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大专院校后,想去当兵,学校给保留学籍吗

2021-08-11 21:58:38 字数 1358 阅读 7404

1楼:长缨在手

可以在学校征兵的时候去报名,这样学校会给你办理相关手续,就是会给你办理留存学籍。

在自己户籍处去征兵的 话,可以到学校申请保留学籍,回头之后继续学习。

当完兵回来学习的话,有很大的转变,比如思考,执行力等。

2楼:毛忠鹏

你可以上两年大学后去当兵,定性为大学生兵,现在去的话貌似是高中生兵,待遇差好多,征兵条件也差好多,大学去当兵的话,保留学籍

3楼:我就偷偷告诉你

你可以选择在学校征兵的时候去报名,这样学校会给你办理相关手续,就是会给你办理留存学籍。

你在自己户籍处去征兵的 话,可以到学校申请保留学籍,回头之后继续学习。

当完兵回来学习的话,你有很大的转变,比如思考,执行力等。

你当完兵回来练完大专的话,在升本科的时候有照顾分数的。

4楼:我是艾双

给你们辅导员点好处,让他帮办理休学程序,可以保留学籍继续上学了,我有个同学就是这样

5楼:匿名用户

保留学籍,而且每年有补助,反还你这几年上大专的学费

单招考上大专可以保留学籍去当兵吗?

6楼:育龙单招网

完全不用担心,单招毕业生的一切待遇跟高考毕业生是一样的。并不存在任何歧视和不公平的现象存在。单招院校的招生简章中,都明确注明了单招毕业生待遇:

修业期满,达到毕业要求,颁发教育部网上注册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证书”,因此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7楼:奥利给奥利给

是的是毕业后当兵好还是录取通知书收到后在学校直接报名参军好呢

8楼:匿名用户

要高校录取,在高校当兵才会保留学籍。

9楼:百度网友

我准备也这样 我就是纳闷 考上大专后挂学籍参军 在学校报名参军 还是当地武装部?

专科学学校可以保留学籍去当兵吗?

10楼:海的生活叫逍遥

专科学学校可以保留学籍去当兵。因为这个不分本科、专科。但在校大学生入伍,必须先到学校办理保留学籍,当完兵回去完成学业就行了。

在校大学生入伍前,学校应安排他们参加所学课程的考试,也可以根据平时的学习情况,对所学课程免试,直接确定成绩和学分,并保留学籍至退役后一年内。对已经修完规定课程或已修满规定学分,符合毕业条件的,学校可准予毕业,发给其毕业证书。在校大学生入伍后,有条件的可以参加原学校组织的函授或自学专业课程,经部队团级单位批准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

2008年入学的学生入伍后,原就读学校保留学籍,退伍后准其复学。

我高一转学了,原来学校会给我保留学籍吗

1楼 王闻过则喜 学籍肯定是跟着你走的,现在在那个学校,学籍就应该在哪个学校 我在高一下学期直接转学了,也没和原来学校说,原来学校会不会把我的学基给注销了?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学籍已经 全国联网,一人一,籍随人走,从小学到大学一直使用。学籍现在已经全国联网,学生转学需要 转学需要学生学籍和原学校的...

高中在校生去当兵退伍后是什么学历,是大专吗

1楼 百度用户 退伍后还是你入伍前的学历。部队又不是教育部门,怎么可能给你提高文凭?服役就是吃苦去了,学习的东西已经不是学校里的东西了。除非你在部队考上军校,才有继续深造和提高文凭的机会。 2楼 匿名用户 你是被谁误导的这么厉害 当兵只是为国家服役 你以为打网络游戏 进了经验房 出来了就涨经验嗦 出...

甘肃会计大专学校有那些我想上会计,大专院校

1楼 匿名用户 ,会计老郑 一点通网校回答您的问题 慎重对待报志愿,可能影响一生。上什么学校,需要估计报的人数多少及以前年度大约多少分数。 甘肃哪些专科大专大学院校有会计专业 2楼 水瓶没有眼泪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 学校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 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 河南商业高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