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布纸都谁用过?好用吗

2021-08-12 02:21:26 字数 4905 阅读 8205

1楼:向葵

这种纸还是很好用的,而且实用性也比较强。

斑布纸在生活中有这么多的用途,

1.蔬菜保鲜

1)莴苣、生菜等绿叶蔬菜,在冰箱里储存时间过长会枯萎变蔫。

2)放入冰箱前,可以先用斑布纸包裹住蔬菜,这样能帮蔬菜锁住水分,放两三天都没问题。也可将蔬菜放入保鲜袋中,在蔬菜表面放一张斑布纸,就能将塑料袋里的水分保持在一个合适的温度水平,延长蔬菜的保存时间。

3)另外,做生菜沙拉时,生菜清洗后先用斑布纸擦干其表面的水分,生菜的口感会更清脆。

2.锁住鱼的鲜味

海水鱼如果用清水清洗,因渗透压不同,会造成鱼肉的鲜味流失,可用斑布纸帮助清理以保持海水鱼的鲜美味道。方法:把鱼开膛杀好,然后把斑布纸多次对折成小块,用硬角的部分刮除鱼肚里残余的组织,这样可以减少鱼腥味。

3.吸附肉类血水

1)肉类解冻过程中会释放出血水,如果让其浸泡于这些血水中,肉类的口感会比较差。

2)方法:肉类冷冻保存之前,先用斑布纸包裹,外面再包上一层保鲜膜或保鲜袋,这样解冻时斑布纸可即时吸附血水,肉类烹调后才能更美味。

4.去除玉米须

想煮玉米吃的时候,有些玉米穗总是弄不下来,这时可以将潮湿的斑布纸裹在去皮的玉米上,轻轻转动就能去除残留的玉米穗了。

5.使面包更新鲜

1)吃不完的面包该怎么保存呢,有人习惯把面包放进冰箱,可是面包经冷藏口感就不好了。

2)这时斑布纸就能派上大用场了。在保存之前可以拿张斑布放入装有面包的保鲜袋里,这样湿气就会远离面包,保持面包的新鲜度。长条吐司面包被冷冻后,往往变得很硬,切起来太费劲。

3)用斑布纸盖住再放入冰箱,完全不同担心面包脱水变干,切片分分钟就搞定。

6.软化糖块

1)白糖、红糖容易结块变硬,此时斑布纸就能帮上忙了。

2)教你一招,只需一张斑布纸,就能让红糖5分钟内变软变松散。

3)将一张斑布纸覆盖在红糖表面,再用杯盖盖起来,放入微波炉加热20秒。

4)然后,将红糖取出,用勺子轻轻碾压,结块的红糖就重新变回砂糖状

7.吸油

使用微波炉烤培根或其他食物时,在盘子边垫上斑布纸再放肉,盘子就不会粘上烤出来的油脂,也有利于人体健康。

8.去浮油

把冰块包于纸里,再让斑布纸从汤的表面滑过,汤表面的油脂就会因遇冷凝固进而被纸巾吸走,这样即可快速去汤面上的浮油。

2楼:工程师小炜

斑布是生物竹纤维,生物质竹纤维是利用特殊工艺从竹子中提炼出来的一种“天然、本色、抑菌、无添加”的环保型纤维,它被誉为21世纪最具有发展前景的健康纤维,应用领域广泛。

1.生物质竹纤维是利用特殊工艺从竹子中提炼出来的一种“天然、本色、抑菌、无添加”的环保型纤维,它被誉为21世纪最具有发展前景的健康纤维,应用领域广泛。

2.生物质竹纤维生活用纸不仅利于环保,符合可持续发展观,且具有突出特色,比传统产品性能更优异:非漂白工艺生产避免使用传统工艺用到的硫化物、蒽醌等化学助剂,不向环境排放任何污染源,产品不含硫化物、蒽醌、二恶英,不含有机卤化物等有害化学物质的残留,经检测达到欧盟食品标准。

斑布3.保留了竹纤维良好的透气性、吸水性,其物理强度得到了很好的提高,比传统竹纤维表现更优异,在使用过程中不掉粉、不掉渣,不会在**表面产生残留物,使肌肤更清爽健康。

4.最大程度保留了竹纤维的天然抗菌、抑菌成分——竹琨,具有极强的抑菌功能,对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抑菌率可达70%以上。

