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可达是好人吗,曾可达怎么死的

2021-08-11 18:03:41 字数 657 阅读 3362

1楼:人间也值得

是好人。

曾可达是历史宏篇巨制《北平无战事》中的人物。曾可达是国防部预备干部局督察,少将军衔,是铁血救国会核心成员,天资不足但勤奋有余,受命彻查北平民调会和**银行北平分行贪腐案,后负责“孔雀东南飞”计划。

曾可达的形象刚正清廉,他身为国防部少将,家人都在赣南老家辛劳务农,他每月把一半薪水寄回家中贴 补。如果抛开党派和主义的限定,任何时代都需要曾可达这样尽忠职守,向一切腐败开刀的忠义之士。“曾可达是一个忠诚的执行者,一个理想主义者,一个在国民党危难时期想要铁血救国、救党的改革派骨干。

然而在那段时期,国民党内一些人把自己的利益放在国家和民族之上,这是最可怕的,所以才会丧失民心,败走台湾。”

曾可达怎么死的

2楼:匿名用户

你好,请问你说的是电视剧北平无战事曾柯达是怎么死的吗,

自杀的,对国民党深深的失望,对自己无能为力的绝望,

希望可以帮到你,

曾可达 北平无战事最后自杀为什么

3楼:黄河

对自己的作为和理想已心理枯竭,对自己的信仰与组织失去了信心。

曾可达的角色经历

未曾放飞的风筝的中心思想,《未曾放飞的风筝》这篇阅读表达的是什么?

1楼 男儿该自强 就是让你先积累 风筝不要放的太早 因为你的阅历和经验知识都不足 过早放飞你的风筝自然就不太合适既然没有放飞 就手心里好好爱护它 等时机成熟了 再放飞你的梦想风筝提供参考 5分钟还来的及不 《未曾放飞的风筝》这篇阅读表达的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c这是肯定的其实是d b的结合啦 3...

怎么可以当星座达人,测测星座认证达人过了就每天可以答题吗

1楼 匿名用户 多多关心星座上的东西,还有就是要想当星座达人,心理学必须学好,不然你无法给别人解答星座上之间的关系还有很多很多 测测星座认证达人过了就每天可以答题吗 2楼 小怪兽菜菜姐 你好 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通过认证达人 3楼 有答题权限限制的, 如果你说实话被用户给差评的话,一个差评扣两个权限。...

喜欢人,她也喜欢我,可是曾是我室友的女朋友,怎么办

1楼 财务总监 真正喜欢他就勇往直前,男人,勇敢点!祝你成功!祝你们幸福快乐! 2楼 暧昧辣 跟你室友说 1你们怎么分手的啊?2她挺不错的,如果让你们合好,你会不会呢?3至少她也是你爱过的人,我想你也希望她幸福吧? 4放心吧,我会替你照顾好她的! 3楼 匿名用户 那她现在还是你室友的女朋友没呀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