就是几个小时就行了。如果要主题摄或其它流派的可能要长点

拍个人私房艺术照写真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3楼:匿名用户

1.私房艺术照,顾名思义就是深入女子闺房取景拍摄,美女常常是是穿着宽松的浴内袍、睡衣或是其他容较为**、裸露的衣服选择伴郎的三大决策 ,这种风格充满了**的魅惑,所以要比普通的艺术照隐私的多,各位美女一定要找一个信誉、口碑都很好的摄影机构和摄影师婚纱照,确保自己的**不会外流。

2.****风格都较为**,着重表达的是女子的柔美和妩媚,既然你选择这样的风格已经荡然无存的幸福,就一定要放得开,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出来,不要过于扭捏和做作,自然美才是最美的。 3.

不要一味的追求大尺度**,更不要一丝不挂,也不要盲目的模仿一些**惹火的女郎,过于露骨的话只是让你显得庸俗顺义区千元婚纱照哪家照的好,要学会用眼神和镜头交流,展现自己的美丽,不经意间的妩媚和清纯的**,更可以俘获人心。

拍艺术照有什么注意事项?

4楼:熊遇见土豆

1、去谈的时候可以把衣服选好,可以要求看看他们的客片,毕竟样片是看不出真实效果的。

2、通常影楼或者工作室都有好几个摄影师,你可以通过看客片自己选择摄影师,这个很重要

3、你要些什么东西一定要在单子上写清楚,免得以后麻烦。

4、一定要问清楚有没有什么后续消费,比如睫毛粉扑,比如你穿的衣服需不需要用胸贴,后期买**需不需要花钱,多少钱一张,入册和单买**是否一样,如果有外景,外景有没有车,没有车,车费是否自理等等。

5、拍摄前一晚要早点睡觉,拍照是很辛苦的。

7、选片的时候不要盲目都买回来,多看几次,免得乱花钱。

8、设计不满意的可以要求对方重做,这点谈单子的时候可以先说明。

9、选衣服的时候要选适合自己的 而不要选样片上好看的 别人好看的并不一定适合自己。

10、休息好 减淡眼袋 动作尽量自然些 拍艺术照要全身心的投入进去 这样才能拍出好看自然的相片。

5楼:百度文库精选

内容来自用户:人生百态

1:除腋毛

2:穿浅色内衣

3:洗好头发不要擦任何东西

4:照相之前应该会有一个助理帮你换衣服,化妆师会根据你衣服的风格帮你化妆,做头发,还可以戴假发。你有什么想法的话,要跟化妆师沟通好。

5:照相的时候会有一个摄影师和一个负责灯光的助理。摄影师会教你做动作,手放哪眼睛看哪都会说得很详细的。

自然一点就可以了。

1:无论是何种艺术照,拍起来都很累,所以姐妹们在拍艺术照前一天一定要早些休息,以保证第二天有充足的体力应付强大的劳动。前几天晚上尽量吃淡点,少喝水,以免引起水肿。

2:拍摄当天一定要吃早饭,起码在正式拍摄前要吃,拍摄很累,不要认为不吃东西拍出来瘦,那会把你饿傻饿坏的。拍起来脸色也就不怎么好看。

3:如果不是一对一的工作室,拍摄过程中会需要等待很长时间,大家要有足够的耐心。千万不要发脾气,带情绪拍出来的**不仅不自然,还会很做作。

4:保证**的真实性,很多人拍照很注意后期,要求把自己修漂亮,修瘦。但那就不是自己了,可以修**的感觉,修背景的饱和度,加logo,一些破绽,但是不要破坏自己的体型毛发,那样的话你还不如把自己的头粘到明星的身体上去。

5:要注意预算,后期一定是会发现有相框或者底片需要重新购买,如果确实**拍的你很满意,可以考虑买一些,如果不是很满意,那就绝对不要多买任何一张!

拍旗袍艺术照要注意什么旗袍艺术照怎么设计

1楼 匿名用户 在长满荷花的荷塘边。 在烟云浩渺的湖水边。 充满 风情的建筑边。 中国古典楼台亭榭边。 在青青的翠竹下 在梅花树下, 玉兰树下, 袅娜的柳树下, 拿一把折扇, 拿一把园扇, 抚琴执箫,箜篌琵琶。 文房四宝,博古盆景, 水墨丹青,等等皆可成景。 后期的光影,ps调色处理。 拍旗袍艺术照...

拍艺术照要选什么的衣服,拍艺术照注意事项怎样挑选合适的服装

1楼 月广保河 我觉得选一两套自己风格的,然后尝试选一些没试过的风格,照出来很漂亮 有些衣服就是拍艺术照穿的,哈哈,或者实在拿不定主意,到那里之后让你的摄影师给你选,绝对好看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选择自己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的,不过如果你对古装想要尝试下的话是挺不错的,因为近些年来古装都挺受欢迎的,身...

中老年人拍婚纱照要注意哪些事项,老年人拍婚纱照需要注意什么

1楼 资深大侠客 提前做到休息好,心情好,戴上爱情的物件,或到情人结 买个信物戴上,选择一些有意义的背景拍,拍完让他们认真修下图。 老年人拍婚纱照需要注意什么 2楼 唯一旅拍 完美的婚纱照是每一对新人都希望拥有的,因此所有的新人都会十分重视,但是都是第一次拍摄婚纱照,拍摄婚纱照要注意什么呢? 1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