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说有人在说他,骂他,还骂别人,还说有人在监视他

2021-08-16 06:07:57 字数 2602 阅读 8597

1楼:匿名用户

请尽快送至精神病院.

2楼:寐冥

精神**症

精神**症的一个特征:妄想

1、关系妄想:患者坚信周围环境中的一些与他不相关的现象均与他有关。如旁人之间的谈话认为是在议论他,别人吐痰是在针对他。

2、被害妄想:毫无根据地坚信别人在**他及其家人。**的方式多种多样,被跟踪、被诽谤、被隔离、被下毒等。

3、影响妄想:自觉有一种被控制感。患者坚信自己的心理活动与行为受到外界特殊东西的干扰与控制。

可以是无线电、光波、某种射线等等。患者体验有强烈的被动性和不自主性,此为精神**症的特征性症状。 4、嫉妒妄想:

患者坚信自己的配偶对自己不忠,与其他异性有不正当的关系。跟踪、监视配偶,拆阅别人写给配偶的信件,检查配偶的衣物等。 5、夸大妄想:

患者坚信自己有非凡的才能、至高无上的权利、大量的财富等等。 6、钟情妄想:患者坚信自己受到某一异性或许多异性的爱恋。

当遭到对方拒绝时认为这是在考验他,仍反复纠缠不休。 7、罪恶妄想:坚信自己犯有严重的错误。

轻者认为自己做错了事说错了话,对不起别人,应该受到惩罚,应该判刑,甚至罪大恶极,死有余辜,因而患者采用各种方式来赎罪。 8、疑病妄想:患者坚信自己患了某种严重的躯体疾病,因而到处求医。

患者反复找医生看病,重复做各种检查也不能消除疑心。 9、被洞悉感:称内心被洞悉或思维被揭露。

患者坚信自己的思想未经过言语或其他方式表达出来,就被别人知道了,甚至尽人皆知,闹得满城风雨。

精神**症的又一个主要症状:幻觉。

1、幻听:是指没有听觉刺激也可出现听觉现象的体验。持续的言语性幻听常常是精神**症的表现。

2、幻视:指没有视觉刺激时出现视觉相象的体验。幻觉多种多样,如简单的光、单色的颜色、单个物体、复杂的情景性场面,可能鲜明生动。

3、幻嗅:能闻到一些难闻的、令人不愉快的气味。 4、幻味:

品尝到食物内有某种异常的特殊刺激性味道,因而拒食。 5、幻触:感到**有某种异常的感觉,如虫爬感、蚁走感、针刺感、液体流动感。

6、内脏幻觉:患者体验到躯体内部某一部位或某一脏器有异常知觉体验,如感到肺扇动、肝破裂、肠扭转,能准确定位,常与疑病妄想、被害妄想同时出现。

3楼:小艾艾艾

应该是精神方面的问题,请专家**一下吧,我见过这样的老人,跟你说的情况一样,做儿女的要好好陪陪老人,耐心一些。

如果有人把你名声毁了,是那种走到哪都有人认识你对你指指点点的,做什麽事说什麽话都被人监视一样,已经

4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感觉出门都认识我,只要看到是我就弄大点动静欺负我,我比你惨

5楼:狠り緈諨

你没听过一句话吗?这辈子不怕别人说,就怕没有别人说!管她们说什么,即使她们再怎么说,日子还要一天一天的过,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怎么样看你,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亲,望采纳噢

6楼:匿名用户

你好,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不用理那些爱煽风点火的狗。

7楼:打大头鬼

走自己的路,不管别人怎么说!

其实是你多心,除了毁你名声的人,其他的人不会有那么心思和时间关心的经历的

放心吧,都是你自己多虑了,想想看有谁会老是指指点点别人的,吃饱饭没事干啊

8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9楼:没事玩钱咖

受得住多大的诋毁!才配拥有多大的荣誉!

10楼:高仁强闯天涯

也许也只能是从那里来。到那里去了。

11楼:匿名用户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12楼:九型人格91型

我和你是一样的情况,要不加个qq好友聊聊吧

13楼:往后余生未知

我的名来声也被毁掉了,他们监视我

自的一举一动,现在我上街和逛超市都会被人指指点点,跟我相亲的女孩在知道我的事情后迫不及待的把我拉入黑名单。最近发现在公司里有个同事在监视我,不理她后,她竟然对其他同事说我心眼小,是因为出国的机会没轮到我才不理她。现在的我就想行尸走肉,看不到一点希望,楼主你还好吗?

是活着还是?

他察觉到有人在监视自己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14楼:匿名用户

he found (that) someone kept watching on him。

orhe found he was being watched on 。

前面自用 kept 表示bai被监视了一段时间du,因为不可能一zhi被监视就能发觉;用 found 表示非常肯定。

供你dao参考。

15楼:匿名用户

翻译成英文是he sensed that someone was watching himself

下图是翻译截图

16楼:匿名用户

he felt he was being watched over.

看见自己的前任跟别人的说说很幸福很生气真想骂他

1楼 匿名用户 在我看来,你这是在犯贱,既然都分了,你还那么关注他干什么?想复合?还是希望看到他为你伤心痛苦? 如果是前者,那你看到他过得那么快活,你还有想法吗?若然是后者,那我会说你就别幼稚了,脑残言情看多了么? 2楼 乱闯丫头 骂他只会更加丑化自己。只有过的比他更好,才是还他一个漂亮的巴掌。 3...

19日语里究竟是自动词还是他动词?为什么有人说是自他两

1楼 有几种意思,要分不同的语境联系上下文判定。 自动词 明 释义 明,亮 举例 夜 明 天亮了 他动词 开 释义 开,打开 举例 戸 开 开门 他动词 空 释义 空开 举例 道 空 让路 日语成对动词是 段为他动词还是自动词?为什么止 是他动 止 2楼 匿名用户 我是自学日语的。 我可以告诉你,没...

有人们骂人说:你比猪还笨,为什么骂人老是说你比猪还笨什么意思

1楼 百度用户 可能是猪吃了就睡 睡了就吃 也不想也不做 所以懒 久了就会变的笨笨的 为什么骂人老是说你比猪还笨什么意思 2楼 刻苦今天 你竟然问出这个问题。说明你已经比猪还笨了?谢谢忘采纳! 3楼 文武厨中略知一 猪只知道吃睡,然后挨刀。这是家猪,是人们打比方。可是野猪可不一样,它们有领土意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