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 02月 21日,上午5点多出生,想了解一下五行,请详细点

2021-08-15 16:58:21 字数 2486 阅读 6106

1楼:百度网友

出生年月日时: (公历) 1991年 4月 5日 5点(农历) 辛未年 二月 廿一 卯时

八字: 辛未 辛卯 乙巳 己卯

五行: 金土 金木 木火 土木

纳音: 路旁土 松柏木 佛灯火 城墙土

此命五行木旺缺水;日主天干为木,生于春季;必须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2楼:浦原动漫社

幸会幸会,我们又见面了,答案当然给你的也一样公历:1991年4月5日星期五白羊座

农历:羊年 二月 廿一日

生辰八字:辛未年 辛卯月 乙巳日 己卯时

五行: 金土 金木 木火 土木 五行缺水名字带三点水或两点水为妙

喜神是水 趋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为基准),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黄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头在北。

2、取名用字五行属水的有利。

3、四柱喜水, 应从事与水有关的事业或职业为宜, 如外勤职务, 奔波流动性事业, 制冰, 冷藏, 行海, 旅游, 运动家, 记者, 旅社等。 事业发展利北、西北, 不利中南。

你好,想请教你:我弟弟1998年农历2月27日出生,阳历3月25日,早上五点十七分出生,请帮忙算下五行和运势 20

3楼:匿名用户

八字: 戊寅 乙卯 辛未 辛卯大运: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3 13 23 33 43 53 63 73

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2个金,4个木,0个水,0个火,2个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8 木:67 水:0 火:

8 土:19命局分析:本命属虎,城头土命。

偏财格。

八字财过多过旺,起主导力量,以比劫为用神。财旺克印,大运流年遇印反而有灾。

农历1990年5月5日4点出生的生辰八字是什么?五行缺什么?请详细点,谢谢!

4楼:安小宁

生日(公历): 1990年 5月 5日 4时0分 生日(农历): 庚午年 四月 十一 寅时 八字:

庚午 庚辰 庚午 戊寅 五行: 金火 金土 金火 土木 纳音: 路旁土 白腊金 路旁土 城墙土 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强,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为金 (同类为:金土;异类为:火木水。

五行统计: 1木, 2火, 2土, 3金, 0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

金3.30,土1.65,共计4.

95分;〖异类得分〗:火2.44,木1.

10,水0.21,共计3.75分;〖差〗:

1.20分;〖综合旺衰得分〗:1.

20分,「八字偏强」;〖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强,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结婚的话只有你一个人的不好推算 我无能为力 八字五行帮你查了 谢谢采纳

男 生于1985年农历2月21日 下午5点半 我想知道我的五行缺什么,来一高手为我解答下 谢谢!

5楼:观海

公历:1985年4月10日17时(星期三)农历:乙丑年二月廿一日酉时

天运五行:金 命

纳音:海中金 白腊金 城头土 剑锋金

八字:乙丑 庚辰 己卯 癸酉

五行:木土 金土 土木 水金 (五行缺火)生肖:牛

6楼:hh我爱我家

出生公历:1986年3月30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星期日。

出生农历:一九八六年 二月 廿一日 酉时。

才 枭 日元 枭乾造 丙 辛 癸 辛 (日空戌、亥)

寅 卯 酉 酉五行:火木 金木 水金 金金 五行缺土

7楼:格林薇紫

你的八字:

乾造乙 庚 己 癸

丑 辰 卯 酉

你自身五行属土 在自身八字结构中占比较平衡的力量八字中无火 火属正印偏印,对日主是生助力量 可补你性格开朗,使周边和你接触的人都能感到正能量。是能够将工作和休闲生活结合得混然一体的智慧人士。

五行上的欠火,会使你渴望来自他人的关怀,长者对你的肯定支持。

谁能告诉我的五行八字,我是1998年(农历1月25的)阳历2月21.下午5点多 10

8楼:百度网友

戊  甲  己  癸

寅  寅  亥  酉

命主属土命,

原局假从官杀格。

用神易随大运改变而变。

原局喜木。

9楼:匿名用户

土木,木木,土水,水金

2019年农历5月28,下午5点多出生,五行属什么

1楼 缘玄善居 1985年农历5月28日 下午5点多出生的八字是 乙丑,癸未,乙卯,乙酉。 日主 五行属木,八字五行缺火。 1985年农历5月28,下午5点多出生,五行属什么? 2楼 富新霁钊晨 1985年农历5月28日 下午5点多出生的八字是 乙丑,癸未,乙卯,乙酉。 日主五行属木,八字五行缺火。...

2019年农历3月11日5点多6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木木蛇盘兔 你是男还是女?具体几点几分出生,出生地 我是1979年农历3月11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2楼 老鼠爱闲逛 你好公历 1979年4月7日7点 农历 己未年三月十一日辰时 八字 己未 戊辰 甲辰 戊辰 五行 土土 土土 木土 土土 纳音 天上火 大林木 佛灯火 大林木 分析 0个金,1个木...

女:2019年农历4月26日,下午4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建议你用八字算命软件查查,就明白了,请采纳 2007年农历4月28日下午4点55分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么 2楼 范桂花邗月 灵犀 形容心灵相通。适用于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李商隐诗《无题》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 2007年农历11月4日下午4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