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年出生的人五行是什么,1963年五行属什么

2021-08-15 04:54:47 字数 2466 阅读 1888

1楼:m海公主

出生时辰算五行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出生日期和确切的时辰。然后找一本万年历,根据万年历查出你的出生年、月、日的干支。

附上:电子万年历

根据下表一一对照干支:

五行/天干/地支对照表

天干: 甲-木、乙-木、丙-火、丁-火、戊-土、己-土、庚-金、辛-金、壬-水、癸-水

地支:子-水、丑-土、寅-木、卯-木、辰-土、巳-火、午-火、未-土、申-金、酉-金、戌-土、亥-水

然后根据你出生日子的第一个干支通过下表来查算你的时辰干支:

时辰干支查算表

时间时辰 五行纪日干支

甲己 乙庚 丙辛 丁壬 戊癸

23-01 子/水 甲子 丙子 戊子 庚子 壬子

01-03 丑/土 乙丑 丁丑 己丑 辛丑 癸丑

03-05 寅/木 丙寅 戊寅 庚寅 壬寅 甲寅

05-07 卯/木 丁卯 己卯 辛卯 癸卯 乙卯

07-09 辰/土 戊辰 庚辰 壬辰 甲辰 丙辰

09-11 巳/火 己巳 辛巳 癸巳 己巳 丁巳

11-13 午/火 庚午 壬午 甲午 丙午 戊午

13-15 未/土 辛未 癸未 乙未 丁未 己未

15-17 申/金 壬申 甲申 丙申 戊申 庚申

17-19 酉/金 癸酉 乙酉 丁酉 己酉 辛酉

19-21 戊/土 甲戌 丙戌 戊戌 庚戌 壬戌

21-23 亥/水 乙亥 丁亥 己亥 辛亥 癸亥

你的出生日期第一个干支就是你属于何命,排出来的五行没有哪一个就是缺哪个。

下面举例来看:

如1980年4月3日(阳历),早上七点之后出生。

根据万年历查出:1980年4月3日,农历2月18,庚申年,己卯月,丙午日。

丙午日,丙对照的五行为火,那么这个人是火命。

在时辰干支查算表的纪日干支下面找出丙对应的那一栏,根据左边的时间早上7点之后是:辰/土,相交的那一栏是:壬辰。

我们把这个人的生辰和五行对照排列出来:

1980年 4月 3日 早上7点之后

庚-金 己-土 丙-火 壬-水

申-金 卯-木 午-火 辰-土

此人属火命,五行不缺。(木、火、土、金、水都包含了)

2楼:百度网友

http://www.gemei.com/

需要填姓名,那你到这里测吧,免费的。

3楼:亢觅哈子丹

没有这种说法,只有五行缺什么.我在南方**网上听南方老师免费**时说,**以日干支为主,如果按63年是癸卯年说,癸就是水,卯就是木.

1963年五行属什么

4楼:淡而然后

农历1963年出生的人属兔,是五行属水的一年,命格也被称之为是水兔之命。

1963年出生的人头脑转得快,足智多谋。工作上表现极为优秀,容易受到上司的赏识,因此成功很迅速。

属兔人,如果生活上遇到较多的问题,就会直接影响到情绪,造成与恋人之间的争执与吵闹,因此相处上彼此都要一个“忍”字。

水兔无论男女,都能够有丰厚的财资以安享晚年,若命中有财运吉星相扶,会有较高收入,若命中没有吉星相扶,水兔人易刚愎自用。

5楼:匿名用户

1963年是农历癸卯年,是兔年.

五行是:年干是属癸水,年支是属卯木.

生(1963、2023)五行属金泊金命,山林之兔。

为人酒食不少,福禄有余,凶中化吉,早年财帛不聚,多收多支,晚景兴隆,女人中年及晚年具只有牺牲利益,方能保持之命。

1963年出生的到底五行是什么命 有说水命有说金命

6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自己用八字算命软件查查,比别人说的更清楚更明白更放心

7楼:东方木联

1963年干支:癸卯,是水命。

63年出生的兔6月25的生日什么金命?五行缺什么?

8楼:谌炳坤

此人出生于癸卯年属金泊金,五行无法明确表示,因为提问中没有时候出现。请参考!

2019年出生的人五行属什么,1994 1995年出生的人五行属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甲戌年生山头火命 94年 乙亥年生山头火命 95年 94年是什么命?95年是什么命? 2楼 孤岛小妞妞 1994年为农历甲戌年,纳音为 山头火 ,我们俗称 火 命。 1995年出生的人生肖属猪,纳音五行为山头火,因1995年为农历乙亥年天干为乙,乙五行属木,是故,1995年出生的属猪...

2019年出生人按五行属什么命,1953年出生人按五行属什么命

1楼 匿名用户 1953年是癸巳,蛇年,是常流水命。 2楼 匿名用户 生于1953年,农历四月27。 1988年和1989年出生的五行属什么 3楼 麻友茄子 1989年和1988年出生的人,都属大林木命人。 1988年和1989年分别为戊辰年 己巳年 戊辰年出生的人生肖属龙 五行属木,是大林木命 己...

89年出生属蛇五行属什么,89年属蛇五行什么命

1楼 伤逝 89年生人,干支是己巳年,纳音五行属木,为大林木命 以正五行来说属土,为土蛇 89年属蛇五行什么命 2楼 籍嘉佑舒适 公历 1989年11月15日1 00 3 00 星期三 农历 蛇年 十月十八 丑时四柱 己巳 乙亥己卯 乙丑 结论 1 年命属木,大林木。 2 日主属土,己土。 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