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给你感动的事(只需短文但叙述要清楚)

2021-08-15 01:08:11 字数 5840 阅读 8181

1楼:不答不相识

一天,我去鞋店买鞋,当我坐在试鞋凳上试鞋的时候,突然听到售货员大呵一声:“你干什么?”我抬起头来,发现身后一个帅气的男子匆匆转身离去。

我莫名其妙,问售货员刚才在吼谁。那个长的并不漂亮的售货员女孩说:“他偷你东西呢!

你太不警惕!试鞋的时候,背包要放在面前而不能甩到背后。我看到他拉开了你背包的拉链,你却一点都没感觉到。

”我吃了一惊,把背包转到面前来,天啦,拉链真的拉开了。我问她:“你为什么要帮我?

你不怕小偷事后报复你吗?”她一字一顿地说:“我不能让顾客在我的卖场里被盗!

”我感动极了,再看看这位原本长得不怎么漂亮的女售货员,我突然觉得,她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女售货员!

作文一件令我感动的事(只要开头和结尾)怎么写

2楼:匿名用户

开头:轻轻推开记忆的大门,里面像无底的黑洞般漆黑一片.我边走边捕捉,捕捉昔日给我感动的那一瞬间.

多年以来积聚的层层叠叠的记忆,扑朔迷离,像轻纱似遮蔽了一切,同时也蒙上了我的眼睛.曾经的我,以为自己的生活平淡的激不起半点涟漪,所谓的感动,只能是只是为某件事做出重大牺牲的.可是,在发生了一件故事后,我发现自己错了.

结尾: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当这个世上已无感动的足迹的时候,那它也就随之成了一个冰封的天地.

冷酷,亦无情. 在别人眼里这可能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它却深深地感动着我,同时也教会了我要做个诚实的人.

我们也写了,我就是这样写的

各位学霸,帮帮忙!!!有悬赏!!!(习作:围绕“真情”,选择生活中一件最让你感动的事写一篇作文。要

3楼:匿名用户

令我感动的事; 雪天,有这么一个故事 那次冬天,雪花如鹅毛般飘飞。 清晨,我漫步在大街上,感觉到很冷。 我看着满天大雪飞舞着,看着一帮清洁工忙碌着.

无意间,我发现对面的一堵光滑的墙上贴了几张宣传单之类的纸,一位年老的女清洁工正在那里小心翼翼地撕着那些纸,因为市上刚发下一条公告,让清洁工门把墙面打扫干净。看来,那些纸很难撕尽,那位女清洁工用沾过水的刷子在那些纸上刷了刷,然后再用手细心地撕。 我想,她的手肯定是冰凉的,但她不怕冷,她的心里有火。

她很认真,连续清除了好几张纸.她又走到另一张跟前。 但是,我看到,她的右手举起来,这只手却停在了空中,似乎定格了。

又见她身子往墙面靠近了些。接着,我又看见她微微地摇了摇头。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我奇怪.只见她专心看了一会儿,便缓缓离开了那张纸,没有清除它。 为什么不清除它?

她忘了市里的规定吗?她不怕失去工作吗?一串串的疑问在我脑中浮起。

那好吧,我倒要过去看个究竟,我想。 我正要起步,却见另一个瘦小的女清洁工走近那张纸。她的举动竟和那个老清洁工一模一样:

举起右手,定格在空中;微微地摇了摇头;专心地看一会儿,缓缓地离开。我更加疑惑了,下定决心去看看。 过了马路,来到那堵墙前面。

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张寻人启事。那上面写着:赵洁,女,14岁…… 恍然大悟,我终于明白了一切。

在我的记忆力里有许多令我感动的事,但令我最感动的是今年暑假里发生的一件事。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决定去海南玩。到了海南我们放下行李,我对爸爸说:“我们去海边玩好吗?”爸爸爽快的说:“好。”我们走在去往海边的路上,一边想我是玩沙子,还是玩水。

最后决定我还是玩沙子。

到了海边,我一眼望去,只见蔚蓝的天空,湛蓝的大海,金色的沙滩。我玩着玩着忽然脚下一痛,我把脚翻过来一看,不好,是一根树枝扎进脚里。当我一碰,就火辣辣的痛。

我忍住痛刚要下手旁边的爸爸喊:“然然你怎么不玩了,”我说:“一根小树枝把我的脚给扎了。

”我忽然感觉脚好像在流什么东西,我低头一看,不好,出血了。我连声喊:“爸,你看我的脚出血了,”爸爸赶紧转过身说:

“不好,没有纸巾,怎么办。”我正着急要哭时一位阿姨走过来说:“孩子你怎么了?