5.在生活用纸领域,无论是居家、出行、办公,还是在厨房、餐桌、卫生间等各个场合,以上特性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更加健康、安全、环保、快乐的用纸选择。

所以说,斑布还是很好的。

3楼:笑笑清风来

原来斑布纸在生活中有这么多的用途,

1. 蔬菜保鲜

莴苣、生菜等绿叶蔬菜,在冰箱里储存时间过长会枯萎变蔫。放入冰箱前,可以先用斑布纸包裹住蔬菜,这样能帮蔬菜锁住水分,放两三天都没问题。也可将蔬菜放入保鲜袋中,在蔬菜表面放一张斑布纸,就能将塑料袋里的水分保持在一个合适的温度水平,延长蔬菜的保存时间。

另外,做生菜沙拉时,生菜清洗后先用斑布纸擦干其表面的水分,生菜的口感会更清脆。

2.锁住鱼的鲜味

海水鱼如果用清水清洗,因渗透压不同,会造成鱼肉的鲜味流失,可用斑布纸帮助清理以保持海水鱼的鲜美味道。方法:把鱼开膛杀好,然后把斑布纸多次对折成小块,用硬角的部分刮除鱼肚里残余的组织,这样可以减少鱼腥味。

3.吸附肉类血水

肉类解冻过程中会释放出血水,如果让其浸泡于这些血水中,肉类的口感会比较差。

方法:肉类冷冻保存之前,先用斑布纸包裹,外面再包上一层保鲜膜或保鲜袋,这样解冻时斑布纸可即时吸附血水,肉类烹调后才能更美味。

4.去除玉米须

想煮玉米吃的时候,有些玉米穗总是弄不下来,这时可以将潮湿的斑布纸裹在去皮的玉米上,轻轻转动就能去除残留的玉米穗了。

5.使面包更新鲜

吃不完的面包该怎么保存呢,有人习惯把面包放进冰箱,可是面包经冷藏口感就不好了。

这时斑布纸就能派上大用场了。在保存之前可以拿张斑布放入装有面包的保鲜袋里,这样湿气就会远离面包,保持面包的新鲜度。长条吐司面包被冷冻后,往往变得很硬,切起来太费劲。

用斑布纸盖住再放入冰箱,完全不同担心面包脱水变干,切片分分钟就搞定。

6.软化糖块

白糖、红糖容易结块变硬,此时斑布纸就能帮上忙了。

教你一招,只需一张斑布纸,就能让红糖5分钟内变软变松散。

将一张斑布纸覆盖在红糖表面,再用杯盖盖起来,放入微波炉加热20秒。

然后,将红糖取出,用勺子轻轻碾压,结块的红糖就重新变回砂糖状

7.吸油

使用微波炉烤培根或其他食物时,在盘子边垫上斑布纸再放肉,盘子就不会粘上烤出来的油脂,也有利于人体健康。

8.去浮油

把冰块包于纸里,再让斑布纸从汤的表面滑过,汤表面的油脂就会因遇冷凝固进而被纸巾吸走,这样即可快速去汤面上的浮油。

9.应急蒸布

冷冻包子或馒头蒸制时,如果没有蒸布,这时可先在蒸笼底部铺几张斑布纸应急用,我们的国际fda食品级标准的斑布纸可当屉布使用,不但更香,而且纸巾不粘也不会烂掉!竹纤维纸可以很好的被水分渗透,这样蒸后的包子或馒头底部就不会有多余的水分而使口感变差。蒸所有食物都可以用这种方法。

10.吸除抽油烟机油垢

抽油烟机的油垢很难清理,是很多妈妈头痛的项目,其实只要把斑布纸浸湿于肥皂水内,然后平铺开,静置几分钟后擦拭油垢就不会那么麻烦。

4楼:匿名用户

斑布是:bamboo(竹)的音译。

竹纤维做的卫生纸的优点是污染少(不漂白)。

5楼:采购人生

用过,好用,平常使用的白色的都是草浆、木浆纸,这是用竹浆制作的纸或者是混合加入竹浆制成的,有卫生纸、面巾纸一系列的,一般比草浆纸有韧性,其实它的价值更多的体现在比木浆纸更节能环保上,提倡用竹浆纸可以减少林木的砍伐量。毕竟竹子的成长期远低于其他树木,

