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语言生成的e文件怎么转换成,易语言生成的 e文件怎么转换成 exe

2021-08-16 03:27:18 字数 898 阅读 2815

1楼:咦唏嘘

静态编译,要破解版易语言。不然要rmb的

怎样把易语言编译好的.exe文件转换成.e文件

2楼:匿名用户

可以反编译 不过易语言用动态编译了的exe我没有反编译器用静态编译了的exe只能反编译成了c++写的了..........

3楼:匿名用户

对立编译的文件无法反编译!可以自己写个程序 修改文件中的文字用 删首尾命令!!!

4楼:阴叡多寻芹

没有办法。点e文件是易语言的源码文件,点exe文件是编译好的可执行文件。就好像米煮成了饭在把米还原成米一样。

如何将易语言作成的*.exe文件反编译成*.e的源程序?

5楼:匿名用户

1、无法将易语言做成的*.exe文件反编译成*.e的源程序。

2、网上曾经看到一款,e语言的反编译程序,经测试无法还原成e语言源程序。

3、反编译一般指反向编译指计算机软件反向工程(reverse engineering)也称为计算机软件还原工程,是指通过对他人软件的目标程序(可执行程序)进行“逆向分析、研究”工作,以推导出他人的软件产品所使用的思路、原理、结构、算法、处理过程、运行方法等设计要素,某些特定情况下可能推导出源**。反编译作为自己开发软件时的参考,或者直接用于自己的软件产品中。反编译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工作。

6楼:揰掵佲

没有可能完全反编译成.e的。只能把一部分反编译。建议楼主去学学汇编吧。

7楼:浪子龍少醉紅顏

做不到的,目前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把程序反编汇成源码。

你去问计算机学校的大学教授也没用

CAD图纸转JPEG文件怎么转换成彩色的

1楼 匿名用户 用jpg虚拟打印机,然后打印样式选acad ctb或者dwf开头的样式。然后点打印就可以了。 怎么将cad图纸转换成彩色jpg 哇?求教 2楼 匿名用户 cad图纸转换成彩色jpg 使用cad打印jpg的方式 打印 快捷键ctrl p ,选择打印样式jpg,选择图纸尺寸 尽量大一点比...

CAD图纸如何转换成彩色的PDF文件

1楼 调整中 auto cad2008里就有模拟打印pdf功能 图形绘制好后,直接按照打印图纸的方式, 打印 成pdf 在选择设备时,选择 dwg to pdf pc3 其他设置和一般打印操作相同,在设置好预览后,就可以右键点击打印了,之后会跳出文件保存路径设置 cad2008和更高版本应该都有这个...

白居易和一件衣服打一成语的答案,白居易和一件长衫,是什么成语?看图猜成语里的!

1楼 愉快放假 司马青衫 成语介绍 解释 司马 古代官名,唐代诗人白居易曾贬官为江州司马。司马的衣衫为泪水所湿。形容极度悲伤。 出自 白居易《琵琶行》诗 座中泣下谁最多,江州司马青衫湿。 示例 我岂学做重婚王允愚?岂湿着 泪? 白居易和一件长衫,是什么成语?看图猜成语里的! 2楼 早起之虫有鸟吃 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