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和iphone6有什么区别

2021-08-13 15:12:26 字数 5053 阅读 7597

1楼: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iphone7的屏幕大小是4.7英寸的,iphone6的屏幕是4.7英寸。

iphone7的屏幕像素密度是326 ppi,iphone6的屏幕像素密度是326ppi。

iphone7的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700万像素。iphone6的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前置120万像素。

iphone7的电池容量是1960mah,iphone6的电池容量是1810mah。

如图:其他详细参数,可在苹果官网进行查看。

2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iphone 6使用的是6000系列航空铝金属机身,而iphone 7则使用了等级更高一些的7000系列航空铝金属机身,这意味7的机身更不容易变弯,机身硬度更高。

iphone 7背部没有了6那样的上下两条天线,采用弧形天线设计,背面更为简约,下图为iphone 7与iphone 6背面对比,如下图所示。

iphone 7采用了压感home键,基于压感屏技术,能够感应用户按压力度,但它属于实体按键,不可按压。

而iphone 6采用的是按压home键,这点从视觉上很难感受到区别,只要在关机状态下对比才能感受的到。

iphone 7相比iphone 6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最大的提升主要是性能、拍照、续航、特色功能等四个方面。如果仅仅是看外观iphone 7还不足以打动iphone 6用户换机,但综合来看,iphone 7相比6还是有着全面的升级。

3楼:精彩百晓生

1、处理器更高a10;

2、防护等级ip67;

3、home键采用防震压,直接感受是home键按不下去了;

4、双摄像头变化;

5、增加黑色;

6、32g版本起步;

7、取消耳机孔,和充气孔共用;

8、外面材质有了改良,手感更好。

差不多就这么多。

iphone7和iphone6有什么区别

4楼:迪蒙智慧交通

从参数对比来看,iphone 7与iphone 6在硬件方面可以说存在很大的区别,相同的只是屏幕大小、金属机身等,而在处理器、内存、摄像头、特色功能方面都有明显的不同。

**方面,**iphone 7售价5388元起,而上上代的iphone 6目前**降至3699元其,两者差价则1689元起。话不多说,下面我们主要从外观、性能、拍照、续航、系统、特色功能等方面全面对比。

由于两者都是采用4.7英寸屏幕,都是采用了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机身尺寸差不多,整体区别并不是特别明显,主要是细节方面的区别,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金属材质有所不同

iphone 6使用的是6000系列航空铝金属机身,而iphone 7则使用了等级更高一些的7000系列航空铝金属机身,这意味7的机身更不容易变弯,机身硬度更高。

背部天线不同

iphone 7背部没有了6那样的上下两条天线,采用弧形天线设计,背面更为简约,下图为iphone 7与iphone 6背面对比,如下图所示。

正面home键不同

iphone 7采用了压感home键,基于压感屏技术,能够感应用户按压力度,但它属于实体按键,不可按压。而iphone 6采用的是按压home键,这点从视觉上很难感受到区别,只要在关机状态下对比才能感受的到。

机身颜色不同

iphone 6只有太空灰、银色、金色三种机身颜色,而iphone 7机身颜色显然更为丰富,拥有玫瑰金色、金色、银色、黑色、亮黑色(取消了原来的太空灰)。

其它方面的区别

iphone 7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机身底部没有了3.5mm耳机接口,而iphone 6机身底部则有耳机接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7采用了上下双扬声器,顶部扬声器隐藏在听筒内部,而iphone 6只有机身底部一个扬声器。

另外看不见的区别还有iphone 7加入了ip67防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水防尘,而iphone 6则不支持防尘防水。另外还有一个,iphone 7拿在手上能明显感觉比6重了一些。

相机方面,iphone 6配备前置120万和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相机规格相对比较低。而iphone 7则配备了前置700万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相机提升明显。很明显,iphone 7在拍照体验方面,相比iphone 6会有很明显的提升。

续航方面,iphone 7内置了1960mah容量电池,相比iphone 6s号称续航提升2个小时。而去年的iphone 6s相比6在续航方面也有小幅提升,因此iphone 7相比6在续航方面的提升也是比较明显的,唯一值得吐槽的是苹果7依旧不支持快充。

特色功能方面,iphone 7相比iphone 6主要多了3d touch、photo live和ip67防水等特色功能,其中3d touch(类似鼠标右键)、photo live(能拍会动的**)是iphone 6s种引入的新功能,ip67是iphone 7加入的新特性,支持防水溅。

iphone7和iphone6有什么区别

5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iphone 7与iphone 6在硬件方面可以说存在很大的区别,相同的只是屏幕大小、金属机身等,而在处理器、内存、摄像头、特色功能方面都有明显的不同。 iphone 7相比iphone 6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最大的提升主要是性能、拍照、续航、特色功能等方面

1、金属材质有所不同。 iphone 6使用的是6000系列航空铝金属机身,而iphone 7则使用了等级更高一些的7000系列航空铝金属机身,这意味7的机身更不容易变弯,机身硬度更高。

2、背部天线不同。 iphone 7背部没有了6那样的上下两条天线,采用弧形天线设计,背面更为简约。

3、正面home键不同。 iphone 7采用了压感home键,基于压感屏技术,能够感应用户按压力度,但它属于实体按键,不可按压。而iphone 6采用的是按压home键,这点从视觉上很难感受到区别,只要在关机状态下对比才能感受的到。

4、机身颜色不同。 iphone 6只有太空灰、银色、金色三种机身颜色,而iphone 7机身颜色显然更为丰富,拥有玫瑰金色、金色、银色、黑色、亮黑色(取消了原来的太空灰)。

5、其它方面的区别。 iphone 7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机身底部没有了3.

