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拿到了英国约克大学的有条件offer,但是雅思只有6分,学校要求10周语言!我是读本科的,该读吗

2021-08-11 16:56:07 字数 2367 阅读 6234

1楼:

学校不会这么做的! 语言班的通过率通常还是很高的! 但是要非常努力!

而且语言班有个好处就是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 注意一点,语言班不是学习语言,而更像是一个综合的小学期,教你如何写**,应对考试,就是是正课开始前得一个演习!跟我们通常意义上说的练习听力 阅读 写作是有本质区别的!

而雅思是一个纯粹的语言测试!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个人认为读读语言没坏处! 是上正课前得一个很好的过渡!

2楼:匿名用户

我在英国读书,有同学在york读语言

基本你只要上课都去,作业认真完成,上课的时候稍微积极一点,肯定没问题的

测试的东西跟雅思难度差不多,我同学当时就是10周语言,顺利通过她之前才考5分的,口语还有口音,你放心吧

一般只要让你读学校语言中心的课程,就不会难为你的,但是,你一定要保证出勤率!

3楼:南京新航道雅思托福

您好:建议您可以加入我们新航道的雅思互动群号码:211716320,在群里大家可以相互交流雅思学习资料,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相互讨论!

这样的语言学习和国内的上课形式有区别,但是内容应该是不会困难到**去的!主要是可以让您获得学习的语言能力!您可以咨询一下有经验的同学,给您点建议!

荣幸为您解答!

4楼:百度网友

不会不让学生通不过的,你是去交学费的,如果你通不过,未来三年他们就不能收你学费了,多大的损失啊!

我现在拿到了英国约克大学的有条件通知录取通知书,但是由于雅思不够成绩,学校要求我去读10周的语言。

5楼:留学大家

首先你要确定几个信息

1、你有cas,上面注明非常全的申请信息

2、你有条件录取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没有原件,复印件也可以的。

3、你的cas是4月21之前还是之后。之后发的语言cas,单项要最低4分

如果上述材料都满足你就去递交,如果签证中心不收,你就找他们领导理论。或者说,如果拒签是我自己的事。这种情况,经常发生,签证中心很多工作人员有时不懂,乱下结论很多次了。

如果你和签证中心的关系搞僵了。你就去深圳去递交。广州的签证中心250很多。其他地方也发生类似情况。

6楼:匿名用户

我们是住在york大学附近,办理许多留学生,不介意让我看看offer我可以帮助你

或请给我e-mail:[email protected]

我拿到了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有条件offer它要求雅思6.5我只考了6分请问要读多久的语言

7楼:新航道留学服务

你差半分,大约要上4-6周语言,如果某个单科也不够,那就要上6-8周语言。

差一分,就至少要上12周语言。你申请之前还有时间的话,建议再考一次雅思,提高自己的雅思成绩。

8楼:百度网友

这个最好到曼大**上查询,得到的答案比较权威。因为曼大不同学院的语言政策不同,另外除了跟总分有关有些学校的语言课时长还跟单科成绩挂钩。所以建议你到官方**上查询一下比较好。

9楼:匿名用户

本人mu毕业,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1个月

10楼:百度网友

看学校官网要求,gmat成绩只能作为补充,不是必要要求。如果雅思和gpa偏低,可以利用gmat弥补一下。关于曼大的商科申请要求,可以把你这些gpa、雅思、毕业院校背景(985/211)、专业等信息输入到留学志愿参考系统中去,系统会自动从数据库中匹配出与你情况相似的同学案例,看看他们成功申请了哪些院校和专业,这样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请到什么层次的院校和专业了,对自己进行精准的定位。

请教各位亲们,我拿到英国约克大学和纽卡斯尔大学tesol的有条件offer,哪个学校好一点?

11楼:my英国梦

tesol毫无疑问要去约克啊 不管是综合排名 还是教育教学排名 约克都高出纽卡很多 最新综合排名约克13, 纽卡23,教育类专业排名 约克8 纽卡15以后了。hr认约克多一些

12楼:

肯定选约克大学,它是世界前百院校,综排也很高,整个环境消费水平都不错。在中国的认可度比纽卡高。只不过它的雅思要求高了点,看你是否最后能达到合格的雅思了。希望能帮到你。

13楼:浙江中青留学

个人建议去约克

这两年纽卡的offer发的很勤快

大部分人都来者不拒

两者都是理工强校

但相对约克的排名要高

14楼:壳壳的故事

当然约克了,约克在英国排名13,世界前百大学。约克地理位置不错,环境非常好,消费水平还不高,去了绝对不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