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带妈妈体检,需要挂什么科,带妈妈体检要检查些什么好呢?

2021-08-15 21:06:05 字数 2901 阅读 7665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带你妈妈去体检的话,你妈妈没有什么身体毛病,只是一些常规检查,那你就可以直接带她去体检科,体检科里边会有专门的人负责,带你到各个科室检查。

2楼:随影而动

如果你去体检的话,你看体检哪方面?比如说你检查**之前去**科,如果不懂的话,你可以去问一下那个窗口,就是那个医院的工作人员也可以。不过一般是很解决的,只能去挂个号,顺便问一下就知道了。

3楼:心中有尔

明天要带妈妈体检,需要挂什么科,这个得看你要检查哪方面的,可以去医院的导医台问问该查什么比较好的,愿你妈妈身体健康!!!

4楼:伊菲儿君临天下

你可以上医院去查一下,有专门检查的,呃,体检**这样的不带嗯,很优惠,而且查的也很多,价位也不是很很全面嗯嗯,这样子就不用跑好几个地方在一个部门就可以查了,而且不用反复的**

5楼:尤斯

全面检查吗?要是全面应该挂内科了。要是平常体检都是内科了,化验血,尿液,肝胆b超检查,心电图。脑电图就可以了。要是感觉别的地方不舒服告诉医生一起看吧!

6楼:百度网友

需要挂一个普通的内科,要跟医生说是要体检,医生就会帮你开化验单,不过体检最好不要吃早餐,因为要抽主动脉的血,如果吃了早餐怕会影响血的纯净度,没那么好,如果妇女去体检最好是把**也检查一下,因为女性最好是每年检查一下**,对自己有保障。

7楼:百度网友

你明天要带妈妈体检,需要挂什么科,首先你要弄清楚妈妈体检的方向,或是身体哪些方面出现不舒服,需要检查什么部位,才决定挂什么号,如果自己不清楚,就到医院去咨询,医院会有工作人员给你向导,挂什么科室,这样是最快的办法。

8楼:老赵家的生活

对,现在体检的比较重要哈,体检的,其实吧,你去前台的时候,她有这个专门体检的,不用挂什么科,专门体检的啊,也需要挂什么科,化学化学化学化学化学化学化学化学课在几楼几楼?那种体检。夫人们,可以问一下。

9楼:洛阳市马玉斌

如果是正常去做身体检查,那就得去挂内科了,内科会对血液抽样化验结果,和心,肝,脾胃,肾脏,胰腺等全面检查。如果有妇女问题,当然去做**检查了,最好根据自己的事情,去问医院里的工作人员,就可以一步到位,祝你好运,一切顺利。

10楼:年洲

答你要是带你母亲查体,应该挂**,但不知道你母亲需要查哪放面的体检,必要时到医院资询一下大夫最好。

11楼:浑剑

你妈哪地方不舒服,需要检查?正常的牙疼挂口腔科,肚子疼挂内科,失眠多梦挂内分泌科等等

12楼:百度网友

你妈妈是**不舒服,才能知道你要挂什么科,一般就是内科(心慌,出汗,咳嗽等)腰痛,(内位都行)

13楼:百度网友

什么病就挂什么科,比如**长了什么什么东西就挂**科,内脏有问题挂内科。实在不懂或不确定的话,去问问前台的小**。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正常的常规体验,医院是有一个体验科的。

15楼:塞流如

你妈妈看得的是什么病,如果不知道挂什么科就到医院资询处去问就知道了,他们会给你回答清楚的。

16楼:受槐

挂内科,查血常规,肝功等

17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妈妈具体是什么病,直接去医院导航台咨询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单纯体检挂体检科,医院都有体检科。

19楼:心靜如水

你可以到带你妈妈到三甲医院。他有体检科,体检科里头有很多项目也不一定全部体检。想检查什么就挂哪一项。

另外,有专门体检的医院。名字就叫体检医院。可以全面检查。

可以是单项检查。你这样的孩子真是孝顺。向你学习!

20楼:曹雅懿

挂全科,难得孝顺一回,就认真检查一下,如果有些小问题也能做到早发现早**

带妈妈体检要检查些什么好呢?

21楼:匿名用户

中老年是多种病的发病期,首先拍个**,特别注意颈椎,然后是心肌梗塞,如果偏瘦查血压是否低,还有就是肺部和胃部的疾病,最后,,不管怎样,妈妈都到了需要补钙的年龄,尽量食补吧

22楼:匿名用户

做一下**检查吧 如果妈妈年龄大点 再检查一下 是否三高之类的 注意着点 祝妈妈健康哦

23楼:虎尾溪水慢慢流

血常规,血脂,肝功,甲功,腹部和泌尿系超声,心电图,心脏彩超,如果以前没有做,最好一次性检查完这些检查,不要吝惜。

我想带妈妈去重庆西南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 应该怎么做也 该挂什么科 全身检查下来差不多要用好多钱

24楼:寺蒙录擅诓匾椒

病情分析:医院里都有体检科,如果是全面体检,就直接去体检科,有不同的体检**,比普通门诊相对便宜。

25楼:匿名用户

血,尿常规。肝功,肾功,血脂,血糖,血粘度,两对半。腹部彩超,双肾,肝胆脾,胰腺,前列腺。

颈ab超。力肺正侧位片,心电图,骨密度,眼底。**不一,三甲医院近千元,二甲医院便宜些,另根据你的条件可增减项目。

26楼:因为爱所以穷

血管畸形应该挂血管瘤科,血管畸形又称为血管zhi瘤,是一种先天性的血管发育不良性疾病。根据所含血管类型的不同,又分为动静脉畸形、静脉畸形、毛细血管畸形和小淋巴管畸形,后三种又统称为脉管畸形。动静脉畸形临床症状较严重,对人体健康危害较大;脉管畸形临床症状较轻,以血管瘤表现为主。

一旦发现血管畸形,应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诊断,对症**。

妈妈的生日要到了,但是要送妈妈什么礼物才好呢

1楼 骑天干蒿曜 第一,有用的礼物不如无用的礼物。建议你不要送实用性太强的东西,例如衣服 香水 背包等,除非你对自己的品味有绝对的把握。这些东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够出彩的话很容易淹没在他众多的日用品里。 如果他不认同你的品味,搞不好还会给他留下一个 俗人 的不良印象。 送礼最好是送 四不掉 的东西...

作为体检项目,什么年龄开始需要做肠镜检查

1楼 匿名用户 如你肠道有疾病 比如长期腹泻,便秘或腹泻便秘交替出现或便血或大便形状明显改变等 就要随时去三甲公立医院就诊咨询医生是否要做肠镜 如家族血缘关系亲属中有肠癌或多发息肉最好也及早去做肠镜如以上情况都没有,可考虑35岁做一次肠镜,如没任何问题短期就不用再做,如发现息肉咨询主治医生多久复查肠...

骨髓穿刺主要检查什么啊,骨穿刺具体检查什么

1楼 灣賛纊 建议 你好,骨髓穿刺是诊断血液病的检查方法。如果红细胞和血小板没有异常,这种情况可见于炎症感染导致,可以先使用抗生素 。 如果抗生素 效果不好或身体有贫血等情况,可以考虑做一下骨穿检查以明确 。 2楼 蹇永芬壬辰 这项检查针对性很强。 是能确诊几乎一切血液病,最主要还是确诊是否患有白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