5mm耳机接口,而iphone 6机身底部则有耳机接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7采用了上下双扬声器,顶部扬声器隐藏在听筒内部,而iphone 6只有机身底部一个扬声器。

6、流畅度方面。 iphone 6和iphone 7日常使用流畅度都很不错,日常使用感受不到明显的区别。只有在运行大型应用与游戏的情况下,性能更强的iphone 7才能表现出优势。

6楼:百度网友

屏幕方面:iphone6使用的是multitouch(ips技术),iphone7是retina hd。iphone7相对于上一代增加了retina hd display技术,亮度相比提升25%,色域也有相应的提升,由此带来的好处就是我们在户外情况下可以更加清晰明了的看到手机屏幕上所显示的内容,而屏幕的色彩表现也会有更加优秀的视觉观感体验。

电池方面:iphone6是1810mah,iphone7是1960mah,据发布会介绍7要比6更耐用两个小时。

home键:iphone7较于iphone6,home键也不再是机械按压式,而是改为taptic engine压感体验,不再是实体按键却用震动增加了类似的手感

防水:iphone6不支持防水,而iphone7支持ip67级别的防水功能,可以安全地浸没在1米的水中30分钟。

耳机孔:在iphone7上,取消了耳机孔的设计,转用lighting接口作为耳机接口,苹果表示使用lighting接口可以更好地将音频信号输出至耳机,从而获得更加优秀的听音感受。

摄像头:iphone 6像素为800w,iphone 7则是1200w,提升了像素。

芯片:iphone 6采用了a8 芯片采用了先进的 20 纳米制程技术,它在极为小巧高效的芯片上凝聚了 20 亿个晶体管,在效能方面还比 a7 芯片提升了 50% 。而iphone 7采用了a10处理器,全新的四核心架构,分别为两颗大核心和两颗小核心,这也是目前a系列处理器中核心数量最多的处理器,拥有33亿个运算单元。

两颗大核心的性能运算能力是a9芯片的40%,而两颗小核心的运算能力则是大核心的1/5。而在gpu的提升上,提升更是巨大,a10处理器的gpu比a9要强劲50%,是a8的3倍效能,但是在功耗方面则只有a9的2/3。

3d touch:相对于iphone6,iphone7增加了3d touch功能,屏幕可感应不同的感压力度触控,根据压感提供更加便捷的操作体。

iphone7区别于iphone6的提升有更清晰的屏幕、更耐用的电池、革新的home键、防水功能、取消耳机孔设计、提升像素、更快的芯片、双扬声器设计、3d touch功能。

iphone 7和iphone 6外观有什么区别

7楼:咸鱼

一、手机的外观

尺寸不同

iphone 7手机的外观尺寸为138.3x67.1x7.1mm。

iphone 6手机的外观尺寸为138.1x67x6.9mm。

二、手机的外观颜色不同

iphone 7手机的机身颜色有黑色,白色,玫瑰金,金色,亮黑色,红色(特别版)。

iphone 6手机的机身颜色有深空灰色,银色,金色。

三、耳机接口和扬声器设计不同

iphone 7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机身底部没有了3.5mm耳机接口,而iphone 6机身底部则有耳机接口。

iphone 7采用了上下双扬声器,顶部扬声器隐藏在听筒内部,而iphone 6只有机身底部一个扬声器。

8楼:深圳市展望兴科技****

iphone 7背部没有了6那样的上下两条天线,采用弧形天线设计,背面更为简约,iphone 7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机身底部没有了3.5mm耳机接口,而iphone 6机身底部则有耳机接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7采用了上下双扬声器,顶部扬声器隐藏在听筒内部,而iphone 6只有机身底部一个扬声器。如有帮助,望采纳

iPhone7有噪音是什么原因?iPhone7

1楼 匿名用户 iphone7 plus之前被 部分设备存在噪音问题,目前没有解决方式 也可以 尝试开启 噪声消除功能 或者 助听器 来改善。 开启 噪音消除 功能与 助听器 步骤如下 1 打开手机设置并点开通用 2 打开通用并点击进入辅助功能 3 打开 噪音消除 并且点击进入 助听设备 4 打开助...

涛和焘有什么区别,涛和焘有什么区别 40

1楼 匿名用户 涛 t o 释义 大波浪 波涛 海涛 惊涛骇 浪。 像波涛的声音 松涛 林涛。 关于这个字的更多的信息 涛 名 形声。从水 寿声。本义 大波 同本义 涛 大波也。 《说文新附》 扬波涛于碣石。 《后汉书 班彪传上》 何必湘渊与涛濑 《汉书 扬雄传上》 水泫沄而涌涛。 《文选 张衡 思...

苹果6s跟苹果6外观有什么区别,iPhone6与6s外观上有什么不同? 10

1楼 联想高端服务平台 6和6s的外观区别,外观区别其实不大,主要有以下几点 1 6的重量为129g,而6sp的重量为143g,因为添加了3d touch,重量重了14g。 2 在背面,6s多了s型号的区分。 3 6采用的是铝合金6000,6s材质使用的是铝合金7000,从手感上,6s磨砂一些,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