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男,家里总是逼着我做我不喜欢的工作,总是心情不好,想问题想着想着就要哭,想过好几次自杀

2021-08-16 01:41:42 字数 5904 阅读 1224

1楼:武世声飞

或许不是逼着做不喜欢的工作,根本就是不喜欢工作!没有一颗勇敢的心,就容易逃避生活。

2楼:白龙梦

你这样看到生活的希望,不要这样想自己。

3楼:莹莹

想事情都要往好地方想,不要总是消极对待,你也可以跟家里人谈谈,自杀不至于,不论对错自己是否喜欢,家里人都是为了你好,其实什么工作不重要,重要的是说出去体面,工资还多,还不累的工作,喜不喜欢就不是很重要了,个人想法,大好青春想自杀,因为这么点的小事情不至于

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给家里面的人好好谈一谈,你不想做这个工作的话,你肯定有你自己的理由,或者你可以提出来你想做的工作并且为之而努力,我想家里面的人一定会支持你的。很多事情就怕不沟通不交谈,这样的话彼此之间的误会和固执就会更加深沉。

5楼:肯尔马

我觉得你这么年轻,不应该给家人控制这里的思想,你应该有自己的思想。如果你家人一定要逼你做自己不喜欢的工作,我觉得你自杀是正常的。

6楼:水冷清

首先要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想一想家人让你所做的工作到底有没有意义?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我们想干什么就能干什么,我们要从自己的实际出发。

做一些切实可行的行动。为了家人,为了社会,我们应该做一些有意义的工作。只要是自己不反感,而且对他人有意义,这样的工作就应该是印象好的工作。

7楼:伊傲玉

你太年轻了,从你的表现看你很幼稚,一点受压能力没有,你这样到社会上参加工作会碰到好多未知的难题,家里就是把你保护得太好了。但是你如果真的觉得你确实不想干这份工作,和家里谈谈,我觉得你父母会同意你的,毕竟路是自己走的,家长不能总给你把路铺好吧。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因为这点打击就要自杀

以后你自杀的时候更多

你应该想的是怎么样解决办法而不是只想着自杀这样难免太过软弱

你应该跟家人好好谈谈

如果真的谈不下去了

那就试试家人说的工作

先缓和矛盾

因为家人是我们人生重要部分

不能失去他们和他们闹僵

你也会很难受

过一段时间后

还是不满意工作那就在跟家人提一下

毕竟他们是你的家人

他们也希望你好

9楼:匿名用户

兄台,还小呢,不要急。工作问题你想想你要什么,你想好了,我去说服你父母。

如果男人对你态度冷淡,应该怎么办?

10楼:无所不知的达

1、说明你的吸引力下降了,你可以尝试从多方面来提升自己的品质,能力,魅力,同时和伴侣积极沟通,了解具体的情况以对症下药。

2、如果你们之间没有矛盾的话,冷落你有两种情况一是,工作很忙很累,暂时没有精力搭理你。二是,在外面有了关系,回来就冷落你了。

3、你哎,听我的没错。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在他眼前似有似无的晃,但别让他认为你是故意打扮给他看的。你可以穿一件和你平时风格完全不一样的衣服,站在他面前说新买的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稍微的搔首弄姿一下,没等他回答你就闪开。

4、每天自己脸上都挂上灿烂的笑容,他不理你你也别理他,他理你了你也别显的很高兴似的。偶尔适度的引诱他,然后迅速降温转移话题或者不那么热情了,就该换他热情了。

11楼:匿名用户

男人对你冷暴力的4种原因,该怎么应对

51 人赞同了文章

为你朗读

12楼:匿名用户

男人对你冷淡,你们是不是因为什么事没有公开过?还是你做错了事他不肯原谅你,如果没有这些原因,你可以坐下来好好跟他沟通,如果是你的原因你就要改正。我相信你温柔一点,男人不会对你这样的。

作为一个女人,既要工作又要管理家庭,这也是很辛苦的,但是一个家庭是需要两个人互助的。问题,大家都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要经营好自己的生活。

