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军人,要去带新兵了,我男朋友要去当兵了,去的时候能带什么东西,要带些什么东西

2021-08-11 14:01:39 字数 2145 阅读 5314

1楼:无辜害虫

新兵班长是一个让新兵非常敬仰的职位,当兵第一课由他来向新兵传授。甚至影响所带新兵整个军营生涯,只要你男朋友是一个正直的人,做好老兵的传帮带职责,你不用多操心。

2楼:灏灏

我是部队里面出来的

你男朋友要去带新兵说明他在部队的表现良好

只有军事过硬的战士/军官才可以带新兵

新兵一般从12月开始碌碌续续开始到新兵连报道为期3个月

带教人员一般提前1-2个月到新兵连报道

这段时间你男友和你的**见面次数肯定会减少回来后肯定会晒黑

其他没有什么

楼主不用担心

3楼:yao婷

我老公是军人..带过新兵..

老公说,最要紧的就是打了他还要给他糖吃``

就是说,要让他知道他做得不对,同时还要让他知道你是并不是恶意的``

4楼:帅珈蓝颖

你帮不了他。军人是严肃。负责。有着时间观念的人民军队

只有寒暄你的男朋友,支持你的男朋友。就是最大的帮助了。

现役军人带兵,都要三年以上的服兵役才能胜任带兵的要求。必须是士官才能单独带兵,12月份。新兵入伍到新兵连带兵三个月。

三个月期间。不能有一个家属亲人对他有一点的影响。否则对军人带兵的心理负担

5楼:匿名用户

待新兵如同待你一样,方能大成

6楼:李雨杨

注意什么你能帮得了他吗?还得看他自己有没有那能力

我男朋友要去当兵了,去的时候能带什么东西,要带些什么东西!

7楼:匿名用户

我是退伍军人来.

我就说我源

当时bai的情况吧.

我当时去当兵,什么巧岩du也没有带.连钱都没zhi有带.除了自己dao穿的那套衣服.一无所有.

刚走消宽颤进部队,几个月都不能出去,部队里管吃管穿管住.出不去,有钱也没有地方花,当然,每个月,部队里还有二百元的津贴发.什么也不愁的.

哦,洗漱用品,床上用品,都有发的.

衣服最好也别带,部队里不许穿拿败便服.

内衣**也有发.当然小件东西,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有你的**,能带的带一点吧.至少几年不能回去,带点回忆去吧.

8楼:沐风

1.银行卡:在家办好

来(内存少自量钱)。因为bai到部队后,新兵du连里是不能出去。zhi

再说办银行卡时需dao要证件,在新兵连里不会发士兵证;

2.500足够了。在新兵连里不能出去,现金带多了没什么用;

3.衣服和洗漱用品不用带。到部队后,从里到外全是部队发的,在新兵连里是不准穿便装的,鞋也一样。洗漱用品去的时候会发一套。用完以后才自己购买;

4.常用药品和书可以带。只要是不违规的书都行败核神;

5.身份证不用带。再说你入伍前要注销户口,身份证要交的;

6.烟,我的意思最好不要带。如果实察亏在需要,部队里有服务社。

总之,到部队带的越少越好氏握。在新兵连里的内务柜很小,内务柜里也只能放你的军服和少量书籍。其它的全部要放到库房。

9楼:匿名用户

日常用品,车上的零食,就像旅游一样,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如果刚入伍,带上两瓶跌打药酒,军训累!

10楼:匿名用户

带上两瓶跌打药酒,军训累!

11楼:打伞和尚

主要是带钱,现在东西都能用钱买,新兵不让出门,不意味着你有钱花不出去.

12楼:殷吴小东

多带卫生纸,留着sy用

我男友去带新兵了,带新兵得时候还每天打**,现在新兵下连了,他回到部队了,却说自己每天很忙,班长带

13楼:匿名用户

忘不掉就不要忘了,放不下就不要放了,时间流的那么汹涌,会冲淡一切。一个人在家无聊,有暖男陪吗?啾啾看上方

14楼:手机用户

我当过兵,新兵下连了,是比较忙。

15楼:致命伤

应该真的很忙,你应该相信他

16楼:匿名用户

新兵都特么下队了。 **的兵吖

送马上要去当兵的朋友什么东西比较实用

1楼 温馨的礼物 照个全家福 我生日那天,刚好赶上他休假在家。在讨论如何过生日的时候,他说,结婚都好几年了,家里一直没有照过全家福,这一直是他心里的遗憾。 所以,他想趁着这个机会照个全家福,留下最温馨幸福的瞬间。算是给我的生日礼物,也算是给他的一个礼物。 我同意了,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生日那天,...

朋友生日去他家吃饭要带什么东西过去呢

1楼 匿名用户 带上你亲手做的贺卡,如果是同性朋友,带上2件啤酒就够了 过大年朋友母亲生日喊我去他家吃个饭需要带礼物吗? 2楼 啊稀溜溜 是的,需来要带礼物去的,一自般带点生日蛋糕 水 bai果和老年人吃 du的保健zhi品 如牛奶 之类dao 的礼物就行了。 过大年,你朋友母亲过生日,喊你去吃个饭...

要和男朋友一辈子,要和男朋友离开一段时间,男朋友要求我送一个能带一辈子的东西 我不在东西在就好 送什么东 10

1楼 我的感觉就是一个 8 ,为毛呢?因为8及是顺又是发,象征热恋中的一对恋人天长地久,而这天长地久甚至比一生一世更为遥远。即将分开的例对恋人呢? 倘若两人都很洒脱,好聚好散,分开就是两个0,一上一下,以后的幸福必将分道扬镳,但每个人都美满。带着悲伤和苦衷的是虐恋,即将分开,把8竖着切开,分成两个3...