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怎么查保养记录查询,二手车怎么查保养记录查询? 20

2021-08-11 18:48:47 字数 3372 阅读 4752

1楼:壹壹生活记

二手车保养记录怎么查?教你最简单方法,还不会得来了解下

2楼:福州万通汽车学校

保养记录都是可以在4s店查看的 但是如果原车主在修理厂做的保养就查不了了 望采纳

3楼: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1.通过4s店查询二手车维护保养记录查询 现在4s店的汽车维修保养记录是全国联网的,车主提供带上身份证和购车材料,在全国任意一家4s店就可以查询到二手车的维修保养记录。

2.通过第三方软件进行二手车维修保养记录的查询 通过第三方软件也可以查询到二手车的维修保养记录,但是这种方式查询二手车的维修保养记录是需要收费的,一般查询一次需要20-50元不等。

4楼:百度网友

二手车你想查找的话,方法很多,就是可以去4s店,,也可以在网上查找,就是网上的话也可以查找到保养记录或者是维修记录一些东西,和4s店里面查找到的数据是一样的。

二手车怎么查询事故记录?

5楼:暮色i年華

二手车怎样分辨年份?

6楼:独一不二丶

查询二手车是否发生过交通事故可以参照以下方法进行:

1、查询汽车的理赔记录,到该车上保险的保险公司,出具有效证明,进行车辆的理赔查询,如果没有理赔记录那就说明车辆没有遭受过交通事故。

3、到汽车的4s店进行维修查询,如果4s店出现过该车的维修记录,那么该车就可能是遭受到了交通事故。

7楼:关键他是我孙子

二手车查询事故的办法:

1、查理赔。可以去保险公司去查查车辆的理赔记录,保险公司的记录可是做不了假的。一般的事故车维修时都会报保险索赔,一旦出现索赔记录,我们就可以判断车子出了什么事故,问题大不大。

3、到4s店查,大多数的车主,在保修期内有事故的都会选择去4s维修,以免影响保修,另外如果对方有责任的,也都会去4s修,希望配件正宗。

4、观察外观。轻度追尾是车辆过程中经常发生的事故之一,检查是否追过尾得从车身的前部入手。首先打开发动机盖,检查发动机盖的边缘胶条是否平整,触摸感觉是否偏软,如发现胶条不平整或者触摸感偏软,则应该是修复过发动机盖。

5、查看是否车子翻新过,如果车子有被翻新,很有可能发生过事故。如果一辆车翻车之后,维修人员再修复完毕之后肯定要为其做喷漆处理,敲击车顶部,正常情况会是特别脆的声音,如果声音发闷则是因为做过漆,那基本上就是翻过车。

8楼:匿名用户

首先可以去保险公司查询,所有的保险公司都是联网的,发生理赔的话,就可以查到理赔记录。

其次,从外观上,以下详细描述:

1、轻度追尾是车辆过程中经常发生的事故之一,检查是否追过尾得从车身的前部入手。首先打开发动机盖,检查发动机盖的边缘胶条是否平整,触摸感觉是否偏软,如发现胶条不平整或者触摸感偏软,则应该是修复过发动机盖。

2、车身的主梁和元宝架是判定是否发生重度追尾事故的主要**地,如果发现主梁上有焊接口则肯定该车发生过重度撞击。在减震器上的两个旋状小箱子上也必须是原厂胶,如果非原厂胶,也是发生过追尾事故,判定方法同上。此外,水箱框架上的铆钉全都应该是由机器敲打进去,材料为铁,如发现换为铝制铆钉,也可判定为发生过事故。

3、要想知道是否翻过车很简单,如果一辆车翻车之后,维修人员再修复完毕之后肯定要为其做喷漆处理,敲击车顶部,正常情况会是特别脆的声音,如果声音发闷则是因为做过漆,那基本上就是翻过车。

4、通过观察水箱和翼子板上纵梁结合部分的焊接点。若是发现焊点呈凸出状,有失圆或大小不一的点焊,焊点粗糙不光滑,排列不规则、不均匀,则表明是重新烧焊的痕迹,证明水箱框架受到过撞击。

5、通过车身颜色进行二手车事故的辨别。如果车门和前后翼子板外表面有油漆起伏痕迹、车身油漆颜色和光泽不均匀、周边胶条粘有油漆,那么可以判断车身有过撞击或是外表重新修补过油漆。

9楼:廉建白强晏

您好,可以记录车架号利用58同城,华夏二手车等软件查询该车4s店维修记录。或者拨打该车投保的保险公司**,进行保险理赔项目及资金的查询。祝你好运!