13楼:王淑丽

如果男人对你态度冷漠,一定要查找原因。态度冷漠的原因无外乎以下几点。第一男人可能是有外遇了。

第二生活压力增大。第三工作上遇到了难题,增加了他的压力。第四你不够温柔。

不能给他足够的爱,不能让他得到你的温柔。如果是第一种的话,你是不可以原谅他的。剩下的这几种原因。

你都可以找一下自身的原因。用自己的爱去温暖他。虽然男人表面上是强大的他,但他的内心也是脆弱的。

是需要女人去呵护她去爱她。希望你处理好。这种家庭关系。

祝你们幸福长久。

14楼:匿名用户

关键还是在于你跟男生的相处策略上,你要始终记住一个词——“飘忽不定”。在男生面前你要表现得让他难以琢磨,猜不透你的心思。

例如时不常给他一个迷人的微笑,让他觉得你好像对他有好感,可是有时候在回他的消息时却表现的态度淡然。那么这个时候,男生的心里就会开始犯嘀咕:她到底是对我有意思呢还是没意思呢?

当然在男生在你这受挫吃鳖之后,请记得及时透露一些好感给他,让他觉得自己还是有希望的,这样他就会又对你燃起热情。

最后男生就会在这种来来回回飘忽不定的过程中,越陷越深,直至完全爱上你

15楼:木木谈教育

要反思是自己的原因还是对方的原因,

要是自己的原因就要努力挽回他的心。

夫妻关系就如同爱情的树苗,

需要两人共同呵护,

浇水施肥都不可或缺,

当小树生病时,需要两人共同查看**,共同治病!男人对你态度冷淡,是你的原因还是他的原因,世上没有缺少原因的结果,又因必有果,查处**才能对症下药,最后祝你们幸福到老!

16楼:匿名用户

凡事都有两bai

面性,无论何事都du有人引起.但是不要忘zhi

了,感情的事是dao两个人之间的内事,并不是一个人能解容决的问题,如果男友说你,对她冷淡,固然你很生气,这是因为怕失去自己 的面子,自尊心很强.或许,和你自己的性格有关,他不了解你.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反应.

但也可以说,你对他已经没感情了.可是如果换位考虑以下,导致女友对自己冷淡的原因又是什么呢?考虑考虑自身的问题.

是不是追的太紧,让她感决没有自由感,或者阻碍她的人际交往圈等等.但也许有可能时间久了,了解多了,发现你的缺点太多,有点厌烦.想离开,但又不想说开,毕竟你们有过快乐的时刻!

一系列的问题,都会导致现在的结局.以我个人来讲,一担这样,与其这样痛苦,到不如先分开一段时间,也许会有挽回的余地.

17楼:故我枉然

如果男人对bai你的态度非常du的冷漠,那么你zhi就不要再去搭理他了

dao。因为男人版就是欠揍权,他们如果装作不在乎你的样子,那你就要装作很开心的样子,如果你生气你就输了。

有的时候,男人就是欠收拾,他平时对你不冷不热,总是不在乎你的感受。有的时候,他对你超级好,有的时候,他对你的态度超级不好。这个时候,女人们就要掌握正确的处理方法。

你不要经常惯着他们,男人都没有一个好东西,你不要什么事情都顺着他。

18楼:一花一朵

男人冷淡自己需要来怎么办,源

分情况吧。

如果男人的冷淡是因为互相治气,那就等他消气后原谅他,毕竟真正的感情需要珍惜。

如果男人的冷淡就是为了让自己心灰意冷而离开他,那自己就主动离开好了。感情需要互相珍惜,如果他已经不把自己的感情当作珍贵的东西,自己也不能太委屈自己,毕竟,感情勉强不来,与其委屈自己,不如转头离开。

19楼:风来客人

这个主要起你bai们的感情出了du问题,也许

是你的问zhi题也许是她dao的问题,所以说既然夫妻能走到一内起就容

是缘分,就要真诚相待,相互关心,这样才能感情长久,如果你因为自己的错误而冷淡了对方,那真不应该,怎么不为对方想想,怎么不为孩子想想,为家庭想想,如果你是个负责任的人,那你就要对女人好点,当然啦,你好我好才能大家都好,女人也一样,要有温柔感,'让男人觉得你是个懂感情的人,无时无刻不在心里想着你,这样他还会冷淡你吗。