”我说:“一根小树枝把我的脚给扎了,可我没带纸巾。”阿姨亲切的说:

“你不用着急,阿姨这里有药,一会儿我帮你包扎伤口好吗?不过有一点疼。我微笑着对阿姨说:

“没事,我不怕痛,我们开始包扎吧!”

她先把棉棒涂上药水,给伤口消毒,痛得我直咬牙,然后涂上药膏,最后用胶布给包好。包扎完,阿姨站起身刚要走,爸爸连忙起身说:“这位女士您帮助我女儿我怎样感谢你呢?

”笑了笑说:“这是我应该做的,举手之劳吗!”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看着阿姨远去的背影,我衷心的感谢、祝福她,好人一生平安!

在我们身边有着许许多多令我们感动的事,也许有人会问:“什么是感动?”我认为感动就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你与解决一些问题。

这些令我感动的事如同繁星一样在我的脑海闪闪发光。我就给大家摘取其中一颗星,讲一讲那件令我感动的事。

有一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床做好上学的准备。我迈着轻松的步伐走向学校,当我就要走到学校门口时,看见一个个同学们胸前戴着的红领巾,我顿时停下了脚步,伸手摸了摸右边的口袋又摸了摸左边的口袋,可就是没有看到红领巾的身影,顿时我心急如焚。我又把书包摘了下来,我左翻翻右翻翻就差把书包中的东西全倒出来了,可谁知就连红领巾的影子也没找到。

我的心就像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皱着眉头说:“怎么办呀?

”我急得直跺脚,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的心更是越来越着急。忽然我脑中冒出一个想法:可以给家里打**呀!

我立即从兜中掏出手机,一打开手机,屏幕上出现了四个大字“电量不足”。我心想:什么嘛!

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平时不用的时候电足着呢!我又立即拨通了**,可没人接**。我又连续播了两次**,可谁知就是没人接。

我的心再次坠入万丈深渊。

忽然我看到了我的好朋友李寒峥,我连忙叫住了她。她好像在思索着什么,我再次叫住了她。我连忙跑了过去,说:

“李寒峥,李寒峥。你慢点儿。”她转过身来,对我说:

“干什么呀?”我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说:“你有多余的领巾吗?

”她疑惑地说:“干什么呀?”我说:

“那还用说呀!当然是忘带领巾了。”她又说:

“原来是这样啊!来给你。”她摸了摸左边的兜,又摸了摸右边的兜,一看也没有。

她又打开了书包,说:“等一会儿啊!”我说:

“没事你慢慢地找吧,我不着急。”过了一会儿他从书包里拿出领巾,笑着对我说:“来给你。

”我接过领巾,高兴地说:“谢谢你了!”我连忙把领巾记在了胸前。

我忽然觉得天出奇的蓝;树出奇的绿;空气格外的清新……我高兴地说:“咱们一起去学校吧!”她说:

“好啊!走!”我忽然发现李寒峥的胳膊上划破了一个口子,我亲切地说:

“李寒峥,你胳膊上怎么划破了一个口子呀。”她说:“没事,刚才翻书包时,不小心被划破了。

”我说:“没事就好。”我心想:

一个朋友因为帮助别人自己受到伤害,还一声不吭,这才是真正值得去交的朋友。这是她说:“再说了我们是朋友嘛,朋友就应该互相帮助。

”这句话把我深深的感动了,我的眼睛里顿时充满了泪水。

其实在我们身边有着许许多多令我们感动的事,这些事常常微不足道。但是,只要你细心观察、留意身边的事,你一定能够发现。

4楼:匿名用户

感悟亲情

亲情,就像迷茫中的一块指路牌,为你指引前方的道路;亲情,就像一盏灯,照亮你应走的人生;亲情,就像一杯茶,可以温暖你的心灵。

我的母亲是一位平凡的妇女,但在她平凡的一生中,我看到了她不平凡的一面。

记得小学一年级是,我与同学一起在操场上玩。突然,我似乎被一股力量推倒,下巴撞在一块石头上。同学把我送到医务室,老师说要去医院缝针。

母亲得知这个消息后,放下手中的家务,以"超光速"冲到医院。

在病床上,我十分害怕。我看到医生正在摆弄一根针,顿时,害怕化作了无数泪水涌出眼眶。

此时,母亲跑进病房,拉住我的手,不停地安慰我说:"别怕,不会有事的!妈妈在你的身边,我会永远陪你!

