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亚共荣圈的好处是什么求大神帮助

2021-08-13 05:08:32 字数 2100 阅读 4612

1楼:仲夏

为自己私利 找的借口 是小日本侵略中国以及其他国家借 西气东输 南水北调是我国的行省之间的 你说的大东亚共荣圈是国家之间的 那么就没有中国或者别的国家了 怀疑你是不是中国人

2楼:韫玉

“大东亚共荣圈”是日本在二战时为自己找的一个好的借口,但是实质目的是侵略,由于受到美国1929-1933年的经济危机影响,日本经济处于崩溃的边缘..所以侵略别的国家,转移别人视线,日本的目的是占领整个亚洲..所以叫大东亚共荣圈

3楼:齐齐

给日本侵略东亚找借口。

智慧物流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好处?求大神帮助

4楼:匿名用户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要打造智慧云物流,甚至觉得做智慧云物流没有必要。我想,有这种想法说明他们不懂我国物流发展的趋势,不懂降本增效的必要性,更不懂“互联网+”理念对传统经济的冲击。

5楼:鷡窷〆尡

智慧物流就是将已形成的物联网与现有的互联网整合起来,从而实现人内类社会与物流容系统的整合。在智慧物流的基础上,人类可以以更加精细和动态的方式管理生产和生活,使我们的生活达到“智慧”的状态,从而提高资源利用率和生产力水平,改善人与自然间的关系。智慧物流目前在电子商务、零售业方面已有应用。

物流实时跟踪技术、库存优化、运输系统的智能调度等,这些技术目前在国、内外都已经有成功的应用。智慧物流也已在我们的生活中得到应用。基于智慧物流理念而建的成都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就是很好的例子,去体验一下。

http://news.chengdu56.

org/

记得采纳啊

经常吃茴香菜有什么好处和坏处?求大神帮助

6楼:唯爱一萌

茴香菜。茴香菜又称茴香,茴香苗,是一种香辛蔬菜。其嫩茎和嫩叶供做食用部分。

其种子可做药用或香料,茴香菜有特殊的香气,人们常用来做馅。茴香菜是营养很丰富的蔬菜的之一。它的胡萝卜素和钙的含量很高,维生素b1、b2、c、pp和铁的含量也比较高 味道特殊

7楼:马哈

茴香共分两种:一种是大茴香,就是我们做调料用的八角,它的果实也可以做香料,主要在两广、福建、台湾等地人工栽培。再有一种就是小茴香,它是以果实为香料、茎叶为食用器官的一种蔬菜。

茴香喜冷凉,适应性较强。我国北方主要春秋两季栽培。(露地栽培)春播:

3月下-4月上旬,5月中、下旬收获。秋播:7-8月份,九月份收获。

小茴香味辛、甘、温。有理气健胃,散寒止痛等作用。小茴香可炒吃、凉拌、包包子、包饺子,自有一股清香的味道。

不妨一试。 在中药中,温阳散寒,理气止痛。用于寒疝腹痛,肾虚腰痛,胃寒呕吐,脘腹冷痛。

小茴香还有抗溃疡、镇痛、性激素样作用等,茴香油有不同程度的抗菌作用。

8楼:刀雅素

它是以果实为香料、茎叶为食用器官的一种蔬菜。茴香喜冷凉,适应性较强。我国北方主要春秋两季栽培。

(露地栽培)春播:3月下-4月上旬,5月中、下旬收获。秋播:

7-8月份,九月份收获。小茴香味辛、甘、温。有理气健胃,散寒止痛等作用。

小茴香可炒吃、凉拌、包包子、包饺子,自有一股清香的味道。不妨一试。 在中药中,温阳散寒,理气止痛。

用于寒疝腹痛,肾虚腰痛,胃寒呕吐,脘腹冷痛。小茴香还有抗溃疡、镇痛、性激素样作用等,茴香油有不同程度的抗菌作用。 坏是没的..

堕落有什么好处?求大神帮助

9楼:曌秋

如果有计划的去堕落一下也未必不可,堕落能放松自己压抑的情绪,如今这紧张的社会环境,工作压力有几多忍耐。堕落与奋进只差一线,两者似弹簧,,堕落过后“会更好”

10楼:手机用户

堕落只是振作不起来而已...不是逃避...是不懂事...

11楼:大神

没有好处,谁都不喜欢堕落,那是走歪路,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会员有什么好处?求大神帮助

12楼:鴝蚴糌

多了 可以发会员炫铃 还有快速升级 会员魔法表情 还有涂鸦表情 可以免费创一个群 还可以升级韦 高级群

求大神帮助这是什么字,这是什么字体,求大神帮助 150

1楼 匿名用户 xi b ng f i l ng mi o x n qu n mi o p ng y ng li xi ng hu t i 2楼 诚信为本 这些字多是不常用的生僻字,有三个字属多音字。 飍 xi 靐 b ng 飝 f i 朤 l ng 淼 mi o 馫 x n 灥 x n,qu n ...

学习的方法是什么?求大神帮助,学习有什么方法?求大神帮助

1楼 奈落 学习的好方法是对今天所学的知识进行复习,对后天所学的知识进行预先预习。 学习的方法是什么求大神帮助 2楼 百度用户 学习方法是很多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每个人的学习方法都有所不同。 只有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好。当然,最好的学习方法就是刻苦努力的学习。从中要有技能的贯穿。 不能埋...

的历史意义是什么求大神帮助,[[诗经]]的历史意义是什么求大神帮助

1楼 匿名用户 《诗经》的特色和影响 马克思指出 在不同的所有制形式上,在生存的社会条件下,耸立着由不同的情感 幻想 思想方式和世界观构成的上层建筑。 在《诗经》产生的年代,我们的先人在自然条件相当艰苦的黄河流域以宗法制度为核心建立起一个农业社会。 这个社会为了生存发展,需要强大的集体力量,需要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