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热硅脂变质问题

2021-08-13 06:14:48 字数 1487 阅读 2979

1楼:百度网友

你应该去买一些质量比较好的导热硅脂,硅脂变稀的原因是由于硅脂中硅油渗出。导热硅脂是由硅油和导热填料一起混合而成的,硅油渗出就没有什么效果了。

现在国内有很多厂家做导热硅脂,质量都比较差,加之电脑市场上零售导热硅脂的监管比较差,所以我们要买硅脂尽量买大品牌的。比如国外的道康宁、信越这样产品的质量会有保障。看导热硅脂的主要参数还是看导热系数,越大越好。

(thermal conductivity)

2楼:★屠龙

如果变得很稀,那么一般就没有什么用了,因为这样起不到导热的效果,硅脂在cpu上会变色是很正常的,主要是看有没有导热效果了。像你这样的最好去买支新的涂上,就好了。

3楼:匿名用户

硅脂一般都有良好的耐候性,化学性质也很稳定一般不会变质。

至于能不能用你电脑的话:导热系数是够的,

主要还是要求涂抹的时候注意一下,不能涂的有气泡,均匀且不能涂太厚,厚度大约是100微米就够了,要不热量散热不出来就容易死机了。

4楼:百度网友

估计是不是沉淀了,你可以把它搅搅匀,再用.cpu热估计和cpu关系小,你可以先看看cpu默认供电电压,一般正常一点的都是1.3几v,电压越高cpu温度也就越高.

如果温度正常,那就考虑换个cpu散热器吧,换个热管的,**在70-80以上的,降个10来度肯定没问题.

5楼:百度网友

先将硅脂搞均再涂,面上可流动的应是硅脂的稀释材料.还有就是旧的硅脂要擦干净,包括cpu及散热器面,不能留有灰尘及微粒.

6楼:百度网友

变色很正常,但是变稀的话就不能用了。

7楼:匿名用户

买到次品 呵呵 好的不会变质的

没用完的cpu导热硅脂会不会过期??

8楼:朝凯

没用完的导热硅脂放在阴凉的地方就可以,一般保存几年都没问题,不过有些导热硅脂可能会产生油脂上下分层的现象,用的时候注意把它搅匀。

9楼:匿名用户

如果硅脂不干,就没有问题。干了就不能用了。

导热硅脂是一种高导热绝缘有机硅材料,几乎永远不固化。用来填充cpu与散热片之间的空隙的材料的一种,是用来向散热片传导cpu散发出来的热量,使cpu温度保持在一个可以稳定工作的水平,防止cpu因为散热不良而损毁,并延长使用寿命。

10楼:匿名用户

制作再精良的散热片与cpu接触时都难免有空隙出现,因此我们很有必要使用导热硅脂填充cpu与散热片之间的空隙。通过增大两者的接触面积来改善导热的效果。但要注意的是,因为金属散热片的导热能力要比导热硅脂强得多,因此在这里使用导热硅脂仅仅是用来填补空隙,而不是用来连接cpu和散热片,切不可认为导热硅脂是散热主体,它只是帮助散热片散热而已。

时间长了只要不把风扇和cpu分离,那硅脂仍然能发挥作用。你说的堵住散热孔的现象不会影响散热。

如果领导出差,品质有问题,怎样处理

1楼 我叫大可乐 你想在哪儿接着干就什么都别说 不想干了就当面说他 假如领导派你和一个有矛盾的同志一起出差,你如何处理 2楼 匿名用户 我来试一试,请指正 假如领导派你和一个有矛盾的同志一起出差,你如何处理 ?答 一 由于各人看法 价值观等等的不同,工作中总有些这样那样的摩擦,出现这样或那样难办的事...

如何解决电磁铁通电后发热的问题,为什么电磁铁通电后一会儿导线会发热?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尝试下面的方法 1 如果吸力足够要求可将电压降低一些,温升的上升时间相对就会长很多。 2 如果有条件可将线圈电阻加大。 3 如果通电时间过长可以降低通电时间。 4 如果一定要长时间通电可采用高电压吸入后转换为低电压供电。 为什么电磁铁通电后一会儿导线会发热? 2楼 情商递鹤呢朝 ...

复变函数本质极点处的留数是零吗,问问关于复变函数极点、留数方面的一个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f z z 4 z i 由f z 0可得零点为0 3个重根 孤立奇点为i 因分母不能为零 且z i为一阶极点 故极点的个数为一个 z i处得留数 res f i lim z i z i f z i 4 1 lim z i 表示z趋向i的极限 问问关于复变函数极点 留数方面的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