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连不上加密的wifi显示无互联网连接设置成不加密之后就能连上怎

2021-08-14 16:15:24 字数 1096 阅读 1315

1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情况一般是手机的wlan不支持加密的wifi引起的,可能是手机的wlan与当前的wifi兼容不好,也可能是wlan模块使用的网络协议过低,不支持新的加密wifi连接。

2楼:匿名用户

是你的主网线问题,你可以关闭重启,或者联系你牵网线的工作人员,让他们过来检查一下

为什么wifi密码对了却连不上

3楼:中国移动

手机copy无法正常连接wlan(wi-fi)的情况有以下几bai种:du

4楼:小勇叔

首先需要检查下无线网络是否有问题,在wifi设置中,断开网络连接,之后再输入密码连接试试。路由器里设置了ip或者mac绑定功能,一旦开启了该功能,只有在路由器中设置绑定手机或者电脑才可以正常上网。

5楼:梁丘开宇阴勋

因为路由器已经设置了限接的人数,只有信号,不能使用。我也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呀,明明有网络却上不了,最后只能用流量上了。

6楼:碧血_情天

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把wifi遗忘,然后重新连接输入密码,搞定。

为什么手机连接wifi显示的是已保存 密码是对的 可就是连不上呢

7楼:方方

手机密码正确但是无法连接wifi网络的可能原因及解决方法:

1.首先检查无线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机或者数码产品连接该 wifi 信号,如果都能正常连接和正常上网,那么一般来说这个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机开启了休眠状态关闭网络。

检查手机是否开启休眠状态下关闭网络的选项,手机过一段时间就会断开连接或者接收不到后台聊天软件的可能原因是误开启手机休眠关闭网络的功能。

3.长时间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会出现假死现象。重启无线路由器即可。

4.认证类型不合适。尝试更改路由器的认证类型,选择安全的 “wpa2-psk” 类型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算法最好选择 “aes”。

5.手机或路由器网络设置异常。考虑恢复路由器出厂设置和手机网络设置。

不懂请追问,望采纳。

手机连上wifi后显示互联网不可用怎么办啊

1楼 风花雪月 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 无线网络本身有问题 如果发现手机无线网络连接上但上不了网,那么我们首先需要检查下无线网络是否有问题,如果是无线路由器用户,请检查下能否使用电脑上网,如果电脑可以上网,那么说明网络是没有问题的,接写来可以检查下无线网络设置是否有问题。 2 无线路由器设置了高级...

路由器设置好了,显示已连接上,但是不能上网怎么办

1楼 jiawen廖 路由器设置后连不上网,其原因主要有4个方面 1 宽带故障 宽带有问题, 2 设置问题 如果你开通宽带业务的时候,运营商没有提供 ip地址 子网掩码 网关 首选dns 备用dns 信息给你。说明你路由器中的 上网方式 选择错误了。 3 运营商限制 在你自己路由器中,找到 mac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