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贷可信吗,360借款,可靠吗?是不是高利贷,

2021-08-11 20:24:02 字数 2951 阅读 8499

1楼:泉浦泽

不靠谱,先让你拉一份征信,各种问题说一通(一般找他们贷款的都是征信比较差的),说给你包装下,不算利息,额外要收19.2%的服务费发票费什么的。最后佯装通过了,但是说你情况高危,要找个担保人共同贷款……

总结一下 就是交钱给他们 还得帮他们找客户

2楼:杭飘小子

去办理过,面签点还是比较正规的,在等待的时候,看到介绍说全国都有分公司,也就放心办理了。那天上午去的,下午就到账了,个人觉得可信,望采纳啊!!!

3楼:kiki不是可可

手续费在下款后直接扣除15%,还有部分手续办理费用按40*12(24,36期)实际贷款期数一次性扣除。每个月再单独还本金和利息,年利率按银行实际审批为准预计0.6%左右,自己可以算一下总共付出的费用吧……【文件提交费用+服务费+本金+利息】以20万为例,40*36期+30000【服务费】+20万/36+0.

6%利息,同时需要填写5位直接联系人,直系亲属和朋友同事等联络信息。

4楼:弥莽

需要钱本来抱着试试心态去结果客户经理给我办下来了 谢谢

5楼:匿名用户

上次去办理了,客户经理态度都很好,成功下款了25.6万

6楼:秀尔

是走的特批吗?还有你征信好吗

7楼:匿名用户

前台小姐姐很热情,接待我的经理很有礼貌讲解了方案融资告知了我现在网贷的利息,听了讲解后才知网贷利息要1分5左右真的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办理的话还好不算繁琐30分钟左右就好了,两天时间就下款了23万

360借款,可靠吗?是不是高利贷,

8楼:晴天便好

360借条是高利贷吗?

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的产品,主要为个人和小微企业提供无抵押、纯线上消费信贷服务。那么,360借条是高利贷吗?

360借条是否是高利贷,主要得看它的利息是否达到了高利贷的标准。而360借条的利息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是“1千元用12个月,日费用最低2毛7”,也就是说,360借条的日利率最低是0.027%。

而按0.027%的日利率来算的话,将其换算成年利率就是9.72%,而根据相关明文规定,高利贷是以年利率是否超过36%为标准的。

也就是说年利率不超过36%的就都不属于高利贷。这样看来,360借条并不是高利贷。

不过360借条具体的利率是得看借款人的综合资质的,而大部分人的日利率并没有360官方宣称的0.027%那么低。大家要以自己实际获批的利率为准,可以去看看自己实际获批的利率是否达到了36%。

这个问题我可以回答你,因为我用过360借条。

广告上说借1万日息只要2块5,其实不是那样子的。我借了1万,大概利息是2000块钱吧。因为我买了房,手头有点困难。

刚开的时候,我只是倒了一下钱。后来又借了一次。结果他就再也提前还不了款了。

特别坑,利息太高了,我还了三个月了,现在还都有8900没有还呢。你在借钱之前,先要到网上去搜一下。如果有用户说是好的,那就说明你可以借款,如果有用户给了差评,那你最好就放弃吧。

不过有一点比较好就是下款特别快,并且没有砍头息,也没有霸王条约。如果非要借款也是可以考虑的。除了利息高一点其他都没有问题。

我的回答希望对你有帮助。

9楼:一片天空

360借款就是吃人血馒头的,万万用不得,,,千万不要用,,,,不要为了一点优惠,跳进这个坑里,,他就是,,,,,,本人亲身体会,

10楼:百度网友

360借贷虽不是高利贷,但胜似高利贷,说是40000以下免息,但有99.9999%的人达不到他免息的条件,说是利率低,但实际上利率平均高达25%左右,完全是近乎于高利贷了。

11楼:生夏侯兰

那我想问一下注销不了,卸载软件还会有后顾之忧吗?我没有用过,看着不靠谱,想想注销还需要绑银行卡,然后就果断卸载了

12楼:匿名用户

360贷款不能用、利息高的很、我552元超期5天、又打**让我还580多元。

13楼:承霈

怎样可以投诉这个平台,每天接到恶意催收**,恐吓威胁的催收,不知道有没有专治这个平台的监管**,希望大家知道的可以发布一下。谢谢!

14楼:1314爱问知识

借贷还是找支付宝,毕竟马云还是可以信得过的商人,虽然无商不奸,但是人家利息也不高,更没有套路。

15楼:陈小丫

360借款非常不靠谱,借了25000,本来说好免息第一个月,但是一个月后提前还款,连本带息还了26212元,相当于一个月利息1212元,好大的一个坑。来推销的人根本没说清还有这种事,希望能看到此消息的人慎重借款,尤其是360,真的不靠谱!!!

16楼:左广君

我要举报360真是诈骗呀!比高利贷还黑

17楼:百度网友

360不是一般的坑,利息高的吓人,而且不管你分多少期,利息都是一次性收取

18楼:温柔的老虎的

我看利息万三,结果搞一个分十二期,还不能撤销,分明就是套路贷。从此扺制360这个流氓软件

19楼:匿名用户

360是一个比较大的一个平台,360借款还是比较可靠的,并不是所谓的高利贷。

20楼:百度网友

我儿媳妇被电信诈骗在360借款3200元,马上变成3800多,千万不能在360借款,是高利贷。望大家切记!!!

21楼:左傲菡

360就是个杂碎麻痹早晚得倒闭都借钱不还的!怎么说他这个也不合法!!不受法律保护的!也不会影响征信!

22楼:匿名用户

他大爷的 看来我是不能用360借钱了,支付宝过了650分 才能借个3000块钱 有个毛线用 现在生活 借钱肯定要过万 3000块钱有个毛线的用

微信里面的微粒贷可以贷款吗?是高利贷吗?安全正规吗

1楼 葫撸娃ko凹凸曼 可以贷款,不是高利贷,相对于网贷,利息一般不高,是正规的,这个没有任何手续费什么的 2楼 匿名用户 不算高利贷,只是利息有点高 3楼 柠檬不萌 收前期,别信,没有谁强开微粒贷的,缺钱贷款找我留 微信里微粒贷是高利贷吗?可靠吗? 4楼 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

微信上那个微粒贷借钱功能可靠吗,微信微粒贷可靠吗?

1楼 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2楼 zyr江火似流萤 申请 开通 微粒贷 和向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 房贷一样,受理银行均会查询央行征信记录,查询事项也完全一致,没有任何负面影响。 网上金融操作需谨慎,用户不宜随意开通过多贷款借钱功能,造成即便没有贷款,征信记录也会有留下曾...

微信上的微粒贷可靠吗,微信上那个微粒贷借钱功能可靠吗?

1楼 有钱花 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你有图标,有额度就可以直接申请 3楼 匿名用户 主要看怎么看待微粒贷,现在是网络时代我个人觉得可信。 4楼 匿名用户 需要多少可以推荐给你 微信上的微粒贷可靠吗? 5楼 韩国伟的故事 主要看怎么看待微粒贷,现在是网络时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