20楼:匿名用户

我会冷静的思考一下这个问题,如果他冷淡,定是我哪方面做得不对了,让他心里怀版疑权怨恨了,所以他不愿意说出来,促使我改进,因为这种事情常常在生活中发生,夫妻之间没有说舌头不碰牙的事和谐是家庭的最主要的基本原则,我觉得只要和谐建立了,互相理解互相交流才能够继续的走下去。 我觉得现在有好多老年夫妻根本就没有沟通的语言,两个人各干各的没有沟通就没有理解!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男人对你的态度非常的冷淡,你也应该冷淡一点,你也应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如果他对你冷淡你就应该对他冷淡,他对你越冷淡你就对他越冷淡,以牙还牙,这样子才能够让她知道你也不是好惹的动物,你也是非常非常喜欢冷淡的,千万不要宠着他,不要惯着他,不要逆着他,这样子会造成是有一种溺爱的表现。这样子会把他宠坏了,宠坏了之后他就会不顾你的感受,老是想着他自己的感受,非常非常的不可理喻的。如果男人对你的态度很冷淡,你也必须冷静下来想一想是什么原因可能就是他对你的感觉没有那么新鲜了,对你没有新鲜感了,所以才会这样子冷淡冷淡的。

然后你需要离开他一段时间,你跟他小别之后再重逢,他就会感觉到你的珍贵。

我喜欢的女人不喜欢我,每天都我主动找她说话,我觉得好累,全靠我死撑。好几次想要放弃,可是我就是做不

22楼:舍你齐谁

一句话就是 你贱

别人不稀罕 干嘛非要贴上去 又不是没人要 别把你的喜欢当成习惯

23楼:东莞鼎兴干燥剂

有些事情是不能够强求的,默然相爱,寂静欢喜,是心中最美。天涯相隔,在与不在,都是牵念;心有灵犀,见与不见,都是温暖……

24楼:匿名用户

爱情最主要是情投意合!强扭的瓜不甜,如果真的爱她,适当的时候放手,或许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只要她过的幸福就好!

25楼:匿名用户

那就默默的关注她吧 你这样其实已经给她造成困扰

26楼:z爱尚美

既然喜欢就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

27楼:匿名用户

天涯何处无芳草 又或者不求回报 心甘情愿的去付出 最后也不见得会有好的结果 随缘最好 万物终有时

28楼:匿名用户

去另外一个城市 待个一两年就可以了

爱你的男人会因为你生气而心情不好不去工作吗?

29楼:匿名用户

如果要是说爱你bai

的男人du,那他肯定是有时会因你zhi而受影响的dao。比如说你开心他内也跟着开心,你心情不好他心情也容不会好的。他的心情都是和你的随着你的心情而决定的。

这一般是挺正常的,就说明那个男生是已经爱你爱到骨髓里面了。

心情不好怎么办?

30楼:宾国英智绫

心情不好可以选择听听歌

出去玩玩

要知道为什么心情不好

如果和人有矛盾之类的要说出来

解决了就心情好了

如果无聊就玩玩小游戏

忘掉烦恼

谁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别在意找到有意思的事的话就不会心情不好了

31楼:匿名用户

心情不好,不要怕。可能是因为你的心里有故障存在,不安与恐慌或难版

过。当时你就必须权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可以选择听**,看电视等。或者是把之前让你感到不高兴或难过的事情解决完毕。那么你的心里一定处于好的状态中。

32楼:莫宇嘉思娜

其实“心情不好”每个人都有!不要老是关心自己的“心情不好”,有时多关心他人的“心情不好”。当然有时执着自己的得失、赞毁、美言恶语等等就会带来很多烦恼,这时想一想:

是外在事物在作怪呢?还是自己的心在作怪呢?就像六祖惠能所云:

“不是风动,不是幡动,而是心动。”呵呵,其实我们都可以多多观察自己的心,愿我们远离这个“心情不好”啊~~~

做梦梦到做衣服,做梦梦见自己在上班做衣服,家里想要我的工资,上班心情脾气越来越不好,心里还发火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表示你对生活缺乏信心,正期待走出低谷。梦见自己准备做衣服,别人量自己身体的尺寸,暗示你心中对立而矛盾的情感 表示你在目前所处的环境中,想掩饰真实的自我。 2楼 赵玉奎 衣服为喜事,指做新衣服而言。你不是升级,就是有好事来临。 3楼 智铃 有人为你代劳,你很莫名,可能潜意识里不愿受人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