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帮我修改作文 q币,谁帮我修改作文 5个q币

2021-08-16 01:24:06 字数 1898 阅读 5206

1楼:篆刻艺术

亲爱的爸爸:

早上好!

朦胧中看到您忙碌的身影又一次匆匆离开,我心中很不是滋味,也许这对每天都披星戴月的您来说只是20年来的一个缩影,是再寻常不过的一个早晨,但对我就像一座压在心头的大山,令我辗转反侧,不禁回想起曾经的岁月。

回顾这过去的20年,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故事。您争强好胜的性格,要求自己做什么都要最好的,所以您的儿子,做到最好也是理所当然,但我表现总不能不让您十分满意,所以您时常用您的方式来改善我的人生,把我送进(具体的好学校初中、高中),让我接受最好的教育,利用关系为我铺平前进的道路,努力工作为我累积下足够的资本,但年少无知的我没有看出那是您对我的爱。

20年来我一直认为您不爱我:面对我时那严肃的面孔和对待我的兄弟时和蔼的笑容成鲜明对比。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您老看我不顺眼,为什么要用我的顺从体现你一家之主的威名。

不知道为什么对于我您什么都要管,丝毫不给我点自己支配自己的空间。我恨你,于是,我选择了对您说谎,但我那点小把戏又怎么能逃的了您的眼睛呢?我的反抗显的那么的苍白无力。

也许应验了那句话“最了解儿子的还是父亲。”在我心目中您是大资本家,给我吃穿,但是不管我的感受。我想反抗但不被允许,因为您是我的父亲。

就在这样惶惶恐恐中度日---------经过时间的洗礼,被日子拉长的我越发感觉到我以前错的有多么离谱。记得我9岁那年,你和妈妈上班常不在。听说我吃不好饭,您马上从单位买了一堆好吃的回家来看我。

当我伸出脏兮兮的手来拿吃的时候无意看到您的眼睛显出一层水雾,我感觉那么不真实,不知道怎么说当时的感受,很委屈的问自己:难道爸爸爱我吗?后来我发现您一直关注着我的成长,给我提供物质基础。

您四处走关系,拿高额的学费,为的是让我接受最好的教育,而我学习不好,您又给我请家教。在学校取得一次小小的进步,您也会十分高兴。高2那一年我病了,您带我去医院。

中途有人插队,一向很有风度的您为了让我不耽误课程和那人发生了争执,我站到中间才结束了这场风波。事后您感到很欣慰,说我长大了,能帮爸爸出力了。当时看到您白了的发梢我只能一边低头抑制自己的感情,一边想,***(你的名字),快点长大啊,快点赚钱啊,这样就可以减轻爸爸的负担,让他的世界多点明媚的阳光,多点灿烂的笑容。

爸爸,这几天我真的认识到您的一片苦心,儿子这几年错了,真的错了。现在回想起以前生活的点点滴滴,我蒙受您太多的恩情了,而我真的很惭愧。爸爸,这些年,您辛苦了!

请您接受我最真诚的道歉。我一定改过自新。好好做人。

儿子***敬上

2楼:书元昳

有几点很重要 没有题目 没有写信格式 要不然开头怎么有“亲爱的..” 有错别字 你打字时 可是细心些 你说 今天是你爸爸生日 也可以 加 上 祝福你爸爸的话 多用些 经典句子 让句子生动些 这样就会如虎添翼!

3楼:匿名用户

给你个建议,每次写完作文休息5分钟。然后再去静下来读2到3边,就能自己发现作文中有无问题或那些地方需要改进,甚至添加语句从而达到美化文章。注意写作是一种艺术的表达。

虽然说是反映事实,但要注意语言的运用。

给你的文章举两个例子来表达我的意思:1、“但对我就向一座大山呀在心头”我想你是否那个“呀”应该是“压”吧?如果不是的话你那句话就是歧义句;2、最后一段的“我一定改过自新。

好好做人。”意思是明白,但这就是语言美的运用了,比如“我会更加努力,来回报您对我的恩情”之类的语言,文章是一种艺术,**于生活又高于生活。

最后再补充下,“我一定改过自新。好好做人。”应该是这样吧,注意标点“我一定改过自新,好好做人。”我学作文的时候老师是这样说的。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很重要对于你的写作。要自己多去研究下再去请求别人。

4楼:请你快回来

那个,我现在没空,你告诉我你的q号,我帮你做一篇吧!你要相信我的能力,我是一个作家

5楼:水中梦幻精灵

写的不错,不过写说谎的时候举出事例会好些!哦!

叶老先生从哪些地方帮我修改作文,读课文,学习叶老先生修改作文的方法,认为还有哪些其他方法

1楼 不会长大的孤寂 是肖复兴的《那片绿绿的爬山虎》吗 如果是的话那答案应该是用词要准确 2 长句改成短句 3 描写要具体 读课文 学习叶老先生修改作文的方法 认为还有哪些其他方法 2楼 匿名用户 植物的奇妙世界 走进大自然的植物世界,你会发现,植物不仅是有生命的,有的植物还有生存本领,有的甚至有动...

求求哪位好人帮我修改一下作文,再写评论,谢谢

1楼 叶上甘露 修改 第二段第三句 刚没玩一会儿 应改成 没玩一会儿 ,去掉刚字,会使句子更简洁通顺。 第二段第三句 妈妈就从 一出来就 ,去掉第二句的一出来,不重复用词。 第二段第四句 说啊说,说的我很烦 ,可改成 没完没了,吵得我心烦意躁 ,会使句子变成书面语。 第二段第六句开头 这是 改 这时...

叶老先生修改:“改词”要,叶老先生对我的作文做了哪些修改

1楼 匿名用户 叶老先生修改 改词 要 准确 规范 。 阅读理解原文 回到家,我仔细看了几遍叶老先生对我作文的修改。题目《一张画像》改成《一幅画像》,我立刻感到用字的准确性。类似这样的修改很多,长句断成短句的地方也不少。 有一处 我记得十分清楚 怎么你把包几何课本的书皮去掉了呢 叶老先生改成 怎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