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印机怎么样缩小复印,复印机怎么缩小比例复印

2021-08-14 12:56:18 字数 3393 阅读 7523

1楼:三石等风来

具体解决方法操作步骤如下:

1、将原稿置于扫描台,如果原稿数量较多,使用adf自动输稿器亦可。

2、在缩放功能中,复合机一般会预设一些固定尺寸,例如a3-a4,b5-b4等。当然,对于有特殊需求的用户,也可以自己设定一个尺寸进行缩小或放大复印。

3、完成各种设定之后,直接按下控制面板的绿色【开始】按钮,稍等片刻,即可获得一个缩小成a4幅面的复印稿件。

4、原稿与缩印效果对比图。

2楼:办公伙伴

我们都知道我们的复印机可以把大纸张缩放到小纸张上,也可以把小纸张上的内容放大到大纸张上,那我们应该怎样设备复印机呢?

下面就把我的实践经验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我们只要把复印机的原稿选择、纸张选择和缩放比例等设置项设置好后就可以了,其实最主要的还是缩放比例的设置问题我们可以这样来计算缩放比例,如果是缩小原

稿的话我们可以用小纸张的高度或宽度除以大纸张的高度或宽度,我们尽量用相同的边进行这样的运算;如果是放大原稿的话我们反着做除法,也就是说用大纸张的

边长来除以小纸张的边长。

例如:我们要把b4的纸张上的内容缩印到b5的纸张上,我们就可以这样做,我们用b5的宽度182除以b4的宽度257约等于0.71,所以我们应该把缩放倍率设置成71%;如果要是把b5的放大到b4上我们就应该用257/182得到的数就是我们要设置的缩放率。

在这里我把常用纸张的大小给大家列出:

a3297*42

a421*297

a5148*21

b4257*364

b5182*257

3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把a4的纸横着放到纸盒,同时按住"副本尺寸"和"纸盒"键 等灯都在闪的时候选择副本尺寸为"a4r",纸盒灯在纸盒处闪 然后按下"启动"键.然后你把a3原稿放在搞台上面,按下"原稿尺寸"键,选择到a3灯亮,比例会自动调到70%(记住a3到a4的比例不是50%,而是70%,还有a4纸必须横着放,否则就是你说的那样只能印一半出来,70%这个比例是按对应边的边长算的,不是按面积算的,)把这些都选好后就按"启动"键试下`. 应该没问题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4楼:匿名用户

你都没提供是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复印机,我们怎么给你提供答案呢,你先说明什么牌子,什么型号吧!

5楼:匿名用户

是啊,不同品牌复印机的调整步奏是不一样的嘛,你先告诉我什么牌子的复印机,什么型号,我给你答案!

6楼:焦望仁初夏

复印机缩小复印的方法:

1、先把想要缩印的文件放到复印机的扫描版上,然后在纸盒里添加适合的纸张,纸张根据要缩印的大小来选择;

2、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设置好合理的比例。一般a3缩印到a4要百分之七十,根据复印机调整。

3、缩印后的文件位置一般都是在一个角,可以把缩印好的在调整位置进行复印。

7楼:匿名用户

大部分面板上都有缩放比例的

复印机怎么缩小比例复印

8楼:哆啦a梦是梦想家

需调节复印机的复显示百制

分比,以hp m128为例,步骤如bai下:

1、首先把要复印du的文件放zhi到复印机里面。

2、接着打dao

开下面的文件复制功能。

3、调节到缩小和放大。

4、选择输入百分比。

5、选择合适的百分比后选择复印。

6、文件就被缩印了。

9楼:匿名用户

在操作面板上应该有个缩放按钮,选择之后在里面可以找到输入比例的地方,选择缩小多少百分比就可以了

10楼:臣彩飞扬

有的复印机有这个功能,有的简单的是没有这个功能的

11楼:不会长大的孤寂

先把纸张摆bai放好,a3转成a4一般du要横着放a4纸zhi其次设置复印机dao缩放比例,a3转a4应是缩小70%最后复回印即可答

我在复印机上实验过了,a4转b4扩大122%;a3转a4和b4转b5都是缩小70%;a3转b4和a4转b5都是缩小86%;b4转a4缩小81%;b4转a3和b5转a4都是扩大115%;a4转a3扩大141%。

