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面对困难,勇敢的面对挫折

2021-08-16 04:08:03 字数 4564 阅读 8462

1楼:默默

每一种挫折或不利的突变,是带着同样或较大的有利的种子。

——爱默生【美】

只有永远躺在泥坑里的人,才不会再掉进坑里。

——黑格尔【德】

短时期的挫折比短时间的成功好。

——毕达哥拉斯【古希腊】

对勇气的最大考验,就是看一个人能否做到败而不馁。

——英格索尔【美】

我觉得坦途在前,人又何必因为一点小障碍而不走路呢?

----- 鲁 迅

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弗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 《孟子》

失败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后,我才能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么。

----- 爱 迪 生

一个人在科学探索的道路上,走过弯路,犯过错误,并不是坏事,更不是什么耻辱,要在实践中勇于承认和改正错误。

----- 爱因斯坦

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南西北风。

----- 郑 板 桥

患难困苦,是磨炼人格之最高学校。

----- 梁 启 超

“不耻最后”。即使慢,弛而不息,纵会落后,纵会失败,但一定可以达到他所向的目标。

----- 鲁 迅

被克服的困难就是胜利的契机。——丘吉尔

人生布满了荆棘,我们想的惟一办法是从那些荆棘上迅速跨过。——伏尔泰

希望是厄运的忠实的姐妹。 —— 普希金

我以为挫折、磨难是锻炼意志、增强能力的好机会。——邹韬奋

斗争是掌握本领的学校,挫折是通向真理的桥梁。——歌德

以勇敢的胸膛面对逆境。——贺拉斯

一切幸福都并非没有烦恼,而一切逆境也绝非没有希望。——培根

困难是欺软怕硬的。你越畏惧它,它愈威吓你。你愈不将它放在眼里,它愈对你表示恭顺。——宣永光

2楼:骑行318攻略

面对困难我们应该勇敢面对

勇敢的面对挫折

3楼:匿名用户

人活着为了体验悲欢离合,生老病死,

为了弄明白人为了什么而活着?

为了实现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标、欲望以及价值。

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为社会很不公平,活着很无奈

伤心难过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无聊

因为人生本来就是如此

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

遇到任何事情要乐观对待

保持一颗平常心。

只要谨记: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有奇迹

人生难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头

阳光总在风雨后!

我给您意见,您看行吗?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这世上不是每个人都很顺利,只是看自己怎么解决,比如你走路的时候被人撞了,别人给你道歉了,有时候你还是会觉得很火,但是你却没想到撞你的人心里其实比你还难受,还是想想那句“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开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会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还是想,那就让自己忙起来,让自己没有空闲去想它,让自己充实地过好每一分钟,再有早晨醒了以后不要恋床,醒了就起来,忙起来,推开窗,呼吸清晨的新鲜空气,放松全身,让自己想像成一个快乐的小天使……

3.选择一个空气清新,四周安静,光线柔和,不受打扰,可活动自如的地方,取一个自我感觉比较舒适的姿势,站、坐或躺下。

4.活动一下身体的一些大关节和肌肉,做的时候速度要均匀缓慢,动作不需要有一定的格式,只要感到关节放开,肌肉松弛就行了。

5.作深呼吸,慢慢吸气然后慢慢呼出,每当呼出的时候在心中默念“放松”。

6.将注意力集中到一些日常物品上。比如,看着一朵花、一点烛光或任何一件柔和美好的东西,细心观察它的细微之处。点燃一些香料,微微吸它散发的芳香。

7.闭上眼睛,着意去想象一些恬静美好的景物,如蓝色的海水、金黄色的沙滩、朵朵白云、高山流水等。

8.做一些与当前具体事项无关的自己比较喜爱的活动。比如游泳、洗热水澡、逛街购物、听**、看电视等。

9.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不容易。别发愁,这个社会的和你差不多还很多,但是都快乐的生活着,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对待每件事情,对生活认真一点,只要你认真对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么样,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加油吧!

最后祝你能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4楼:匿名用户

在人的一生中不会一直有阳光大道,而会经常遇到挫折,面对挫折我们应该勇敢面对,生活的意义不在于过程,如果我们勇敢面对挫折就会有充实的人生.

没有人总会事事顺利,那些伟人也不是.作为一名学生,学习上遇到困难也是经常的.可我们的这点儿困难那又算什么.如果考试失败了,我们应该学习那些伟人,已他们为榜样,勇敢面对,认真总结考试失败经验,只有这样才会为以后的考试打下基础,比如今年的高考,在高考中不幸失利,所以只有面对挫折与痛苦我们才会实现自己的理想,追求幸福生活.

天空中有乌云,狂风阻止了我们前进的步伐,大不要灰心,不要懦弱,有句话说的好”当一扇门关上时,另一山门会打开”只需勇敢面对就会得到一片晴空.

阴雨的日子谁都会拥有,但我们只要勇敢面对他开拓他,蔚蓝与清丽必将属于你所以我们必须证实现实,勇敢面对挫折.

别忘了这样一句话:无论头上是怎样的天空,我们准备承受任何的风暴.

5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友友好哈!

我很荣幸的与您沟通,希望对您有所启发,哪怕对你有一点帮助就好;

我们丰富的生活中如果有问题了,就应该与自己知心的朋友沟或通宣泄一下自己的情感!

别憋在心里,不舒服!!!

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好好的活着嘛,乐观点就都好啦,生活还要继续的!

