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晚期症状都有什么,宫颈癌晚期死前症状是什么呢?

2021-08-13 12:43:59 字数 2384 阅读 5394

1楼:猫猫

?宫颈癌早期没有明显的症状,偶尔会有接触性出血,与慢性宫颈炎无明显区别,不易被发现,一旦症状出现,多已达到中晚期,因此,女性要认识宫颈癌晚期症状,及早发现**疾病。1.

**分泌物增多:多发生在**出血以前。宫颈癌晚期症状最初**分泌物可以没有任何气味,随着癌瘤的生长,癌瘤继发感染,坏死则分泌物量增多,如淘米水样或混杂血液,并带有恶臭味。

2.**出血:**不规则出血是宫颈癌晚期症状的主要症状,尤其是绝经后的**出血更应引起注意。

**出血量可多可少,**出血往往是肿瘤血管破裂所致,特别是菜型肿瘤出现流血症状较早,量也较多,如果出血频发,失血多可导致严重的贫血。3.疼痛也是宫颈癌会出现的晚期症状。

产生疼痛的主要原因,主要是由于盆腔神经受到癌肿浸润或者是压迫。若闭孔神经,骶神经,大血管或骨盆壁受累时,可引起严重的疼痛,有时能够向下肢放射。其它的致痛原因为:

宫颈管内被癌瘤阻塞,宫腔内分泌物引流不畅或形成宫腔积脓时,出现下腹部疼痛;癌肿侵犯宫旁组织,输尿管受到压迫或浸润时,可引起输尿管或肾盂输尿管积水,产生胀痛或痉挛性下腹部一侧或两侧剧烈疼痛;癌肿压迫髂淋巴,髂血管使回流受阻时,可出现下肢肿胀和疼痛。4.其他:

癌瘤向前方扩散可以侵犯到膀胱,患者出现尿频、尿急、尿痛、下坠和血尿,常被误诊为泌尿系统感染而延误诊断。严重的可形成膀胱-**瘘。癌瘤向后蔓延可以侵犯直肠,而有下坠、排便困难、里急后重、便血等症状,进一步发展可出现**直肠瘘。

病变晚期可出现远处转移。转移的部位不同,出现的症状也不同,较常见的是锁骨上淋巴结转移,在该部位出现结节或肿块。癌瘤浸润可以通过血管或淋巴系统扩散到远处器官而出现相应部位的转移灶,及其相应症状。

以上就是关于的介绍。宫颈癌宫颈癌晚期

2楼:好奇推推推

如果是晚期的宫颈癌它的临床表现,可能就更为复杂了,比如说它的压迫症状,我们有的病人**出血可能不是很明显或者是自己比较忽略,甚至于有个别的病人往往是双侧输尿管受压迫以后,没有尿就是尿不出来尿,才去医院检查,这个就是一个压迫性的这样的一个临床表现。

3楼:诱槐灬情蕉

1、**不规则流血

2、**分泌物增多

3、持续性疼痛

4楼:人参皂甙

宫颈癌的晚期主要有以下几个症状!

1、**不规则流血

2、**分泌物增多

3、持续性疼痛

4、全身体温一般在38℃左右,贫血、消瘦甚至恶病质的出现。

5、转移导致病人出现尿频、尿急、尿痛、下坠和血尿等症状;**坠胀、排便困难、里急后重、便血等,甚至形成直肠**瘘。

5楼:文红女性健康

宫颈癌晚期有什么症状?女性生活中注意3点,提早预防宫颈癌发生

宫颈癌晚期死前症状是什么呢?

