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7专业不统一划线,这意味着什么

2021-08-13 20:30:29 字数 1283 阅读 6425

1楼:伟升伟

这意味着考研的要求变低,这也正是每个考生想要看到的结果,同时考研压力也开始变大。

2楼:cui小眼睛

其中,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旅游管理、图书情报、工程管理、审计等7个专业学位将根据实际情况分开划线,不再统一划线。 通俗点说,去年还是统一为“175/44/88”的联考国家线,以后可能就要变为“2021年mba联考国家线160/41/82”、“2021年mpa联考国家线是180/42/84”、“2021年mem联考国家线170/40/80”的比较混乱的局面了。

3楼:阿云云子

意味着这几个专业的考研考试更具专业化,对考研的同学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4楼:米小粥和蚂小蚁

考研7专业不统一划线意味着会计和审计分数线将会出现明显**,会计专硕和审计专硕调剂将稍微回归一点理性。

5楼:匿名用户

这意味着国家线的参考限值提高了,会计和审计分数线将会出现明显**,不过好在的一点就是政策对考研的难易性上没有影响,最终是看排名的,国家线就是打个底,筛选出一部分人来。

6楼:qnb小白鼠

那么考7专业国家不进行统一划线,那么也就是说,国家将划线的权利直接下放到学校。

并且报考这类学校,不管初试考到多少分,都能进入复试,这也为那些考的不好的学生提供了机会。

由于我国对于这些专业不进行单独划线,那么学校可能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自我划线。

这对于想要报考这类专业学校的学生来说,压力更大,因为需要知道该校往年的划线分数,防止自己报考不当。

还要对自己的成绩有这良好的认知,能客观评价自己的学习情况和考试能力。

只有对自己的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与研究,并且不断分析该学习之前报考学生的情况。

把握好学校的初试分数线,和自己的一般成绩,只有这样,才能保持自己对于报考该校的信心。

所以考研专业不划线,增加了考研的人员的压力,在学习的基础上,他们还要不断了解自己所要报考的学校。

这对于学生的影响很大,这不进考验着报考生的抗压能力,还考验着学生们的对于学校的了解。

对于报考学校进行信息搜索,与对搜索来的信息进行正确的研究和分析。

根据自己分析所要报考学校的往年录取分数与录取人数,还要结合自己的成绩,自己的学习情况保证合理。

并且由于学校自主划线,那么初试的门楷可能就会降低,那么复试的成绩将会被拉高。

这种新的政策对于考研党来说,影响非常巨大,给了很多人机会,但同时也提高了某些人门楷。

什么是爱情线,手上的爱情线为什么是一条直线?这意味着什么呢?

1楼 匿名用户 爱情线 是西洋手相学的叫法,在中国手相学里叫 天纹 ,是人体手掌上的三大主线之一,感情线起于手掌的尾指基部之侧面,横伸向食指下方的木星丘部与中指下方的土星丘之间,以稍微呈弧形 抛物状地向前延伸,最为标准,其线末端在中指之下或食指之下。 爱情线,又称为 感情线 ,不但表现感情的强弱,同...

我梦到一只猫一直跟着我,不肯离开,这意味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拨打12582 中国移动农信通 就有分析梦的服务,只收市话费,建议你可以试一下。 猫能给人带来财运。梦见猫引路,说明在困难的时候会得到贵人相助度过难关。梦见猫咬自己的衣服,是梦想成真的征兆,想要的东西或者想干的事情都会如愿以偿。 梦见猫上树,是吉兆,会有意外的钱财入帐。梦见猫爬到...

教育学专业好不好找工作,想问下,教育学考研以后好不好找工作啊?就业怎么样?一般都可能从事什么工作呢?

1楼 点丨击读取联系 教育学的研究生就业前景比较好。 教育学的研究生根据专业不同会有不同的就业方向,但是主要还是从事教育,考取中小学教师编制是主要的就业方向。此外,高校辅导员 教育培训机构 公司的也有一部分。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教育学研究生中女生居多,教师对于女生来说算是相对理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