买了二手车以后要怎么查保养记录呢?

10楼:苏俊美是一朵花

如果已经买了的话,你可以带着你的车辆证明文件和驾驶证去4s店查询,如果还没买的话,需要原车主带着证明文件和你一起去查询,这个建议你再购买之前提前查好,不然的话真的很容易买到事故车之类的带问题的车子,二手车的话比较建议你再第三方**查询,因为去店里要带的东西非常多,很麻烦。

11楼:甘肃万通技工学校

如果车辆保养较好,可以通过本品牌4s店保养手册或其他4s店查到保养记录,现在推行的车联网系统也可以查的到,但是修理厂的一般查不到,

12楼:壹壹生活记

二手车保养记录怎么查?教你最简单方法,还不会得来了解下

二手车保养维修记录怎么查?

13楼:李晓华

如果这辆车子一直在4s店做的维修和保养的话,这个记录是可以查到的。买二手车查一下这些记录是对的,不然很容易买到事故车泡水车等有问题的车辆。一般来说我们都选择去4s店直接查询,要车辆证明文件和驾驶证。

但是你这个是二手车,需要原车主带着文件跟你一起去,可能会比较麻烦。这里比较推荐你利用第三方平台来查询,可以查到车子的维修保养记录,很方便,还不用来回折腾。

14楼:你爸下班后

一般来说,需要进行一下维护保养,以确保车能正常使用,增加使用寿命:

1、车身底部的保护涂层是否损坏。

2、更换燃油滤清器和火花塞。

3、检查多楔带,必要时予以更换。

4、发动机正时皮带是否开裂、损坏,必要时予以更换。

5、发动机机油盘螺栓是否松动,必要时按规定力矩拧紧。

6、制动软管是否老化、损坏,制动硬管是否损伤、腐蚀,各连接处是否渗漏。

7、燃油系统各连接处是否老化、损坏,是否出现松动或磨损。

8、检查前、后车架与车身连接的橡胶件及橡胶轴承是否损坏,是否产生永久性变形。

9、左右控制臂铰链、后轴铰链是否损坏、失效。

另外,汽车每行驶两年或50000公里必须更换制动液,并检查制动报警系统和制动助力器。对于手动变速器车辆,每行驶12个月或50 00公里要更换变速器齿轮油。装备自动变速 器的汽车应时常检查变速器齿轮油,每行驶30 000公里时应更换齿轮油一次。

这些保养维护项目仅供参考,具体车型请按照车辆维修手册为准。

怎么查二手车的出险记录和保养记录?

15楼:李晓华

二手车市场的确水分特别大,在买二手车之前一定要查好车子的维修记录和保养记录,不然真的很容易买到事故车之类的有问题的车子。查这些记录因为是二手车去4s店就比较麻烦一点,要原车主带着你一起去。其实你可以用车架号上网查询的,现在很多的第三方软件都能查到,比较方便一点。

如何查比亚迪汽车维修记录,比亚迪官方网站能不能查询汽车保养记录,如何查询

1楼 这一刻 车辆4s店的维保记录是可以查询的,并且现在有不少简单的操作方式都可以协助查找信息。 1 准备齐全手续,前往4s店查询。会有相关工作人员帮助查找车辆数据信息。 悟空查车 2 可以借助网络平台,搜寻车辆的维修记录。例如上图是我常用的一个程序,只需要输入货架号,就可以查到。十分详细且全面的教...

工银亚洲怎么查询已缴费的记录,缴费后怎么查询缴费记录呢?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在境内工行网上银行查询工银亚洲账户挂入状态步骤 登陆工行网上银行 选择 我的账户 菜单 缴费后怎么查询缴费记录呢? 2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以电信为例,用户可以登录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纯凯查询缴费记录的,打开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登录自巧裤搏己电信手机号然后点击充值缴费记孝祥...

微信怎么查询历史聊天记录怎样查看微信以前记录

1楼 兄弟连田心9号 一 没有删除的话,你可以直接看到的。 二 如果你删除了,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找到 1 查看语音聊天记录 语音聊天记录的备份和提取无需root,这些内容都备份在sd卡上。 怎么查看微信以前的聊天记录,期间换过手机 2楼 开心盒子 注意 备份时需要将手机和电脑在同一个wi fi网络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