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练足球球技

2021-08-15 11:19:33 字数 682 阅读 8799

1楼:全能无知者

足球不仅需要技术

如果你是学生,可以去图书馆借阅足球书记,报名参加校队的训练等等,如果没有这样的机会,我愿意与你分享我的经验,虽然我的经验也可能不是很好.

要踢好足球,在我看来,需要注意四个方面:1.体能2.意识3.速度4.技术

体能需要用锻炼的方法,每天坚持1000米左右把

意识没有什么好办法,多看比赛,多踢比赛.

速度我就不说了

技术嘛先从颠球开始,练习球性,逐步在到停球,运球,射门等等

停球可以自抛球练习,把球抛向高处,垫球停,切球停,胸部停。如要练习厅高速球,可以把球踢向墙,然后停弹回的球。

运球可以买两个球,左右脚同时练习,练习时一定要假想有人在逼抢。多练一下即停即起,变向,运动中做一些动作。

射门很重要,多练运动中射门。射门一定要有目标。射什么都行,不一定非要射门。

我练球时没伙伴,采用这些办法,有伙伴的话一定要互相帮助。

接触足球事件无所谓长短,只要勤奋就行。

2楼:百度网友

b 不用紧张,不要怕连累大家,放开了t就好,反正你也不打算搞职业的。

只要喜欢 就一定能用心 就能t好了!

3楼:百度网友

曾经在球场听对手说过一句话,我觉得很对.他对自己队的新人说:宁可丢掉球,也不要乱踢球

谁能提供足球训练的内容,足球队训练,有哪些训练内容?

1楼 http tudou programs view iwo4orp1zya 足球队训练,有哪些训练内容? 2楼 仙人掌的忧伤 足球队训练内容包括颠球技术 踢球技术 运球技术 头顶球技术 接球技术 假动作 界外球 抢截球技术 守门员技术9个部分。 颠球技术 1 双脚脚背颠球 脚向前上方摆动,用脚背...

上海有足球训练的吗,上海足球培训有哪些

1楼 齐藤鸽 去参加夏令营,技术提升的快啊,奥林修斯就不错 上海足球培训有哪些 2楼 弗特堡足球 弗特堡麻豆俱乐部简介弗特堡麻豆俱乐部隶属弗特堡 上海 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前身是嘉定新城一家社区业余足球队。2012年就开始在社区开展少儿足球的推广和业余兴趣班的培养。随着参加训练的孩子越来越多,场地已...

踢足球短传球的五点,足球传球用脚的什么部位?

1楼 随风的等待爱 脚背内侧传球是足球教学中的一项基本技术,在足球比赛中使用的频率很高,如能正确的掌握该技术,对足球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有很大帮助。 通过多年足球教学和训练的实践及研究发现,学生对掌握该项技术存在着一些普遍性的问题,或者说是误区,以至于成了限制其足球技术水平发展的一个瓶颈,所以我觉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