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阴历18点29出生,五行会缺什么

2021-08-13 02:25:44 字数 2472 阅读 4806

1楼:12345a帮助

生日(公历):

2014年 1月 28日 18时29分

生日(农历): 癸巳年 十二月 廿八 酉时八  字: 癸巳 乙丑 己亥 癸酉

五  行: 水火 木土 土水 水金

纳  音: 常流水 海中金 平地木 剑锋金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日主天干为土 (同类为:土火;异类为:金木水。五行统计: 1木, 1火, 2土, 1金, 3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土1.

65,火0.70,共计2.35分;〖异类得分〗:

金1.71,木1.38,水3.

30,共计6.39分;〖差〗:-4.

04分;〖综合旺衰得分〗:-4.0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2楼:ab进哥

没有缺,五行优势,很好。

2016年12月28日18点1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3楼:匿名用户

你好。男孩的八字是:丙申 庚子 甲申 癸酉。

五行中水最旺,木火土这3种五行都是比较弱。

阴历2015年7月25未时出生的五行缺什么

4楼:北京王氏成名轩

(公历) 2015年 9月 7日 13点(农历) 乙未年 七月 廿五 未时八字: 乙未 甲申 丙戌 乙未五行: 木土 木金 火土 木土命局分析:

本命属羊, 沙中金命,俗称金命,此命五行木旺缺水;日主天干为火,孩子长大以后是一个比较有火力的人,积极向上,求进取,但是由于自身较弱,心地又很实在,容易吃亏上当,所以起名字时候需要特别注意,八字不是缺什么就一定补什么,是需要结合八字的五行旺衰和命主自身情况来确定需要补什么才能补什么,比如这个八字缺水,但是命主属火,但是火有很弱,这就不需要补水了,补水更会灭火,对自身不利,名字决定人一生的运势,最好还是让专业老师结合八字和五格三才配置吉利来起名字。

怎么看孩子命中五行缺什么?男孩,2013年阳历1月9日15点36出生(阴历2012年12月28)

5楼:12345a帮助

生日(公历): 2013年 1月 9日 15时36分生日(农历): 壬辰年 十一月 廿八 申时八  字: 壬辰 癸丑 乙亥 甲申

五  行: 水土 水土 木水 木金

纳  音: 常流水 桑松木 山头火 泉中水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强,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为木 (同类为:木水;异类为:火金土。五行统计: 2木, 0火, 2土, 1金, 3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木2.

76,水3.85,共计6.61分;〖异类得分〗:

火0.00,金1.03,土1.

10,共计2.13分;〖差〗:4.

48分;〖综合旺衰得分〗:4.48分,「八字偏强」;〖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强,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0年4月4日20点18分出生 男孩 五行缺什么?

6楼:杨必宇

2020年4月4日20点18分出生这个男孩五行缺水。

意思是根据你的生辰八字,一看,这里面的五行都没有水,就是这样的。中国传统学说认为,世界的万事万物,都按五行的规律运行,一切都由五行为基本元素,五行要相生相克,才能平衡,也就是,最好是五行啥都要有。

十二地支中,寅、卯属木,巳、午属火,申、酉属金,亥、子属水,辰、戍、丑、未属土。这样一来,根据生辰八字,就可以推算出命里缺什么,古人认为必须五行俱全,命运才会兴旺。

怎么看孩子命中五行缺什么?男孩,2012年阳历12月28日15点36出生

7楼:12345a帮助

生日(公历): 2012年 12月 28日 15时36分生日(农历): 壬辰年 十一月 十六 申时八  字: 壬辰 壬子 癸亥 庚申

五  行: 水土 水水 水水 金金

纳  音: 常流水 桑松木 大海水 石榴木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强,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木火;日主天干为水 (同类为:水金;异类为:火木土。五行统计: 0木, 0火, 1土, 2金, 5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水6.

24,金1.70,共计7.94分;〖异类得分〗:

火0.00,木0.72,土0.

50,共计1.22分;〖差〗:6.

72分;〖综合旺衰得分〗:6.72分,「八字偏强」;〖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强,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3点30分生五行缺什么?喜什么,2017年阴历10月29日五行缺啥?

1楼 匿名用户 公历 2017年10月29日3 30 农历 丁酉年九月初十日寅时 八字 丁酉 庚戌 己丑 丙寅 五行 火金 金土 土土 火木 纳音 山下火 钗钏金 霹雷火 炉中火 五行缺水 2017年阴历10月29日五行缺啥? 2楼 匿名用户 七年阴历10月29日五行缺土,所以说起名的时候就得必须带...

18点多出生女孩五行缺什么

1楼 简而清 2018年11月16日 18点多出生的女孩,八字为 戊戌,癸亥,壬子,己酉。 2楼 匿名用户 戊戌。癸亥。壬子。己酉 土土。水水。水水。土金 五行缺木。缺火贵姓 农历2018年11月16日18点多出生男孩 五行缺什么,姓陈,有请大家推荐名字,谢谢 3楼 让我开心点 2018年12月 2...

2019年阴历9月29出生,请问我五行属什么,缺什么

1楼 彦冰彦冰 阳历还是阴历?几点出生地 晚上还是白天 不明确咋么算 1990年农历9月29日辰时的八字,五行缺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五行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 公历 1990年 11月 15日 8时0分 生日 农历 庚午年 九月 廿九 辰时 八 字 庚午 丁亥 甲申 戊辰 五 行 金火 火水 木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