所以调节好心里状态最主要,真的!!!

首先说要放松自己,别有太多的心里负担!!!

睡眠质量的好坏,取决于你心里想事的多少,所以睡前深呼吸,放松精神,静下心来,就能睡好!!!

也别总给自己施加没有必要的压力,不合算的!!!

人生苦短,活着就要活着一天开心一天,想开点!!!

别自己和自己过意不去,记住,凡是花钱能解决的问题就都不算问题!!!

小问题别把它复杂化,很容易就能解决就马上解决!!!

咱要自信,自爱,自强!

没事时就是自娱自乐,使劲玩,玩吧玩吧就不是错!

尽量找回你儿时的天真和快乐一面,哪怕只是在脑海里回忆一下想想也中。

平时要注意睡眠,休息好身体,多多的听点轻松的**,就一切都ok了!

生活是美好的,还有那么多人爱你呢,干嘛不快乐呢,没有理由不快乐!

听我说的,肯定没错,虽然我说的非常啰嗦,但我是热心肠!

祝福你开开心心的每一天,生活是美好的,加油吧!

人生都没有一帆风顺的,谁都是,风雨过后看彩虹,这样才有意义!

我使劲支持你!

朋友开心点昂,至少我支持你!

6楼:匿名用户

勇敢的面对、接受,它带来的痛苦就越小,我们成长的也越快。作家杨大侠表示,主动面对就能克服困难。

7楼:匿名用户

做高兴的 事情,别被烦恼束缚。冲破思想的牢笼。

8楼:匿名用户

你上网稳下啦....都吾知你想要噶是什麼类型噶文章...

关于勇敢面对困难的名言警句

9楼:孛平安闾茵

1.勇敢是与深思和决断为伍的。——俞吾金

2.勇敢,是金钱买不到的。——拿破仑一世

3.勇敢不在臂上,而在智慧上。——中国谚语

4.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红楼梦》

5.英勇精神是向往崇高目标的人的财产。——福尔多乌西

6.太胆小是懦弱,太胆大是鲁莽,勇敢是适得其中。——塞万提斯

7.出于虚荣心,好奇心,或者贪心去冒生命危险的人,不是勇敢的人。——列夫托尔斯泰

8.勇气产生在斗争中,勇气是在每天对困难的顽强抵抗中养成的。我们青年的箴言就是勇敢、顽强、坚定,就是排除一切障碍。——奥斯特洛夫斯基

9.如果一个人的激情,无论在快乐还是苦恼中,都保持不忘理智所教给的关于什么应当惧怕、什么不应当惧怕的信条,那么我们就因他的激情部分而称每个这样的人为勇敢的人。——柏拉图

10.尽管无所畏惧的狂妄乃是无知愚昧的产儿,但是却总能迷惑并左右许多愚人。甚至这种狂妄的盲勇有时还能吓住许多智者——当他们意志不够坚强的时候。——弗培根

11.我们应该不仅把那对敌人取得胜利的人看作是勇敢的人,而且也把那对自己的欲望取得胜利的人看作是勇敢的人。——德谟克利特

12.勇敢坚毅真正之才智乃刚毅之志向。

-------拿破仑

13.人的一生中,最光辉的一天并非是功成名就那天,而是从悲叹与绝望中产生对人生的挑战,以勇敢迈向意志那天。

------福楼拜

14.朝着一定目标走去是“志”。一鼓作气中途不停止是“气”,两者合起来就是志气。一切事业的成败都取决于此。-------戴尔·卡耐基

15.我们处于什么方向不要紧,要紧的是我们正向什么方向移动。

------霍姆兹

16.真正的坚忍是当一个人无论遇到什么灾祸或危险的时候,他都能够镇静自处,尽责不辍。

------洛克

17.儿童恐怖的重要基础既然是痛苦,锻炼儿童使他们不恐怖、不怕危险的方法就是使他们受惯痛苦。

-------洛克

怎么面对挫折和困难作文,怎么面对挫折和困难作文800字

1楼 丨谁是英雄丨 当你面对挫折的时候,你勇敢迈出这一步了吗?当你面对挫折的时候,你乐观地接受挫折了吗?当你面对挫折的时候,你因为害怕而放弃了吗? 还是 你在犹豫不决,作文 面对挫折的时候。 不说从前,不说国外,就说中国的当今社会吧!我给你们讲一个真实的故事 小红 小明 小冬是某校5年级的小学生,他...

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是勇敢的追求还是默默的守护

1楼 奶茶垰 。但也有人说,我只想默默地守护着他 她 ,我很是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伤害的越痛!面对自己喜欢的是勇敢的追求 ,还是默默的守护。这个话题,值得考虑。可是追求一个人必须要有资本的,就像同学们说的 男人没本事,别怪女人不现实 ,爱有时就像《勇气》那手歌 爱有时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悱语。 如...

把下面的名言补充完整只有那些勇敢的人

1楼 我思故我在 危地马拉的阿斯图里亚斯说的 只有那些镇定勇敢的人 才能熬过黑夜 迎来光明。 2楼 荏苇 只有那些镇定勇敢的人 才能熬过黑夜 迎来光明。 名人名言 只有那些勇敢的人,下面一句是什么 3楼 苏桂芳 只有那些勇敢的人,才能熬过黑暗,迎来光明 格言 只有那些勇敢的人 4楼 匿名用户 只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