12楼:匿名用户

在设置里就有的。操作面板里也有。

复印件如何缩小复印

13楼:秘念梁锐翰

在操作面板上应该有个缩放按钮,选择之后在里面可以找到输入比例的地方,选择缩小多少百分比就可以了

14楼:弥苍宗政欣跃

如果你希望复印出的和实物色泽一样的话

可以考虑使用彩色打印机一体化。只要黑白的话是可以用你说的那款复印机

复印机怎么缩小比例复印?

15楼:不会长大的孤寂

先把纸张摆放好,a3转成a4一般要横着放a4纸其次设置复印机缩放比例,a3转a4应是缩小70%最后复印即可

我在复印机上实验过了,a4转b4扩大122%;a3转a4和b4转b5都是缩小70%;a3转b4和a4转b5都是缩小86%;b4转a4缩小81%;b4转a3和b5转a4都是扩大115%;a4转a3扩大141%。

复印机怎么缩印?要详细步骤!~ 谢谢

16楼:很多很多

1、首先准备一份需要复印的材料。

2、然后把想要缩印的文件放到复印机的扫描版上,然后在纸盒里添加适合的纸张。根据你要缩印的大小来选择。

3、然后找到复印机上面的放大缩小的按钮,就在复印机旁边,按下按钮,根据想要的大小进行设置。

4、缩印后的文件位置一般都是在一个角的,如果想调整位置可以把缩印好的在调整位置进行复印就好了。

17楼:哇哎西西

准备工具/材料:复印机。

复印机缩印办法如下:

1、将原稿沿文档**的左上角对齐。如果原稿的纸张类型不清楚,请参考文档表参考行进行确认。

2、将合适的纸张放入复印机的纸盒中。

3、选择合适的纸盒。

4、单击控制面板上的缩放按钮,手动输入纸张缩放比例。

18楼:爱康养生保健

复印机上有放大缩小的按键,a3到a4的话直接缩小到70%即可,有的复印机有标准倍率的选择,有的没有,不过可以按缩小键缩小到自己想的大小。

19楼:惊叹号

放好纸后,设定不同尺寸原稿之后设定复印倍率,为百分之七十(a3到a4)百分之八十一(b4到a4)或其他。

20楼:康制作

放好要复印的东西后,操作面板上有个缩印的按键,按下后小屏幕上会显示一个比例,用上、下键调整缩印的比例。调好后按ok。复印。

a3复印机怎么缩小成,A3复印机怎么缩小成A4

1楼 匿名用户 a3复印件是无法缩小成a4复印件的,但是是可以打a4纸的。 把a4纸横竖转换一下放进去就可以打印了,a3的短边就是a4的长边,a3纸正好是两张a4纸的大小,同时a0 2a1 4a2 8a3 16a4 所谓的多少开纸就是这么来的a4就是16k纸。 2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阁下的复印机缩印...

如何使用打印机的复印功能,打印机如何复印?

1楼 yan胖子 打印时无需做任何设置,连接上打印机以后,在电脑上选择需要打印的文件点打印即可。 如果是复印,一般在打印机的键盘上有一个复印的按钮,按一下,屏幕上显示复印的字样以后,将被复印文件放置在玻璃面板上,点开始即可。 如果是发送传真,在键盘上按传真按钮,将被传真文件插入上盖板纸槽中,拿起 拨...

kelvin和kevin哪个用来做英文名好啊

1楼 猫的故事花园 kelvin k lv n 凯尔文 kevin k v n 凯文 建议用kevin 容易发音和记忆,别人容易记住。 2楼 匿名用户 kelvin 比较好听 事业心强 我觉得而已 3楼 韩月彬 kerlvn更好一点 4楼 最后 阐述 kelvin 比较好写 5楼 訾绢遇良骥 1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