6楼:手机用户

建议:对于宫颈癌晚期死前症状这个问题一定要重视。你提到宫颈癌晚期死前症状的问题,为你解答如下。:**:分泌物增多

和众多**疾病一样,宫颈癌患者有不同程度的**分泌物增多。初期由于癌的存在刺激宫颈腺体分泌功能亢进,产生粘液样白带,随着癌瘤的发展,尤其是到了晚期,癌组织坏死脱落及继发感染白带变混浊,如淘米水样或脓样带血,具有特殊的恶臭。

二:疼痛  和其他癌症疾病一样,疼痛为宫颈癌晚期死前一大典型症状。产生疼痛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盆腔神经受到癌肿浸润或压迫。

当闭孔神经、骶神经、大血管或骨盆壁受累时,可引起严重的疼痛,有时向下肢放射。还有就是由于宫颈管内被癌瘤阻塞,宫腔内分泌物引流不畅或形成宫腔积脓时,出现下腹部疼痛;癌肿侵犯宫旁组织,输尿管受到压迫或浸润时,产生胀痛或痉挛性下腹部一侧或两侧剧烈疼痛;癌肿压迫髂淋巴,髂血管使回流受阻时,也可出现下肢肿胀和疼痛。 三:

**出血

子宫癌晚期,尤其是死前可有大出血导致贫血。当然,也有个别妇女始终无**出血的症状,多属于浸润型癌或无性生活者。

7楼:好奇推推推

如果是晚期的宫颈癌它的临床表现,可能就更为复杂了,比如说它的压迫症状,我们有的病人**出血可能不是很明显或者是自己比较忽略,甚至于有个别的病人往往是双侧输尿管受压迫以后,没有尿就是尿不出来尿,才去医院检查,这个就是一个压迫性的这样的一个临床表现。

8楼:东方圣亚肿瘤研究院

宫颈癌是最常见的**恶性肿瘤,早期宫颈癌常无症状,也没有明显的体征,容易被忽略。现在随着宫颈癌筛查的广泛开展,可以使宫颈癌得到早期诊断与**,死亡率也随之不断下降。对于宫颈癌晚期的女性,在临终前可能会出现以下表现,因为癌细胞侵蚀**或者宫颈的大血管,会引起**大出血表现,晚期因为癌组织破溃、坏死、继发感染,会有大量脓性或者米汤样的恶臭白带从**内持续排出。

如果癌细胞已经侵犯到膀,输尿管或直肠,可能会引起尿频、尿急、**坠胀,甚至尿路梗阻、肾盂积水,最后引起尿毒症。同时由于癌细胞的无限消耗,还会导致出现严重的贫血以及恶病质等全身衰竭症状。

为什么癌症一旦发现就是晚期,真相!为什么癌症发现就是晚期?

1楼 猩猩财经 为什么癌症一发现就是晚期,只因每年体检的方式都不对 2楼 锦鲤保 实际上是我们体检时差错了项目。大家记住 肺癌筛查用ct,乳腺癌筛查用乳腺钼靶,宫颈癌筛查要用tct,前列腺筛查要用psa,胃癌筛查用胃肠镜,食道癌筛查要做内镜。 大家体检时记得要去正规靠谱的三甲医院,并为自己搭配上适合...

看望癌症晚期病人说什么好呢,看望癌症病人送什么礼物好?

1楼 身寸女支刂币 说些高兴的事情,不要提起病情相关的事情。谈谈家常。还有就是关心关心生活就好了。带什么东西不重要。 2楼 每个人都有生的留念,你应该给他说些后面的事情,千万不回忆往事。要不他不行的更快。 3楼 周楚木 表哥,你快些好起来,还等着一起 比如,以前说好要做的,却一直没做的事情 4楼 华...

为什么癌症发现的时候都是晚期?MGLB

1楼 校爱景兆词 肿瘤早期症状不明显 后期不断生长 营养 分泌才会不断影响人体正常代谢 故发现多是晚期 定期体检就行 2楼 华雪旗琬 你好 友谊提示!光动嘴是说不出来什么的!建议你还是去医院找个专业医生做个详细检查或者咨询! 茫然的回答不一定是对的,要对证下药啊!!医生的话,才是最根本 解决问题的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