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之后应该怎样学画画,高考之后应该怎样学画画? 20

2021-08-13 05:11:59 字数 2110 阅读 1547

1楼:匿名用户

素描(sketch)广义上的素描,涵指一切单色的绘画,起源于西洋造型能力的培养。狭义上的素描,专指用于学习美术技巧、探索造型规律、培养专业习惯的绘画训练过程。所以说素描既是画画的一种,又是学习美术的一项基础。

国画和水彩分别是两种不同的画种,但很多技法又相似。汉族传统绘画形式是用毛笔蘸水、墨、彩作画于绢或纸上,这种画种被称为“中国画”,简称“国画”。水彩它给人的感觉有2种,一种是给人“水”的感觉,非常流畅和透明;另一种是给人“色彩”的感觉,各种不同的色彩,刺激我们的大脑,给我们不同的感受,就像世界是多姿多彩一样。

简单来说,水彩就是水与色彩的融合。

动画很广义的,可以是手绘连续的画面然后电脑处理成动画;国画,油画,水彩,素描等等这些都可以做成动画。手绘的更多是水彩,像宫崎骏的。还有就是用手绘板通过软件画的连续画面做成动画,比较先进,现在多是用这种方式。

你如果想学画画,可以找个画室去学的,建议学国画。水粉,水彩,油画这些不要去学写实的,写实的会慢慢让你失去画画的兴趣,还有就是要保持个性。欢迎追问。

2楼:·﹎摩天輪

素描算是画画的一种,也可以算是基础课程吧。国画就是毛笔水墨画。水彩是一种颜料,比较淡覆盖力不是很强。

动画是集合了绘画、漫画、电影、数字**、摄影、**、文学等众多艺术门类于一身的艺术表现形式。

我是学画画的高考艺术生,我以后高考时具体怎么考

3楼:匿名用户

答:只要你用心学,还来得及. 我是从高2开始学的.

高一的话,学画要有效率,但文化科也不能放弃,这几年越来越重视文化科,从2006年起数学也记入总分了,而且语文和英语也有要达到的小分,具体的根据你的兴趣可以自己去查一下.有一些好的学校会按专业分和文化分的总分排名从高取到低.真正有志于艺术的话,文化底蕴是不可少的,这几年想通过艺考上大学而狂补艺术专业的人越来越多,已经呈饱和状态.

学艺术不是为了有个学校上而学,你要明白自己心底最真实的想法.也许有些人通过1~~2个艺考培训班走进了大学,但你要牢记,基层建筑不稳的,上层经济建筑也很快会坍塌.

4楼:手机用户

省连考`美术必考`三门课。《素描

,色彩,述写》 每门100分~~~~~~ 素描,色彩,一课考3个小时``述写 30分钟`一 般一 天 就考完了````如果你要考别的高校 就的去那个学校的考点靠`?~` 但是`首先你的考自己``省考```比如你要考**美术学院``你的的去`你他的考点去`考```如果你按个省他的考点就在那个考点考就ok了``3课之中`` 素描 有点 最难度 如果 你基本工 好````也是很好那分的````素描《素描 `高考画的是大多`相片```很难画真人模特``因为公平性`》```在就是 ``` 色彩《色彩 说简单也简单``说不简单也不简单`~要看你对颜色的``感觉了`~~分清楚 `冷和暖 的`关系``颜色的对比`开````~`高考画的是大多也相片~~不是里面的物体有可能要你自己搭配`~~~`物品搭配的件数 `监考老师``会说的`~`》````` 述写《述写```要的就是速度````有可能是相片`~~``有很大的可能 是``〈在自己的考场里```````速写考场的人`~~`````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个小秘密,自己在有的速写书上照一张相片关于考场的速写``自己临摹下来``〉```早进一点考场````找个最后面的位子``对你有好处~~~~~~~~~~~~祝你考上理想的高校``加油``````` 考场里随机应变`````对了你要考别的`高校`考的也大致一 样`````有的高校也有不一样的`~~~~````报名的时候``他们会发通知的`~~`````

5楼:豪老板

首先要多画画基本功好了考什么学校都不怕,还可以上网多看一下八大美院的考题和有关知识这

6楼:夙婕史和暖

我是文化科和学画画的高考艺术生,十二月份就要进行高考画画了,我问一下有什么方法使我的画画大有进展?

7楼:旷俊空阳

那得看你是哪个省的考生了,每个省都不一样。

8楼:姒迎宁寒松

挑上自己喜欢的学校!选上几个比自己水平要求要高的好好学校试试!选一两个保底的!不过也不要那种差到自己都不想上的哦…...哎,纠结的事还挺多的!

高考之后,最该做什么,高考之后:哪十件事情是最应该做的

1楼 匿名用户 你应该说 没事的,这只是人生的第一个低谷,以后还会有的低谷在路的前方,这点挫折怎么会难倒你呢?加油,不要放弃,我相信你,你永远是最棒的,一定要坚持走下去哦,路的前方会一片光明的 高考之后 哪十件事情是最应该做的 2楼 徽湘情缘美食 当然是去学一门厨艺了。 学厨师前景好,门槛也低。现在...

怎样学国画,学习步骤应该是什么程序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的学习目的是什么。 1 如果只是一般爱好,找本简化版的教材,从临摹开始,掌握用笔 用墨 用色和结构以及布局等,有了基础再学点写生,最后学创作。 2 如果想在某个方面有一定水准,建议上一个专门的培训班,学花鸟或山水,掌握基础技巧,再在某个方向上进行专攻,几年必有小成。 3 如...

高考之后如何放松,高考之后考生怎样正确放松

1楼 匿名用户 高考一结束,走出英语的考场,不用人教你自己都放松了 2楼 仵 沐娴 高考已经结束,经历过这次 洗礼 的考生们都想放松一下紧张的神经,释放长期积压在自己身体里的压力。放松一下是应该的,但需要提醒的是,高考后的放松也应有 度 ,一定要选择积极的放松方式,以有利于身心健康 可听 打球 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