6楼:虎头蛇尾

反正我喜欢他的味道,感觉是自然的味道,记得小时候玩麦秆,就有这种味道

7楼:匿名用户

据我所知,卫生纸的国家标准没有餐巾纸的国家标准高

8楼:在月岩航海的卡嘉莉

正常生活使用还是很好的,但是!!!!鼻炎患者慎用,这个纸的竹纤维的气味和粉尘感对患鼻炎的鼻子来说简直是灾难,越用越容易刺激鼻腔。我一开始买了挺多这个纸放家里,后来换季的时候过敏性鼻炎犯了,我就随身带这个纸,结果越擦鼻涕越想打喷嚏,后来换了其他纸后鼻子就好很多,这才反应过来!!!

9楼:小金刚

9.9的那种斑布提卷纸质量超级差,分层还掉渣

10楼:赶快长大吧

我用过,非常好用,平时出差总是带毛巾什么的,用了斑布后再也不用带了,斑布纸的吸水性非常好,擦完后还不掉渣,不烂真的跟不一样贴心实用

11楼:乐天启

用过,有色无味,可以用。一黄黄的颜色年轻人不喜欢,喜欢白色的。

12楼:记忆打卡机

一直用这种纸。

还是挺好用的。

没有加香精,

没有漂白,没有荧光。

13楼:百度网友

还行吧,其实所谓本色纸跟普通的白色的纸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它的优点也吹过很长一段时间了。

区别么,感觉本色纸一般相对于白色的普通的纸更柔软一些,味道也一般不会出茉莉味什么的。

感觉会更适合**脆(或者嫩?)的人使用。

大体上是没什么区别,而且**区别也不大。还有就是后面的认证标识会国际一点吧。

14楼:九天懒蛋

我用过,很一般,跟别的纸巾差不多,就是贵点。

15楼:斐天翰

斑布纸纸质量不错,是个大牌子,只要是**放心使用。

16楼:百小度

好用是好用,性价比不高,竹纤维可能是卖点噱头

17楼:兔兔

我没觉得和普通纸有什么差别来着

18楼:宝仁心健康

这种纸还是很好用的,而且实用性也比较强。

19楼:新书新思想

好像用过,还可以的吧。

20楼:铃兰半夏

您好,您的问题我已经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请稍等一会儿哦~

21楼:咁都有

用过朋友的,感觉还行,但是不是很喜欢这个牌子

竹妃纸和斑布纸哪个比较好? 50

22楼:匿名用户

个人用竹妃纸更好一下,它的柔韧性和质地相比别的其它纸更耐用,更结实。

23楼:匿名用户

竹子纸我觉得更好一点吧,它的韧性和隔离性,还有防潮性更好一些

24楼:胡范张琴雪

最为宝妈我认为斑布比较好!因为斑布是竹子做的,泉林是秸秆草浆做的!相比我更愿意选择竹浆纸

亲格纸尿裤有用过的吗,有用过宾比纸尿裤的嘛?

1楼 伦巴威 我家孩子用过,还可以。就是晚上有点博,可能过不了一晚上。白天用可以。晚上换厚点牌子的 2楼 一对 进口的全芯体材质, 晶莹剔透 的吸水因子还可以用来养花哦!亲格食品级的材质,看得见的纯净。 3楼 卑微落幕滴宿命 亲格可能我没特别关注过,没听说过,还是选用一些比较大的品牌我感觉还是靠谱的...

手机贷靠谱吗?有谁用过吗,我来贷靠谱吗 有用过的吗

1楼 河流水线 不靠谱,你要想贷款的话我之前带过 2楼 金豆大咖 本平台是正规的贷款平台,还是比较靠谱的,可以放心使用的。 申请分期需要填写你的个人资料,必须得是真实的才可以,然后申请订单等待审核就可以了,审核通过需要签署一份借款合同,签署完你的订单就已经生成了,钱将在当天或者次日打到你预留的银行卡...

安琪林净肤装可以去斑点吗,安琪林净肤装有人用过吗?能否去除斑点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我之前是使用过的,挺好的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可以的吧,应该效果的话是不错的可以的 安琪林净肤装有人用过吗?能否去除斑点 3楼 悦 安琪林净肤装可以淡化斑点,效果还是很好的。建议使用。 4楼 美太樱子祛斑套装 1 鲜奶敷脸 准备一小杯鲜奶,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