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师我2019年农历7月27日上午不到九点出生五行缺什么,帮帮忙急!谢谢

2021-08-13 02:23:41 字数 3513 阅读 6948

1楼:小刀风林

你的八字为 丁卯 己酉 辛未 壬辰 你的这个八字金 木 水 火 土都有,但你日主辛金生于壬辰时,是为暗金沉水底,做事反复成败,本为不太好,还好是生酉月,月令通气,有所依托,且八字中有木 火,自身也还不算弱,运行东方 南方运,方才显贵,只是此八字有点自身孤独之相哦,如果能从事技艺方面的工作为好!取名以带木 火为好

2楼:手机用户

命里犯贱,五行缺德!别太在意这些,挣钱活命就是了

3楼:匿名用户

八字:丁卯、戊申、辛未、壬辰。五行:火木、土金、金土、水土。五行齐全啥也不缺。

1987年农历3月27日早上9点,五行属什么?各位帮帮忙,非专业人士请勿混淆视听!谢谢

4楼:匿名用户

丁卯年甲辰月癸卯日丁巳时.以上是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得出来的。最提供阳历出生时辰及你出生地。因为9点正是辰时与巳时交汇.

如果按我以上所说,你命局中日元(即你自己)为癸水(即水)。但还有一种纳音的命(我不熟悉)。如果只想知道是什么五行的命,你其实可以在算命的网上查,网上写的更清楚。

5楼:周易占卜师

五行只是术语,测运气还是?

请问大师 1987年农历正月十六晚上7点出生五行缺什么?白天7点呢?谢谢!!!

6楼:唐林红光

早上7点

丁卯 壬寅 癸巳 乙卯

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0个金,4个木,2个水,2个火,0个土八字五行得分:

水:6 金:3 同类得分:

9木:56 火:26 土:

9 异类得分:91相差:-82 综合旺衰得分:

-85 八字过弱比劫:6 印绶:3 官杀:

9 才财:26 食伤:56五行平均分数是:

20.0。

五行土弱金弱

下午7点

丁卯 壬寅 癸巳 辛酉

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2个金,2个木,2个水,2个火,0个土八字五行得分:

水:16 金:22 同类得分:

38木:28 火:26 土:

9 异类得分:63相差:-25 综合旺衰得分:

-31 八字过弱比劫:16 印绶:22 官杀:

9 才财:26 食伤:28五行平均分数是:

20.2。

五行土弱。

问下八八年农历五月初六上午九点至十点出生八字怎么样?五行缺什么呀?谢谢大师。帮帮忙! 20

7楼:匿名用户

八字: 戊辰 戊午 乙巳 辛巳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1个金,1个木,0个水,3个火,3个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10 木:8 水:

4 火:42 土:45命局分析:

本命属龙,大林木命。食神格。

八字过弱,以印比为喜用。后天需补木水

8楼:鲁北野叟

朋友:你好。

八八年——农历五月——初六——上午九点至十点八字: 戊辰 戊午 乙巳 辛巳

五行: 土土 土火 木火 金火 金1、木1、火3、土3、水0

你命中五行缺水;火、土均略偏旺;金、木均略弱。

体力差、会腰痛,眼睛经常上火。肠胃功能较差。还容易感冒。咳嗽。

9楼:百度网友

大林木命,八字戊辰 戊午 乙巳 辛巳,五行缺水。

我女儿是今年蛇年农历7月15日凌晨3点16分出生的,请问五行八字缺什么,请求各位大师帮帮忙,谢谢! 5

10楼:海渝手工

此女八字正格身弱,喜火土,忌金水,五行缺火,与母缘薄,喜穿红衣,名字宜带火土。

1963年农历7月27亥时出生,男,请问五行属什么?缺什么?要怎样补救?请大师帮忙解答,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金薄金的命,五行缺土,但是目前大运走土,可以补之,命主婚姻方面不是很顺利,财运尚可

12楼:厄尔吃醋

我是农历1963年7月27男 命带桃花 家庭纠纷

农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么五行

13楼:水果菇凉

需要具体的时辰来确定。

例如:198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纳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属猪,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为【金】,生于【夏季】。

【同类金土,异类火木水】

14楼:心理学成员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纳音:沙中金 城墙土 金箔金 大驿土

本命属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为【水】,生于【春季】。

【同类水金,异类土火木】

15楼:武不忘初心

阴历1983年7月25日五行谁知

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16楼:昊阳轩太

根据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体时间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总体偏弱,需要补充五行:(金和土)为佳请采纳

17楼:张反修战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时间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确定缺什么,喜、用、忌,无法定。

我女儿是2009年农历07月27日18点30分出生的,请大师帮我算一下她的五行缺什么怎样起名字好? 10

18楼:孟珊娜

男冯皓轩 冯文昊 冯鼎寒 冯俊驰 冯天宇 冯峻熙 冯致轩 冯韵文 冯致远 冯煜城 冯鑫磊 冯昊然 冯国龙 冯晟棋 冯伟诚 冯浩南 冯伟泽 冯鸿涛 冯玮伦 冯懿轩 冯泰宇 冯国豪 冯雪松 冯擎宇 冯冠楠 冯幽朋 冯绍辉 冯鹤轩 冯睿渊 冯荣轩 冯昊天 冯辰逸 冯烨伟 冯鸿煊 冯厉辉 冯晟睿 冯雨泽 冯鑫鹏 冯天佑 冯晋鹏 冯智轩 冯振豪 冯弘昌 冯泽楷 冯健柏 冯俊楠 冯劲松 冯智宸

女冯海莲 冯君娜 冯茹雪 冯优璇 冯玉珍 冯涵柳 冯采盈 冯芸熙 冯紫莺 冯雅欣 冯馨彤 冯雅彤 冯明美 冯夏岚 冯芳梨 冯韵寒 冯正梅 冯桑榆 冯林琳 冯傲蕾 冯雪芳 冯水瑶 冯傲珊 冯欢馨 冯忆梅 冯歆瑶 冯语嫣 冯漫妮 冯笑怡 冯紫珊 冯欣妍 冯乐萱 冯慕儿 冯梦柏 冯曼纹 冯玥婷 冯虞花 冯思欣 冯嫦曦 冯语琴 冯雨薇 冯倩雪 冯娅楠 冯语蝶 冯美琳 冯佳雪 冯瑾萱 冯芸萱

19楼:7艾

╭^^^╮

( (oo) )

) ))

农历上午7点出生的五行缺什么,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独行没趣 五行俱全八字时辰绝佳,此命格主贵,利官近贵 2楼 匿名用户 公历 1988年2月9日7点 农历 1987年腊月廿二辰时 八字 戊辰甲寅甲午戊辰 五行 土土 木木 木火 土土 纳音 大林木 大溪水 沙中金 大林木五行统计 3木1火4土0金0水 此命 五行土旺,五行缺金 缺水,八字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