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过最搞笑的电影是哪一部

2021-08-12 02:23:38 字数 1243 阅读 6331

1楼:三千海棠丶

个人觉得《大话西游》、《触不可及》、《同居牢友》、《非洲和尚》、《葬礼上的死亡》、《两杆大烟枪》等电影都特别搞笑。

1、《大话西游》

《大话西游》不但是周星驰的转折点,也是刘镇伟的转折点。刘镇伟终于“吐出一口票房恶气”,而周星驰更是凭借这一部电影横扫香港、内地、台湾影坛,成为“无厘头”文化的代表。

2、《触不可及》

《触不可及》我想每个人都至少有这么一个挚友,你和他/她在人生的拐点遇到,惊叹于彼此的不同或者相似,有过不少平淡无奇却值得纪念的时光,ta会将心比心,为你的哀伤扼腕,为你的快慰击节。

3、《同居牢友》

影片尽显黑色幽默,越狱是潮流,约翰故意犯事进监狱是否算非主流。

4、《非洲和尚》

影片讲述了阿森参加拍卖会并将祖先的僵尸买下,并雇佣林道长准备运回国内安葬,岂料飞机半路遭遇浓雾天气,在跳伞时和僵尸分散,最后联合当地土著击败黑巫师的故事。

5、《葬礼上的死亡》

这是典型的英伦喜剧片,轻松、夸张、荒诞。 一部黑色幽默的电影,从头笑到最后,让葬礼成为挣脱困境的诱因,让死亡成为一个笑话,让所有的不如意都一笑而过,继续朝前走。

6、《两杆大烟枪》

这是英腔英调一本正经讲述都市奇谭的正统英式幽默。无序的事件相互并行、缠绕、碰撞,环环相扣,在笑料迭出中酝酿、发酵,最终汇同奔向共同的终结。

2楼:欧欧生活小老师

要说搞笑的电影的话,还真的是不少的。就目前来说,最搞笑的电影是小时候看的小意思那个电影。主要讲的是7岁的小男孩跟5岁的小女孩离家出走准备结婚的一个故事。

3楼:鸡涌

我觉得是郭达和潘长江主演的《举起手来》,这部剧电影带给我们太多的欢笑和快乐,里面有很多搞笑的地方,看这个电影的时候,整个人都是笑得颤抖。

4楼:在滕王阁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觉得我看过的最搞笑的电影是《人在囧途》,王宝强太逗了,我从头笑到尾。

5楼:笛声萧萧风瑟瑟

我看过最搞笑的电影是九品芝麻官,周星驰搞笑生动演出赢得很多观众的点赞。

6楼:一筐子星星

《夏洛特烦恼》,那里面那个老爷爷和夏洛的对话,我只要一想到就会笑出声,“马什么?”“马冬梅”,“马东什么”“马冬梅”,“什么冬梅”“马冬梅”。

7楼:告别你的我快乐

觉得我看过最搞笑的电影是周星驰的喜剧之王,这部电影虽然年份有点久,但是他既是童年的回忆,又有许多笑点。

缺一门是什么电影,求一部古装的搞笑电影

1楼 飞扬一双鱼 超级保镖 5 3剧情 动作 年代 2016 地区 大陆 演员 岳松 释彦能 李宇菲 邹兆龙导演 岳松 2楼 匿名用户 缺一门就是指的鲁 班书,鲁班书分上中下三部,因鲁班书下部是害人的,下部中有一门就丢失了,所以鲁班书又叫缺一门 但是这里的缺一门,是麻将啊。流行于成都大街小巷的牌。 ...

目前你听过最搞笑的段子是什么,你听过最搞笑的笑话是什么?

1楼 海宝的愤怒 引诱英国绅士与法国女人同乘一个包厢,女人想引诱这个英国人,她 躺下后就抱怨身上发冷。先生把自己的被子给了她,她还是不停地说冷。 我还能怎么帮助你呢? 先生沮丧地问道。 我小时候妈妈总是用自己的身体给我取暖。 小姐,这我就爱莫能助了。我总不能跳下火车去找你的妈妈吧? 你听过最搞笑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