"我停止了哭声,转过头望着母亲的眼睛。我第一次发现,母亲的眼睛是那么大,那么明亮,那么迷人。渐渐地,我进入了梦乡。

我只依稀记得,我躺在一个温暖的,结实的背上。它在轻轻地摇动着,就像一个摇篮,却没有把我吵醒。

醒来是,我已经躺在家里柔软的床上。此时,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是谁将一小勺甘露放进我的口中,是谁用关怀的眼神化解我伤口的痛。是她---我最敬爱的母亲。

虽然她问了我很多问题,我却没有回答。我不想让自己的说话声打破这时的宁静。我在想,如果时间能停留,就请让它停留在这一刻。

窗外,星星睁着眼睛注视着这里,月亮将最皎洁的月光洒进这个温馨的小屋。他们很安静,似乎也不想打破这份寂静。

亲情,旧像一颗蜜糖,给你甜蜜的味道;亲情,就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可以在你困难时帮助你;亲情,就像一艘轮船,载着你起程远航。

亲情,就是阴云永远也遮不住的一片晴空!

5楼:匿名用户

感恩父母,点亮真情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曲动人的乐章,那是大树在对滋养它的大地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飘荡,描绘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在对哺育它的蓝天感恩。因为有了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有了感恩,才会有了这样一份份感人肺腑的情感;因为有了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让我们学会如何做人。  当我从母亲的肚里呱呱落地时,父母是无比的高兴,同时,父母却多了一项繁重艰难的工作---抚养我。

尽管这是一种沉重的负担,但父母却乐此不疲,毫无怨言、含心茹苦地抚养我长大。为了给我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总是那么劳苦,那么努力。小的时候,我总把这当做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

  每天,我高高兴兴地从学校回来,把书包一扔,便打开电视。做到了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顾看电视。不会去帮助父母做任何家务。

随着我年纪的增长,我渐渐意识到,我现在的美好生活,幸福的生活环境不全是父母给予我的吗?爸爸妈妈所做的一切不都是为了我更加幸福的生活吗?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我也知道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了。

他们慢慢变老了,我会用一个儿子的爱去报答他们。  很久以前的 一天,我在一本图画上看到了一副名为《甜》的画。画的内容是:

在一个细雨蒙蒙的雨天,一个中年妇女背着一个年幼的孩子在泥泞不堪的小路上行走;孩子的一手扯着自己的外套,将自己和妈妈的头遮住;中年妇女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她背上的孩子也开心地笑了。  看着那和谐温馨的画面,心里油然而生了一种喜悦的感觉。如此年少的孩子都知道向为他付出劳动的母亲感恩,何况是我们已经长大**的青少年呢?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浩瀚的汪洋大海。  “百善孝为先”。

孝,其为人之本也,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成功的人  我仍是学生,能给予父母的并不多,好好学习是我给他们唯一的回报,优异的成绩是我能给他们的最好的精神慰藉。  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一直赋予我力量与勇气,是他们对我永不言弃,是他们在人生的丛林中为我找到阳光的方向,他们更是我的心灵停泊的港湾…… 《收起

419我行我素 | 2014-01-13

1113

爱是人间的春风,爱是生命的源泉,人间处处有真情。相信这句话是每一个人都深有感悟的吧。

有一次,我吃过晚饭,照常去沙池玩耍,身边是许许多多的单杆和双杆。“叮叮当当”,大哥哥们正爬着双杆,望着他们灵巧的身影,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向往。我觉得我也应该试试看。

于是,我来到了最矮的一个双杆面前。

我学着大哥哥的样子双手捉住双杆,双脚一蹬,搭在了一根双杆上,最后用四肢把身体撑上去,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把身子使劲往上撑,撑呀撑呀,最后终于撑上去了,我喜出望外,在双杆上哈哈大笑起来,不经意间,我的手一松,“啪”,我摔了下来,随着一阵剧烈的疼痛,我失去了知觉。

当我醒来的时侯,发现我正在校医室里,医生对我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擦破了一点皮,下次可得注意点。”“那,是您把带来的吗?

”“不,我没那个时间,是一位阿姨把你抱过来的,你从双杆上跌下来的时候她正好在你旁边。”“您怎么知道她不是我妈妈?”“很简单,因为她把你抱过来后马上就走了。

”我看着窗外,天已经黑了,我感动得流下了泪珠。“顺便说一下,她帮你付了钱。”“她叫什么名字?

”“她没说。”

我与她素不相识,她却如此大方,我霎时间明白了:人间处处有真情,爱近 在咫尺。

作文一件令我感动的事只要开头和结尾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开头 轻轻推开记忆的大门 里面像无底的黑洞般漆黑一片 我边走边捕捉 捕捉昔日给我感动的那一瞬间 多年以来积聚的层层叠叠的记忆 扑朔迷离 像轻纱似遮蔽了一切 同时也蒙上了我的眼睛 曾经的我 以为自己的生活平淡的激不起半点涟漪 所谓的感动 只能是只是为某件事做出重大牺牲的 可是 在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