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中午12点出生。五行属于什么?五

2021-08-13 01:47:14 字数 3778 阅读 6320

1楼:戏疏贤

公历:1994年12月2日12时(星期五) 农历:甲戌年十月三十日午时 春节:

2月10日 天运五行:火 纳音:山头火 山头火 大海水 天河水 八字:

甲戌 乙亥 壬戌 丙午 五行:木土 木水 水土 火火 (五行缺金) 生肖:狗

出生于1978年12月14日21时(农历),女,五行是什么?缺什么?一生命运如何?拜托各位了 3q

2楼:°妆雪雪

出生年月日时: (公历) 1979年 1月 12日 21点 此命五行 土 旺缺 金 ;日主天干为 土 ,生于四季末季;必须有 金 助,但忌 水 太多。 (取名时可根据以上情况进行相应纠偏补缺) (农历) 戊午年 十二月 十四 亥时 八字:

戊午 乙丑 己卯 乙亥 五行: 土火 木土 土木 木水 八字缺什么需补什么,具体应由专业老师分析! 纳音:

天上火 海中金 城墙土 山头火 缺金,名字中可选带金字旁的字 十二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三月受胎,小寒节后出生。 为人心直口快,兄弟难靠。

出外风光好。 衣禄有足余。 广交朋友,爱管闲事;抱负甚大,志气恢宏,心贪易遭失败。

初限有福,中年辛劳,晚景大吉。 诗曰:初限勤劳受苦辛,自然未后下求人。

好运来时禄至,夫妇团圆寿百春。 十四日生: 此日生人,环境良好,为人厚重,沉静不动,男人清秀,女人聪明,贵人得助,青年平常,努力前程,中年运开,事得顺调,晚年发达,厚分之命。

亥时生: (下午九点起下午十一点止为猪时辰) 意志坚强,沉着热心,不文际人,手艺特精,女人性刚,易努解,天生勤劳。 财帛大旺。

适业:外科医,僧侣、旅馆、支配人,艺术、古董、五金。 忌人类。

凶年:二一岁、廿六岁、卅六岁、卅九岁、四十九岁、五十六岁、七十八寿终。 亥时头生:

时头生人先克母,性宽手足情疏远,六亲少力初年苦,子息二三衣禄归。 亥时中生:时中生人父母全,为人聪明性情急,亲戚兄弟多有分,女秉家权末限生。

亥时末生:时末生人先克父,性燥心慈六亲疏,兄亲难为早年劳,男娶双妻女克夫。求采纳

1991年农历4月24日,上午10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拜托各位了 3q

3楼:jf晾刻

出生:公元1991年6月6日10时0分(阳历) 农历:一九九一年四月廿四日巳时 当月回节气:

芒答种(6月6日13:15) 中气:夏至 (6月22日5:

48) 生辰八字:辛未年 癸巳月 丁未日 乙巳时 八字命盘。你是 红羊 ,出生於白羊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火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木14 火35.04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49.04) 土11.4 金16.

6 水10.6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38.

6)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10.44 综合旺衰得分:

10.44 您的八字过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硬,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此命五行属火,五行齐全不缺,喜用神为水

1994年农历11月18日19点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4楼:北京王氏成名轩

(公历)1994年 12月 20日 19点(农历)甲戌年 十一月 十八 戌时

八字: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

五行: 木土 火水 金土 火土

命局分析: 本名属狗,山头火命,俗称火命,此命五行土旺(1木2火3土1金1水),八字五行什么都不缺。

5楼:易缘天骄

女命: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这两年桃花多, 性格是刚毅明敏。女命魁罡日生者,大多是精明美人胚,性格刚强,人情练达。婚姻不美。财运可以。

农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么五行

6楼:水果菇凉

需要具体的时辰来确定。

例如:198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纳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属猪,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为【金】,生于【夏季】。

【同类金土,异类火木水】

7楼:心理学成员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纳音:沙中金 城墙土 金箔金 大驿土

本命属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为【水】,生于【春季】。

【同类水金,异类土火木】

8楼:武不忘初心

阴历1983年7月25日五行谁知

1996年农历7月7日,早上7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拜托各位了 3q

9楼:帅雁菱

出生:公元1996年8月20日7时0分(阳历) 农历:一九九六年七月初七日辰时 当月节气:

立秋(8月7日14:16) 中气:处暑 (8月23日4:

48) 生辰八字:丙子年 丙申月 己丑日 戊辰时 八字命盘。你是 黄牛 ,出生於红鼠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土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火20 土30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50) 木3.

18 金10.26 水21.6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

35.04)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14.

96 综合旺衰得分:14.96 您的八字过硬 八字喜用神:

八字过硬,八字喜木, 木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此命五行属土,五行齐全不缺,喜用神为木

2008年农历8月27日,下午2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拜托各位了 3q

10楼:梦魇

出生:公元2008年9月26日14时0分(阳历) 农历:二○○八年八月廿七日未时 当月节气:

白露(9月7日14:52) 中气:秋分 (9月23日0:

7) 生辰八字:戊子年 辛酉月 己巳日 辛未时 八字命盘。你是 黄蛇 ,出生於黄鼠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土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火10 土25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35) 木2 金39.

6 水12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53.6)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

-18.6 综合旺衰得分:-18.

6 您的八字过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弱,八字喜火, 火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

此命五行属土,五行齐全不缺,喜用神为火采纳哦

农历1986年9月24日下午5点多出生五行属什么,五行缺什么?拜托了各位 谢谢

11楼:四

生日(公历复):

1986年 10月 27日制 17时0分 生日(农历): 丙寅年 九月 廿四 酉时 八字: 丙寅 戊戌 甲辰 癸酉 五行:

火木 土土 木土 水金 纳音: 炉中火 平地木 佛灯火 剑锋金 五行分析: 总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为木 (同类为:

木水;异类为:火金土。五行统计:

2木, 1火, 3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木2.

00,水1.27,共计3.27分;〖异类得分〗:

火1.59,金1.51,土2.

28,共计5.38分;〖差〗:-2.

11分;〖综合旺衰得分〗:-2.11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谢谢采纳

农历21点左右出生,五行属什么,农历2000年12月17生21点15分出生出生的属于五行的哪种

1楼 12345a帮助 火八字 戊辰 甲寅 己丑 乙亥 五行 土土 木木 土土 木水 纳音 大林木 大溪水 霹雷火 山头火 五行 0个金,3个木,1个水,0个火,4个土 2楼 匿名用户 八字 戊辰 甲寅 己丑 乙亥 五行 土土 木木 土土 木水 配比 0个金,3个木,1个水,0个火,4个土 五行属木...

农历中午12点零6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

1楼 让我开心点 生辰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 公历 2016年 1月 1日 12 6 生日 农历 乙未年 十一月 廿二 午时 八 字 乙未 戊子 壬午 丙午 五 行 木土 土水 水火 火火 纳 音 沙中金 霹雷火 杨柳木 天河水 总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用...

2019年农历12月初五出生五行属什么命

1楼 南宫景行汉瑾 生辰八字算命 公历出生时间 1984年9月 出生于阴力1984 十一 月初五子时 五行属于什么命 2楼 匿名用户 1984年是农历甲子年,是生肖属鼠年。 生 出生于1924年或者1984年 五行属海中金命,屋上之鼠。 甲子年出生的人,学业上不会有多大的成就,做事往往会有始无终,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