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让女人出去工作她怎么想的,男人不让自己的女人出去找工作她怎么想的

2021-08-11 14:48:30 字数 2161 阅读 9934

1楼:来自东山绝色盖世的甘蓝

男人赚钱能养全家,她没什么想法,要是我,天天去购物

2楼:千魔杀

1.心疼,怕漂亮如花的老婆真的操劳变成如花。

2.担心,花花世界,灯红酒绿,怕老婆迷路或者被蛊惑。

男人不让自己的女人出去找工作她怎么想的

3楼:

悲剧~我想不让女人工作的有两种男人,第一就是心疼老婆,有能力给老婆很好的生活,第二种就是自私自卑,怕老婆工作出去有自己的社交圈!

4楼:百度网友

是男人怎么想的吧,可能控制欲有点强吧,认为你是属于他一个人的,虽然表面上很爱你,但都没什么上进心,他也不是真心喜欢你的,过一段时间心情就会浮躁,对你脾气不好。个人见解

男人不让女人出去工作有几个原因?

5楼:匿名用户

原因一:你在没bai有上班

du的时候是以他为中心zhi的而你上班以后dao就会以工作和专他为中心,这样属

一来你关心他的比以前要少点,他心里也就不舒服.

原因二:你去外面工作也就表示你和不同的男性接触会很多,怕你发现有人会比他好,离他而去投奔别人的怀抱.

原因三:怕你红杏出墙给他带绿帽.

6楼:匿名用户

你们心里上好好沟通,说服你老公 女人怎么了,女人也要闯 增长见识,成功女士多了 支持你啊

7楼:匿名用户

女人在我看来不会干活

为什么男人不让自己的女人在外面上班呢

8楼:巫森利

不是所以的男人不让妻子去上班,是极个别的男人。这样的男人一般赚钱多,所以就让老婆在家照顾孩子,其实这也是工作,只是分工不同罢了。相信在家的妻子会比上班的老公更累、更辛苦。

9楼:天臧

我觉得女人更要自立,不应该生活在自己丈夫的生活圈内,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这样就更能体现自己的实力和魅力

10楼:用振海

大男子主义 女人要争取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能听他的摆布

11楼:°迷岛

呵, 可能上面的哥哥姐姐说的都有可能。 但是自己是要自立的,等以后有小孩子了, 就不要上班了。

12楼:穷比烟味丶学飼

我做以下几点分析: 一:现在的社会很乱,担心上下班不安全 二:

人性很坏,担心老婆会被人带坏 三:让老婆上班,让自尊心强大的老公感觉无能养老婆受到打击 四:想让老婆做一个贤契良母,主家的人!

总结来说,男人这样做主要是因为太爱自己的女人了。但是为了生活,这个社会却排斥着这样的动态, 男人们,用一点信任 就是给女人的一种动力,一种宽恕是给你女人的一种前进的目标。给她个空间,让她也为这个家庭奋斗吧

13楼:朋之

心态不正常,现在女人半边天。

14楼:经不起你爱

如果爱自己的老婆能不在一起上班吗,还说爱,爱在**呀!

老公不让老婆出去工作的原因是什么?

15楼:匿名用户

男人都是自私的,他可以深夜不归,而女人呢则一个人寂寞的守候着夜不归宿的他,女人应该有自己的一份工作,一可以打发时间,二思想上有所寄托,三可以提升自身的素质不至于跟社会脱节,四可以自由支配劳动所得;还有一个不排除的是:他是深爱你的,因为担心工作会带给你压力和不愉快;如果沟通后还是不愿意你去工作的话那就说明他是一个大男人主义者!

1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原因只有一点!男人在爱上面比女人还容易吃醋,只是男人不容易拿到面上来!他们要面子!

他不让你出去工作那么晚!我的想法只有一个!就是怕你在外面吃亏或者和其他男人怎么样!!

真的!很真实的想法!90%都是这样,在中国受传统教育的影响在男人心中都是觉得女人不应该在外面待到很晚!

1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原因为两点,一个是老公心疼老婆,而且男的赚的钱够养家了,所以不想让老婆累,二是可能这个女人的工作让男的无法接受吧

18楼:匿名用户

怕被绿。怕女人出轨。怕被人挖墙脚。

怎样劝家里人让自己出去工作不帮家里做事

1楼 快乐的猪猪族 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家人,跟他们商量。况且生意不好,你一个生手也帮不上多大的忙吧。 2楼 半夜卖萌遭雷劈 这两年生意很难熬 你有才华和本事就在自己家的平台上实战出来吧 。毕竟这是你家的经济 我今年19了 我想自己做生意 怎么说服家里人给自己投资 3楼 筑梦墙艺 墙画新项目 建议你先从...

我想出去打工,可又怕出去了找不到工作,我该怎么办

1楼 建议你去当地的招聘 看一下,内蒙人才网就很好的,你去看一下吧。 2楼 匿名用户 命运没有特地安排的,去碰碰运气吧。 3楼 害怕 想就去,省得以后后悔 4楼 匿名用户 最好有亲戚朋友在那边就好 我想换工作,可我又害怕出去找不到工作,怎么办? 5楼 胭脂水粉 先不要打草惊蛇,当前工作按平常一样上班...

我喜欢人想让人制作让她不容易看出来的网名和个性签名

1楼 匿名用户 网名啊?爱在咫尺天涯 这个怎么样?至于个性签名 兜兜转转了一大圈,不停的仰望。才恍然明白,爱我的人原来一直在自己身边。 2楼 匿名用户 能不能知道你的姓名?能设计网名,但个性签名难,你还是按电视上的发短信弄吧! 我喜欢一个人叫方琦琪 请大家给她这个人的名字设计一下个性签名 3楼 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