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单挑那个英雄克制鲁班七号

2021-08-13 12:24:11 字数 2729 阅读 6780

1楼:历史效应

带一套晕眩技能的,比如后羿,张良。

因为鲁班七号作为adc他本身血量并不是很厚,所以只要有晕眩就能比较容易在被他干死之前干死他。

血量特厚的,比如白起,项羽。

虽然鲁班七号是adc,但不管是哪个adc啃肉都是很艰难的一个过程,当然肉单挑是无力的,最后组一个adc或者apc队友,由于王者荣耀的选敌攻击模式,只要队友不跑到你前面,鲁班就根本打不到他。

当然我平时打鲁班都是首出红玛瑙的...

tip:adc为物理输出,apc为法术输出

2楼:匿名用户

1、鲁班是一个大脆皮的射手,前期没有太大的威胁,因为血薄护甲低没位移的缘故,可以轻松秒杀,发育正常的李白,花木兰,露娜什么的刺客都可以轻松击杀,只需要平稳的到4就可以不停的压制了,最好能快速结束就快速结束,因为后期的鲁班是比较强大的,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自信秒杀他,你可能就会被一波推,总之在鲁班前期的劣势打出无限的优势就可以轻松胜利

2、阿珂。 阿柯可以潜入鲁班身边直接一套技能杀掉鲁班,因为鲁班这个英雄不适合近战而且非常脆。老夫子,老夫子的钩子钩住鲁班,然后开大定住他的话,鲁班就跑不掉了,鲁班无法逃脱老夫子的大。

恺装备跟得上的话属于单挑无敌的英雄,鲁班遇上恺只能跑。恺的大还可以加速,所以鲁班一般遇上恺也就必死无疑。

3、因为是物理英雄,没有任何的法术加成,所以全部攻击力为主,又因为被动的存在,所以最好寻找攻击力和攻速相关的装备,这样可以让鲁班的性价比更高哦。

王者荣耀用什么英雄去打鲁班七号

3楼:匿名用户

什么都能打,半肉的战士,全肉的坦克,厉害的法师,经济别差开,都能打过小短腿

4楼:匿名用户

鲁班七号是一个前期打团输出很强的英雄,唯一的缺点也是致命缺点是腿比较短,没有硬控,像李白,兰陵王这种高伤害的刺客可以对其构成很大威胁,望采纳!

5楼:淘手游

带一套晕眩技能的,比如后羿,张良。因为鲁班七号作为adc他本身血量并不是很厚,所以只要有晕眩就能比较容易在被他干死之前干死他。血量特厚的,比如白起,项羽。

虽然鲁班七号是adc,但不管是哪个adc啃肉都是很艰难的一个过程,当然肉单挑是无力的.

6楼:我4薄纸

宫本,开大上去一顿打。妲己,二技能起手一套打上去,死不了才怪

7楼:匿名用户

鲁班脆皮,adc刺客都可以打他

以上是18183问答小组小时候很胖为你解答

8楼:百度网友

突击或爆发伤害的英雄,例如猴子、花木兰、妲己、老夫子(2技能拥有很高的普a反伤和减伤效果,强力推荐)。

王者荣耀对付鲁班七号用什么英雄好?

9楼:匿名用户

1、阿珂。 阿柯可以潜入鲁班身边直接一套技能杀掉鲁班,因为鲁班这个英雄不适合近战而且非常脆。

2、老夫子,老夫子的钩子钩住鲁班,然后开大定住他的话,鲁班就跑不掉了,鲁班无法逃脱老夫子的大。

3、恺,恺装备跟得上的话属于单挑无敌的英雄,鲁班遇上恺只能跑。恺的大还可以加速,所以鲁班一般遇上恺也就必死无疑。

鲁班七号出装思路:

因为是物理英雄,没有任何的法术加成,所以全部攻击力为主,又因为被动的存在,所以最好寻找攻击力和攻速相关的装备,这样可以让鲁班的性价比更高哦。

10楼:匿名用户

狄仁杰四级以后买泣血,无尽,和影刃,再来一个急速鞋子。先放黄色令牌,然后靠近开个大,不死再放个红的,实在不行继续普攻

在王者荣耀里什么英雄克鲁班七号

11楼:匿名用户

克制鲁班我喜欢用刺客,比如兰陵王,荆轲,猴子,因为鲁班七号是脆皮,最好用高暴击的英雄克制

12楼:蓝瘦香菇

只要是刺客的角色,然后能打到他,都克。

王者荣耀那哪个英雄可以打死鲁班七号

13楼:冷侃娱文

苏烈从开始到现在已经强势了几十天了,该退休了,能打野,能辅助,能开团内,能抗揍容,能秒人,几乎是一个全能英雄,技能控制加上被动实在过于强势,全输出装的苏烈脆皮只需两下,这**伤害不比猴子差,都是属于瞬秒的英雄。

可能削弱:被动复活的时间增长、一技能的cd增长被动复活避免苏烈的频繁入侵敌方,前期没有机会给对方反制,一技能在中后期几乎无缝cd连招对于后排的威胁过于强大,根本没有反制输出机会!

王者荣耀什么角色能打败”鲁班七号”?

14楼:无怨深渊

鲁班七号抄是一个打前期的英雄bai,致命缺点是腿比du较短,没有硬控。zhi

所以像李白,兰陵王这种高dao伤害的刺客solo无压力。

solo:在竞技游戏中的含义,常用来指单挑。如魔兽争霸建造模式就是典型的solo,还比如真三中的中法,dota中的1v1单中,也是solo的一种。

王者荣耀:

15楼:公主病怪怪脾气

“鲁班七号”是一个前期打团输出很强的英雄,唯一的缺点也是致命缺点是腿比较专短,没有硬控,像“李属白”,“兰陵王”这种高伤害的刺客可以对其构成很大威胁。所以,角色选择时可以选择“李白”或者“兰陵王”。

另外,基本是近战的都可以打败“鲁班七号”,刺客这些直接就秒杀了。如果是射手的话也很多,只不过是看操作了。

王者荣耀被什么英雄克制黄忠

1楼 李子齐 一 赵云 原因 出完黑切的赵云,就算你不开大招,只要被赵云一套技能打中,一般都死了。 二 兰陵王 原因 4级后的兰陵王一套爆发非常的高,按照我黄忠总是喜欢压制对手,兵线一般在对面塔下,兰陵王就来抓我了。不过黄忠有地雷,下路2个路口草丛都放地雷,有一定几率防止兰陵王gank你 三 钟馗 ...

王者荣耀什么打达摩好,王者荣耀什么英雄克制达摩

1楼 冷眼观娱乐圈 用铠就可以啦 出装推荐 回响之杖 冷静之靴 博学者之怒 痛苦面具 辉月 虚无法杖出装思路 推荐走高输出消耗流路线,所以选择回响之杖加博学者之怒的搭配,在前期就能打出足够的输出,搭配回响之杖的被动效果打出一技能的范围性伤害。 鞋子选择冷静之靴缩短技能冷却尤为关键。接着是痛苦面具,增...

荣耀百里玄策怎么克制王者荣耀克制百里玄策的英雄

1楼 匿名用户 1 东皇太一 这一英雄的大招想必玩家们都非常的清楚吧,东皇太一的大招简直要 了,不管玩家使用其大招来打谁,谁都是没有办法躲掉的哦。若是使用东皇太一的大招来打百里玄策,百里玄策一般情况时无法躲开的,由于百里玄策这一英雄的位移技能就只有大招才有,而且这一位移技能使用之后,会使得百里玄策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